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快要離開這個世界了,你有什麼臨終遺言不吐不快?

時間 2022-01-11 19:00:10

1樓:

抱歉,老婆。是我傷害了你,我也知道錯了就沒法彌補,我不希望你自暴自棄,你要學會愛自己。對不起,爸媽,我雖然很自私,很軟弱,很無助,也挺無奈的,但是我還是想走。

不過不會是現在,應該這幾年吧,人生的好牌被我打爛了,有點想去豪賭一把,或者成個癮君子墮弱下

2樓:默念

我希望把我的器官捐獻給需要的人,在生命的最後能幫助到別人,也不枉人間來一趟。然後把遺體火化,把骨灰放在寺廟裡,青燈古佛相伴,洗清罪孽。願來世不拖不欠,永不再見!

最後不要給我辦葬禮,我不想女兒為我哭…

3樓:消失在人間

這一輩子活的很不開心。

我的人生過的比較失敗,因為自己的性格太懦弱了,自卑又消極。什麼都過不好,總是希望某一天自己睡了之後不再醒來。可是父母還在如果他們不在了我也就死了吧。

如果還有來生,願上天給我乙個精神支柱。我是人,也需要來自外部世界的支援與鼓勵。我不是個好孩子,總是給別人負能量。活在這個世界上沒人關心沒人愛護。

我想對我的父母說,你們真的是我的親生父母嗎?還是說你們沒有覺察到我的行為?我以前說過不止一次想自殺..

可是你們沒半點反應。抑或是稍微有點反應,更多的是考慮自己下半輩子怎麼過。我對你們失去希望。

你們對我很好,物質條件上。但是在精神方面,我只能說支援為0。有時還是負的。

4樓:

我的死就和遊戲玩膩了想刪號差不多,不想多待一秒鐘,討厭所有人、所有事。

即使將要面對的是虛無,也比每日凌遲一樣的折磨強的多。

這人生多無聊哇,未來和過去一樣黑暗,混到下周一就夠了。我也是努力過的啊,次次站起次次摔倒,勉強度日是可以的。但是好像心破了個洞,呼呼的漏風,是累了吧……

一百年之後大家都是一樣的嘛,不要把生死看得那麼重要,我先走一步啦……

5樓:

把能夠得罪的人全部得罪,讓他們厭煩自己。最好沒人牽掛,巴不得自己早點離開。然後該吃吃,該喝喝,過日子去。別TM死後還麻煩別人傷心。牽掛。

6樓:

笑過,哭過,愛過,

恨過,嚐過酸甜苦辣,

看過陰晴圓缺,

走過春夏秋冬,

我的屍體會在物質迴圈中遍布這顆藍色星球的每乙個角落,沒有遺憾了

7樓:

來易來去難去,數十載的人世遊

人生漫長又無聊,所幸我找了點有趣的事情做,也就勉強打發了本質上無聊而苦痛的人生,大概還取得了一點點小成就,所以此生也沒完全白來。

人生短暫又痛苦,肉體既然受限於現實的物理定律,就注定會腐朽衰亡,這是不可避免的天命。如果走得不那麼痛苦,那也沒什麼好傷心的。

對於我來講,我若是正常死亡的話,那時的我,應該已經沒什麼親近的人了。長輩們多半會先我而去,同輩的親友因多年不來往而將我遺忘。我又沒有任何讓自己的血統流傳於後世的意向,也就不會有後裔們為我的死亡哭泣。

這樣,死得乾乾淨淨,了卻此世留下的所有痕跡。

如果僥倖還有記得我的人的話,希望人們忘了我。

8樓:陌無雙

終於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別悲傷,反正我是笑著走的,你就不要哭了,你該為我感到高興,終於擺脫了……你要好好的,別急著找我,我肯定是不會等你的,我決定灰飛煙滅去,下輩子不做人了,不,什麼也不做,就讓我完全消失吧。

9樓:

假如死在爺爺奶奶後面

這輩子有很多遺憾,好在我已經快要死了,終於不用再經常計較,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希望你們忘掉我,好好生活。

假如在爺爺奶奶前面

絕對不能死,我一定要活下去。

10樓:江天889

乙個人的一生應該是這樣度過的: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夠說:

「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11樓:

啊紀樂啊我會想你

希望你千萬千萬

要開心啊

千萬千萬

要幸福啊

人的生老病死

是多麼地平常啊

我終於覺得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終於覺得

好溫暖啊

真幸福,什麼也不用想啦

我含著微笑

感覺自己是一顆早發的種子

沒有看到大堆大堆的野花

真幸福啊

我終於回歸到安寧中

不再因矛盾的心思

複雜的心情

糾結的愧疚

所苦惱幸福啊

真幸福^_^

有哪個瞬間讓你突然想要離開這個世界

啾咪 大概就是現在這樣吧 在床上睡不著,整宿整宿的睡不著 瀏覽完網頁之後必須清空搜尋記錄,怕家人看到會擔心別人一句話會讓我想很多,心思特別敏感 想快樂,但靜下來又會很難過 其實生活現在很好沒有糟心事但還是覺得不值得經常覺得自己對不起家人對不起自己的工作 新簽一家公司拖了很久沒入職,但為了生活這兩天必...

你覺得人離開這個世界後,對於這個世界的親人和朋友在清明這樣的節日裡給自己上墳掃墓有必要嗎?

有必要。以下純粹個人見解,可能有點偏題 傳統節日能夠一直傳下來,必然有道理的。人活著,來過,走了。總有活著的人為死了的人祭奠一下吧。不然豈不是什麼意思都沒了。我是河南商丘西邊區域的,我們這在白事時,有行大禮的規矩,也叫做二十四拜。就是面對著死者的遺像,棺材,作揖磕頭,站起來,踏步換位置再作揖磕頭,然...

你有過離開這個世界的念頭嗎?

有過,陌生人你好!我的前面20年,在我以來是真的很糟糕!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我就一直被校園霸凌,被同學推倒導致骨折,被學姐扇了巴掌這些,作業被同學撕掉了,同學在我的飲料裡尿尿再放粉筆灰 因為不知道所以我喝了,最後被全班同學嘲笑 還有很多很多的小事情,但最終的導火線就是,我初中的班主任,還記得我初中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