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負離子吹風機推薦?

時間 2022-01-11 18:46:26

1樓:家電說

三千煩惱絲果真不是隨便說說的!別人洗完頭髮吧,總是柔順亮麗看得見,我總是毛躁打結難梳順。why?!

思來想去,問了很多人,都說:你是不是用的幾十塊的吹風機啊?確實我用的是飛科79元的吹風機,一看各種社交軟體大家都是已經走向高階,只有我一味懶惰,只為吹乾頭髮。

後來朋友推薦用負離子的吹風機,負離子是可以讓頭髮變滑順,撫平乾枯毛躁、減少靜電的。

那到底什麼是負離子?為什麼負離子會讓頭髮更柔順?

空氣中大部分顆粒都是具有正電荷的,而負離子吹風機中帶有負離子產生器,工作時產生帶負電的離子微粒和水蒸氣粒子,兩者一中和,就可輕鬆消除靜電,讓頭髮更服帖順滑。現在的我已然走向高階,我用的是康夫家的高階吹風機——k9小颶風,千萬級負離子護髮功能,頭髮吹完後,的確不那麼毛躁了,而且有水潤的光澤感,現在洗完頭髮不用精油也不會很乾燥。

頭髮是由蛋白質組成的,表面覆蓋了7-10層的毛鱗片。而毛鱗片,就是決定髮質的關鍵。當我們洗頭的時候,毛鱗片碰到水,會膨脹變軟,摩擦力變大。

揉來揉去之後,保護毛鱗片的油脂搖搖欲墜。再加上吹風機的熱風一吹,就炸開了,頭髮就亂作一團,打結這都是頭髮給的正常反饋。所以一款好的吹風機真的必須要的,從開始就解決源頭問題,治標也治本!!

而且普通吹風機在加熱頭髮的過程中,空氣變得乾燥,更容易產生靜電,在購買時要選擇有恆溫功能且風量大的吹風機,一是降低了溫度過高對頭髮的傷害,二來也縮短了吹風時間。康夫k9小颶風智慧型恆溫+11萬轉高速無刷數碼馬達,風溫均勻,風量大,完全符合護髮的所有需求。

2樓:吃不吃魚丸

萊克水離子渦扇吹風機吧。當時買的時候宣傳上說水離子渦扇電吹風吸收空氣裡面的水分,然後再電解成奈米水離子,通過送風而吹向頭髮,讓奈米水離子衣服在頭髮上面起到保濕補水的作用,讓頭髮拒絕乾燥分叉。實際體驗來說就是非常的濕潤,頭髮吹乾之後並不是完全的乾燥,而是非常的水潤。

並且它還有精準控溫的效果,使風的溫度不會太高。自然也不會讓頭髮太乾燥。使用之後基本上不會乾燥與脫毛。

對於愛護自己頭髮的女生來說,有一款好的吹風機確實是一件必要的事情。

有哪些便宜又好用的吹風機?

小虎 便宜 好用 價效比高嘛!一般從以下維度評判吹風機好用與否 能不能快速吹乾頭髮?順不順手?重不重?噪音大不大?檔位有幾個?本人屬於外貌協會哈哈,在考慮物件實用價值的同時,也很在乎產品外觀的好看 高階 設計感,所以試用過多種吹風機,最終還是選擇了戴森吹風機,我大概介紹一下吧,智慧型控溫 吹頭髮再也...

萊克吹風機裡的負離子能消除靜電嗎?

已登出 萊克的負離子功能真的非常優秀,非常值得購買。我當時買這款吹風機就時看中了宣傳上的負離子功能,結果使用之後確實太幸福了,我來跟你講講我對萊克吹風機的使用體驗。首先它的水離子渦扇吹風機走的是與大眾款式不一樣的風格路線,它主體為圓筒形的設計方式,前後邊緣處外加一點弧度,外殼質感清晰,全握上去非常舒...

負離子電吹風機到底是噱頭還是確有其效?

How to 以前會以為是叫智商稅,但用過之後,誰用誰知道,真的有效果,尤其是直髮,吹完會特別柔順和亮澤,捲髮吹完會更有空氣感,捲度弧度更自然,彈性更好,用過之後才知道,好的吹風機是會不一樣的,不要再怪自己手殘了,試試黑科技好品質,扮靚更輕鬆簡單。 山僧 負離子吹風機確實是有效果的!負離子就是帶負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