想挽回喜歡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9:00:09

1樓:問情情感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並且不想失去對方,就需要去了解對方真正的需求。任何一段分離的情感都是因為需求沒有被滿足,所以才會選擇離開。

2樓:lucky小姐姐

「老師,我能成功挽回他嗎?」

我的回答是:

「挽回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雖然我不能保證可以100%挽回,但我會盡全力幫助你增加挽回的成功率。」

很多人都把老師當成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問題是老師不是神,找老師只能增加挽回的成功率。

因為長大之後,除了爸媽,不會有人替你負重前行。你所有的行為,產生的一切後果,都需要自己承擔

特別是感情,真相就是相愛容易相守難,想要和對方長久在一起,就需要自己主動學習技巧,主動付出時間和精力去經營。

其實挽回,從某種意義上說,是挽回那個曾經可以吸引對方的自己,因為那段時間的自己,總是在想辦法讓感情公升溫。

如果你能早點意識到這一點,好好努力學習如何經營感情,就可以早點擁抱幸福。

最後,希望你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對方是否值得你挽回,如果對方值得,那就努力吧,不讓自己後悔就好~

3樓:16635752269

我前男友叫我復合。他找我復合,可是我不想跟他復合。他就威脅我,除非這一會兒不跟他復合,他去死。

他喝酒了,他說現在特貿去泡啦,他說他去死。 他就嗯他,就他的家人,拿我的家人威脅我。逼我廢復合。

你想給我發過來幫幫我。我該怎麼幹呢?

4樓:愛情修復師

如果真的喜歡,就大膽去嘗試,不要錯過了再讓自己後悔,挽回乙個人,你自己要找找分手的原因,只有找到原因去改正,後期才有機會挽回成功,記住挽回乙個人就是要對方從新愛上你,這需要乙個過程,祝你好運,加油

想挽回前男友,怎麼辦?

慢半拍 想挽回,就去做,不要看一些應該做什麼做什麼,自己的戀愛,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哪怕你是初戀,自己做自己,哪怕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分手挽回前任 說了分手就不要一味糾纏,讓對方更厭煩,躲得更遠。有技巧性的適當遠離,讓對方想起你的好。再慢慢地挽回他的心。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還有感情回去做,關鍵看倆人心...

想結婚,遇不到喜歡的人怎麼辦?

Amanda 非得結婚那就不一定要等到愛情,如果一定要等到愛情,那你就得做好終身單身的準備。因為愛情這東西不是一定能得到的。李銀河 川上秋褲 親愛的,你這個想法本身就是錯的,你完全把結婚當成了人生的必經環節。兩個人遇見了彼此,在不斷地磨合和相處中步入婚姻的殿堂,這才是真正能長久的婚姻。你提這個問題,...

分手想挽回,不知道怎麼辦?

那個誰 可以挽回的前提是ta還喜歡你,否則再怎麼挽回都沒用。如果是喜歡你的,那就努力對ta好,讓ta覺得你們能處到一起,你們很合適。持之以恆,用行動證明。 小肚子 非常同意前面第乙個答案!乙個真的愛你的人是不會想著離開你的!什麼愧疚都是藉口,男人很多時候都不想承擔主動分手的責任!但是如果你不甘心,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