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我特別愛他。最近出現了乙個男生,我覺得有點心動,該如何抉擇?

時間 2021-10-20 16:43:54

1樓:chen

走在河邊也許是我們無法選擇的,但走進河裡一定是你親手選擇的。

心動常有而難持久,愛情歷久而彌堅,也許已經久到你看不到它存在,久到失去了才能明白珍惜,久到一旦錯過再不可追。

2樓:花憐

好傢伙你兩個都愛,那你隨便選咯,反正不管選哪個都是你心動的,根本就選不錯好吧,我的建議就是隨便選乙個

別聽別人咋說,想選誰就選誰,反正又選不錯怕啥,退一萬步講就算選錯了分了再去找另外乙個去復合不就行了,別慌好嗎,總是想這想那生活也不還就那樣子

3樓:比太陽還暖

不要放棄談了三年的男盆友,這個世界上那麼多人,遇到乙個心動的還有另乙個心動的,還是調整下自己吧,看看到底想要啥!但是有些人錯過就是一輩子了,別到時候後悔了,弄丟了最愛你的那個人。

4樓:山中人

1.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我特別愛他。

你為什麼特別愛他。因為他長得帥,因為他對你好?你看重他什麼了,所以愛上他?

是因為他是你們那裡唯一考上清華北大的嗎?總有個理由,你特別愛他吧。清晰地仔細思考一下。

起先於外貌,後來於才華,再後來發現他人品非常好?他上進,Sunny,有很好的家教,對人對事態度認真,有賺錢的基本素質,給你安全感,同時,你跟他在一起,你自己變得更好了。你們倆共同學習進步,共同富裕?

是這些讓你很愛他嗎?

2.新人讓你心動?為什麼讓你心動?長得帥,對你好?總有原因。同樣分析清楚。

女孩,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在最初時,一定先慎重地問一下自己,你想要什麼樣的男友,那些上進,家教,認真,學歷等這種要花費很長時間成本的東西是你要考慮這個男人品質的標準,而不單只是帥,甜言蜜語,對你好這種不需要成本和太多努力的東西。那個可是你自己找的親人,唯一在你下半生生活質量起非常重要作用的關鍵人物,值得你仔細思考。

然後,慎重地進入一段感情後,就全身心投入這場戀愛和婚姻,快樂地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共同發展,共同富裕。

所以,你先要仔細考慮一下,為什麼特別愛他,又為什麼動心。認真思考,認真對待自己。你弄清楚了之後,就不會動不動就特別愛了,也不會動不動就又動心了。

問題在你自己身上。畢竟,那些殺妻案的老公們也是自己找的,如果當初不是覺得這個男人對自己很好的話也不會結婚吧。我說這個有點兒極端了,只是想說,擦亮眼睛,仔細思考,慎重對待自己的感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我真的很愛他很愛他,男朋友十八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奶爸的禮物 送男友生日什麼禮物我寫過 最詳細的禮物清單 包括五大類幾十個禮物 可以看一下,說不定有所啟發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顯得比較有意義? 不羈 看你的經濟情況吧,畢竟十幾歲.也不賺錢,不用花錢買太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ok 如果經濟情況好的話,可以送雙鞋 情侶對戒什麼的 如果情況一般的話,你可以...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彼此很相愛,但是我很不喜歡男方的媽媽,怎麼辦?

王財神 你男朋友有這個意識,想要慢慢改變他媽媽,這就很好,至少他沒有要求你順著她。如果不喜歡她以後就不要在一起住,接觸越少矛盾越少。還有就是如果打算和你男朋友好好地生活在一起,就要隱藏一些對他媽媽的反感,至少表面上要過得去,別讓他太為難。 東方慧 假如你想和他走下去,就不要太較真,太黑白分明,面子上...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想嫁給他。但是父母不同意遠嫁,他家裡條件也不好沒辦法在個好的地方買房。怎麼辦

大雪 聽父母的話沒錯的,由愛情變成婚姻,就是情侶變成兄弟當然也可能變成愁人,父母永遠是不求回報的愛你,遠嫁就是沒有退路可言,除非你足夠堅強或者叫強大 心理準備是沒有意義的,現實很殘酷 如果你真的是做到了堅強和強大,也就不存在愛情了 苗苗 如果不是特別強烈的感情,或者那個人沒有上進心,不能為你努力贏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