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益生菌哪個牌子好?我兒子4歲了,有點便秘?

時間 2022-01-11 18:53:07

1樓:寶媽成長日記

小朋友便秘建議可以先食物調整一下,比如多吃點水果蔬菜,酸奶等,實在不行的話,益生菌可以吃拜奧或者合生元的,這兩款我都有給寶寶嘗試過,相對會好一些。不過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效果可能也不一樣,可以參考一下哈。

2樓:NaNa

這篇可以幫到您,裡面包含了如何選擇益生菌如何正確服用益生菌。

想給孩子吃點益生菌改善腸胃,有什麼推薦的牌子麼?是小朋友吃的?

3樓:格仔塗過

滴適寶二聯菌,這個我家寶寶也在用,前段時間孩子便秘比較嚴重,我們就入了這款滴適寶二聯菌,目前吃著還不錯,孩子排便順暢多了

4樓:

益生菌牌子有很多。特別是這兩年新生益生菌品牌可謂是雨後春筍。所以在給孩子挑選益生菌品牌一定要看清楚。

選調節腸道的。因為不同的益生菌菌株成分有不同的價值。選擇大品牌的有保障。

那些網紅產品,無專利的就算了。賣包裝,賣噱頭的別選。畢竟是孩子吃的。

5樓:小嫚在隨波逐流

兒童益生菌的話現在有很多,也不能說哪個牌子好,畢竟每個寶寶體質不一樣,我們家一直吃的是生態寶,不知道你們適合什麼樣的,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看看醫生怎麼說,還要參考因為什麼才考慮吃益生菌啊,對症下藥,效果才會更佳呀!便秘多給寶寶喝溫水,吃蔬菜,還有水果。

哪個牌子的益生菌好

然益多 首先必須要明確,益生菌並不是藥品,短時間內很難看到即時的所謂療效。其次,當代人工作壓力大,飲食營養攝入不均衡讓我們無法每日攝入充足的益生菌。而研究表明,隨著年齡的增大,人體益生菌會流失的越來越多,這也是為什麼,中老年人更容易患腸胃病。所以這裡就體現了益生菌膳食補充劑是需要長期規律攝入的。如何...

兒童安全座椅哪個牌子好?

最終呢 Maxicosi的安全座椅是不錯的,這個牌子源自於荷蘭,歐洲挺多明星家庭都在用的,比如卡戴珊啊,碧鹹姆,都還挺知名的,相信明星也不會給自己的孩子用差的。而且,Maxicosi的安全座椅是通過歐洲i Size標準或ECE R44標準的,安全程度也是槓槓的,推薦 三十而笠 同寶媽一枚!先說結論,...

寶寶吃的益生菌哪個牌子好?蹲種草?

惠然之夢 我們是去體檢的時候醫院開的媽你愛的益生菌,但是這種不屬於保健品,不能長期服用的。小月齡的寶寶容易腸脹氣和腸絞痛,我家寶寶滿月後開始脹氣,一連哭幾個小時,但是也是想了很多辦法,不過都感覺作用不大,後來去體健的時候,醫生說可以吃一點益生菌,然後推薦媽咪愛,小寶寶腸胃比較弱,護理不好就很容易拉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