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三百天了,我快過生日了,怕他忘記但又怕他覺得我在問他要禮物該怎麼提醒男朋友我的生日?

時間 2022-01-18 04:48:40

1樓:杜寶寶

兩個人之間如果計較這麼多就沒意思了

2樓:Anni

他說可以就會買。

他說不買,基本就是他打算給我買別的。

我也不愛過生日,就當找藉口買點平時捨不得買的,吃點平時捨不得吃的。別的沒啥。

我也建議你不要把過生日看的太重。

也不要因為他有沒有滿足你的生日願望而影響情緒。

3樓:摘星

你就算要禮物又能怎麼樣呢?他過生日你不給他買麼?我男票工資都在我這,你覺得他會不會認為我太物質呢?

4樓:啊穎

哈哈哈,我記得我過生日的時候才在一起百來天吧,臨近的日子我就絕口不提生日的事,剛好可以看看他有沒有心記得!其實你不用擔心啦,你們都在一起三百多天了能不知道你幾月幾出生的嗎?剛好可以看你男朋友上不上心啦~

5樓:今天愛凡凡了嗎

就說我生日的時候我想你陪我什麼的,暗示他哈哈哈,

6樓:抱著月亮打瞌睡

就光明正大的說,我快過生日了,你陪我一起好不好。然後你就看他送不送啦。其實在一起一年了也沒啥好害羞的啦

7樓:清藍風兒很現實

間接提示她說你過生日了都沒人送你禮物實在不行就直接找他要禮物

8樓:獼猴桃的熱愛

假裝收到乙個好朋友寄的包裹,然後說,這是你好朋友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9樓:歲月

怕什麼,正好看看到底他會不會忘記

跟男朋友很突然就在一起的,在一起後發現我跟他的三觀完全不合,這時候該怎麼辦?

誰知道呢 大概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我一直在糾結就是如果這個人不太喜歡也不反感要不要在一起。後來我就想開了,人就活一輩子,乙個人對你足夠好在沒有血緣關係情況下是非常不易的,所以我寧願好好的去善待對我好的人,也不想去在等些什麼虛無縹緲的東西了。 額.這件事吧!三觀不合一定要盡早分開。我的上一...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天,昨天一起吃出去吃飯,午飯我付的錢 晚飯也是我付的錢 這是什麼意思呢?

遠行風清 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是男生最熱情似火,積極主動的時候。雖然現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戀愛還是男生主動些大概率會戀愛會談的甜蜜些。因為男生都是追逐型動物,享受追逐進而征服女人的樂趣。此時男生如果不主動,說明對你並沒有很喜歡。雖然不能單純從乙個男生給你花的錢的多少來判斷男生是否喜歡你,但是一開始就...

和男朋友分手了,見面時他對我跟以前在一起一樣好,還有復合的機會嘛?

碩歐巴 全篇看下來,只知道你在求他復合,不是男女關係還跟這男的親親抱抱,酒店什麼的。你就不能堅強點甩掉這個人,還復合個鬼啊?你前男友明確不復合,即便你求回來了,你和他關係對等嗎?從男性角度看,無非他寂寞難耐了找你排解一下而已,何苦放自己那麼低的位置。 幸福向前衝 很多人一時衝動提出分手,事後又開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