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參加創青春大賽,求大神能給點建議?有啥好專案?

時間 2022-01-11 19:00:08

1樓:纖月靈楓

科技的高速發展為現代社會的人們提供了便利條件,以前人們出門通常會遇到手機電量不足的問題,現在基本上被隨處可見的共享充電寶裝置所取代,很多人看到了大眾對於共享充電寶的廣大需求,因此也有很多朋友想要試著做一做共享充電寶專案,看看是否能夠獲得一些可觀的利潤,那麼小鯨雲共享隔空充電寶專案適合投資嗎?

加盟小鯨雲共享隔空充電寶專案有什麼意義?首先加盟共享充電寶專案可以給自己帶來乙份被動收益、大家可以認真想下、單台裝置每天大概可以獲得10-20元/天收益,月收益300-600元/月,如果拿10臺裝置,基本是等於乙個人的月產出,而且這個收益是遠遠不斷,每個月都會有收益,這就是被動收益的魅力。

2樓:

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的簡稱)

根據該通知可知大賽分農林、畜牧、食品及相關產業,生物醫藥,化工技術和環境科學,資訊科技和電子商務,材料,機械能源,文化創意和服務諮詢等7個組別。

建議題主選擇與自己專業相關領域的專案。

請問參加 三創大賽 有什麼獨特的技巧?

贊同前排回答的再多的技巧都頂不過 認真 二字。非常榮幸,我就是文中提到的 大川桌球 專案的主講,從校賽走到過國賽西安交大的禮堂,我們用了大半年,數不清多少次站上台,多少次拿起稿,直到現在我還能背過那篇稿子。1.有時候比賽就像追姑娘一樣,你肯定是姑娘想要什麼你就想著法給什麼。那比賽就是評委想要什麼樣的...

大創一般大幾參加比較好?希望參加過的大佬能分享一下經驗?

einarr 我大一大二都參加了。大一是跟著比我們高一級的學姐一起參加的,所以雖然一點經驗都沒有,但是可以跟學姐學著去做實驗,寫各種材料。我校的大創考核很水,是個專案都能立項,沒有成果也能結項,不知道別的學校是不是這樣 不過雖然沒有做出成果,我還是覺得學到了很多東西,因為每天都會被導師push著讀文...

要參加校園歌手大賽,男生唱哪些歌曲比較適合?

Phil 題主 我看到的問題是這樣的 要參加校園歌手大賽,男生哪些歌曲比較適合?修改初賽是清唱,我準備 南山南十年 我好想你 感覺唱的都還好。進複賽應該沒啥問題 複賽和決賽是帶伴奏的,準備 當我想你的時候 你還要我怎樣 等不到的愛 周杰倫的以父之名夜曲彩虹 林宥嘉的說謊殘酷月光我愛的人 學友哥的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