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十級愛好者,如果你穿越成剛入宮的夏冬春,如何逆風翻盤,生存下來,獲得寵愛呢

時間 2022-01-11 18:53:07

1樓:乙隻香雞腿

本武林外傳十級愛好者跨行搶答一波~

此秀女明眸善睞,單唇外朗,一身水光華亮的緋色新制蘇繡大襖,襯的人比桃花香。

事故突發,一時間眾人視線都被吸引來,有識得此女的秀女低聲交談道:「這位不知是哪個府上的,竟如此倒霉,撞上了她!」

「她是誰?」

「他是包衣左領家的小姐,夏冬春,我曾參加過林大學士家小姐舉辦的春日宴席,與她有一面之緣,她啊,可是不饒人的很呢…」

此時,正處於風口浪尖的夏冬春也有些無語,自己剛剛穿越過來撿回條命,怎麼又被這破落戶給撞上…想到前世的遭遇,她恨的踢翻了奈何橋上孟婆的湯飲,大鬧了一通曹府,這才被閻王嫌棄的投回了人間,無常使者也被鬧的煩心,隨手一指,竟讓此女魂魄回到了數月前被選秀的時刻。

她看著自己衣服上茶漬,又瞥了一眼跟前這個上輩子害的她被華妃殘害的賤人,剛想發作,卻捏緊了拳頭,她害怕了,上一世就是因為在這裡與安陵容甄嬛沈眉莊三人交惡,而後被這三人擺了一道,這次可不能再做錯路,該好好利用先決條件,獲得聖寵,光耀門楣,想到自己成了貴妃,眼前這些女人都跪拜在腳下的場景,夏冬春得意的發出了鵝鵝鵝的笑聲…

局面突然變得非常詭異,被人潑了茶水的秀女似乎是傻了,笑的一臉鬼畜,隔壁的尚書之女戳了戳她的手臂,她才猛然驚醒。

只見她抬起頭來笑臉盈盈,對著這位日後的「室友」說:「妹妹你沒事吧,茶水有些燙手,仔細著別燙紅了妹妹的玉白膚脂。」

安陵容正提心吊膽,自己家世不高,好不容易才有機會選秀,可千萬不敢得罪這些貴女,忙不迭回答:「姐姐都是妹妹手拙,一時不慎弄壞了姐姐的衣裳,妹妹賠姐姐一身,還望姐姐海涵,不要怪罪。」說話間便紅了眼眶,絞著帕子一臉無措狀。

夏冬春見狀,心底裡鄙夷了一番這朵白蓮的惺惺作態,面上卻又不得不裝出一副容人雅量,不為別的,不遠處,甄嬛沈眉莊就站在那兒呢,上一世沈眉莊入宮不久就很得聖寵,連帶著甄嬛安陵容都很是得意,得想法子與她們交好,才能避開華妃的手段。

思量至此,夏冬春也作掩面狀,泫之慾泣,扶著身後假石,委屈道:「害得妹妹燙紅了手,姐姐心裡甚是不安,妹妹還如此謙卑,姐姐可是羞於見人了,再不敢面見聖顏,不若就此離去罷,還選勞什子秀女?」

眾人見此場景,都紛紛讚嘆夏冬春大義凜然,有情有義,反而覺得安氏女有些矯情了,人衣服髒了都不計較,她還在這裡小家子氣,當真是家門教養高下立下。

甄嬛走上前來,卻是擁住夏冬春,溫和的勸慰:「姐姐毋需難過,這位姐妹也並非有心,大家都是心善之人,皆不介意此事,那又何必傷懷呢?仔細哭傷了眼睛,一會兒可就要面見聖顏了呢,姐姐梨花帶雨可真是惹人憐,想必皇上一定愛極了姐姐的模樣。

」夏冬春心裡一暖,果然是甄嬛,說的話做的事都合人心意,看來自己沒有選錯方向。

她弱弱的回抱甄嬛,示以感謝。

這時沈眉莊也走了過來,對甄嬛笑到:「這不就無事了,你呀你就是愛管閒事,操不完的心。」

安陵容見狀忙感謝兩位姐姐和事之恩,四人齊首,畫面竟是美不勝收,夏冬春本就嬌豔,帶著三分憨氣,哭得梨花帶雨面容微紅,惹人憐愛;甄嬛面容清冷,冷靜自持,有傲然立於眾人的風骨;沈眉莊更是端莊大方,待人接物皆是大家風範;連帶著裝扮簡單的安陵容也顯得小家碧玉,清新瘦弱,四人宛若大清後宮F4無敵戰隊,暗暗激起在場眾待選女子心中的敵意。

「咳咳」,一位老嬤嬤走進院子,身後是服侍了皇上幾十年的老太監蘇妃,啊呸,蘇培盛蘇大總管。

眾人靜默,只聽見嬤嬤的指令,一排排的預備著面聖。

夏冬春知道自己一定會入選,她在猜自己入選的原因,一定不是喜歡自己,因為上一世皇上並沒有特別的優待自己,連封號也沒有,又想到上次面聖的時候自己沒有好好學習禮儀,或許是因為這幾分與周邊女子的不同,讓皇上注意到自己,思索之下,她決定讓自己表現的更特別一些…

「下一組,林茵,王清昭,夏冬春,周瑛…」

同甄嬛等人告別後,夏冬春隨著領隊太監進入金鑾殿,依次立於堂下,眾人皆頷首,不敢直視天威,只有夏冬春,昂然闊首,直視聖上。

太后見狀心底不喜,剛剛才勸皇帝要重視子嗣,為皇家延續命脈,眼下就來了這麼個不知禮數的女子,瞥了眼皇帝,又怕惹兒子煩悶,遂未怪罪。

皇帝正煩躁於皇額娘和大臣們的進諫,他才登基不久,天下大事都需要他宵衣旰食的處理才勉強維持眼前的政局,間隙還得抽時間來敷衍後宮,當真是無趣的緊,只想速戰速決,趕快回去處理河南水災的折子。

他掃了一眼堂下的女子,皆是唯唯諾諾沒有氣神,唯有一女子與他對視毫不怯懦,細看有三分明豔兩分直爽一分漫不經心,「就她吧」,皇帝隨手一指,果然。

「夏冬春,留牌子,賜香囊。」

是夜。躺在床上的夏冬春思索著日間的一切,上一世她剛入宮便被害,還未得到皇上的寵幸,更不了解皇上的喜好,她只知道華妃的可怕,以及皇后的城府,畢竟,上一世她如此投誠,臨了皇后也沒有施以援手,這二人都不是可相與的物件。

war3遊戲。如果普通愛好者出門就是10級英雄,能否打過職業玩家?

新答主 選人族,開局5農民變民兵,到對面家敲祭壇,敲完祭壇四處偵查對面野外建築,首發血法,英雄出來就乙隻火鳳凰,然後開始燒對面建築,家裡想補農民補農民,想公升本昇本,應該玩不到5分鐘吧。 時間 翻了一大堆回答,我心甚慰。魔獸玩家果然是明智的,知道職業選手也是人。我前兩天看到乙個王者榮耀的提問,五個王...

如果你修改《甄嬛傳》的劇本會怎麼改(合理)?

喵不見 只是突然想到一點,我會把林雲峰情節改掉,無論果郡王怎麼做,甄嬛都不會動心,後來懷的雙生胎自然是四郎的,滴血驗親,殺果郡王情節保留,雖然不忍,但是還是直接殺果郡王。果郡王心知肚明自己要死,甄嬛直接攤牌,果郡王自己飲下毒酒。個人不太喜歡甄嬛和果郡王的感情線 如果劇情這樣進行,我還能稍微接受果郡王...

如果讓你來為電視劇集《甄嬛傳》裡的華妃設計或者完善她的結局,你會怎麼來寫?

Sun 劇中結局已經算是很好的歸宿了,一方面她深愛著皇帝,為愛痴狂 另一方面她強勢 歹毒,得知自己只是一枚棋子,最終萬念俱灰,自殺是最好的歸宿。死的時候應該讓皇帝在場,說自己那麼愛皇帝,皇帝卻算計自己,做鬼也不要纏著過皇帝。 肯尼說 從上帝視角來看,華妃有她的可愛 可悲,是個薄命女子,但是她也完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