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想和他的朋友一起住,讓我跟他一起,雖然他的朋友我都認識,但是我不願意,想問問各位的想法?

時間 2021-12-20 02:11:46

1樓:碧海藍天

直接拒絕,你都不願意當然要告訴他,那些都是他的朋友,想想你們同居了以後所有的事,他們都會知道了的,包括一些私密的事,或者成為他們私下的談資,或者是當面取笑你,那感覺肯定夠你受的

2樓:幽默

這是乙個嚴肅的問題。雖然法律沒有明確婚前不能同居,但是作為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人,要對社會負責,尤其是對自己負責。如果戀愛不成,那麼將來身心疲憊的將會是自己,而且未婚先孕的現象不是沒有發生過。

由於沒有達到法定結婚年齡,或者你們的愛情不成熟,導致感情破裂。這種情況時有發生。因此建議你態度堅決一點,堅決不能婚前同居。

3樓:三色院堇子的老公

不願意就是不願意,拒絕就好了,隨便找個理由,不喜歡接受不了婚前同居,不喜歡跟男朋友夥同室友一起住沒有兩個人私人空間啥的,拒絕就好了,放心,你男朋友敢說你不同意就分手或者冷清你,直接分手,渣男。

4樓:

不願意就直白拒絕,表示希望對方尊重自己的決定就可以。

不願意就是不願意,不用多解釋什麼。你拒絕了他不代表你欠他什麼。

你永遠都有拒絕的權利。

正好藉此觀察一下他的人品,看一下他是什麼反應,估計一下婚後他還能不能在一些原則或非原則事情上尊重你的感受和決定。

祝順利。

5樓:二月天八碗飯

過來人,我現在的狀態就是我男朋友我,他兄弟~我們三個一起住了兩三年!

首先他兄弟跟我兩都是各過各的,就像你養了乙隻不理你的貓!你除了投食以外,基本不用管其他的

他兄弟不會干涉我們,基本不怎麼說話,自己玩兒自己的,我做了飯大家一起吃,吃完就各自回房間

如果我跟他兄弟兩個人在家,我就基本不會出房門,自己躺在床上玩兒手機,叫外賣,玩兒電腦,跟乙個人沒啥區別

男朋友剛交房,讓我和他一起住,每個月交2000房租,我應該同意嗎?

段自嬌 實話說啊,單從男女朋友的角度來講,男方計畫的不錯,也很為自己考慮,正常人都會這樣做 但如果從結婚的角度來講,你可能只是他的乙個免費室友,還是包吃包睡的那種,別說我說話難聽,全款買房算婚前財產,所以如果是要住的話,你可以承擔一部分兩人的生活開銷,但交房租的話還是自己租吧。 怒江之戰 這有房子還...

跟男朋友互相見家長了,男朋友想要我和他一起出省,但我爸媽不同意也說了隨我去我該怎麼辦?

陳紫霖 我感覺這件事主要是看你自己。如果你覺得自己能力還不錯,也想去外省奮鬥一下,可以考慮去外省。如果真的不敢,覺得自己能力有限,就不要冒險去外省。畢竟外省生活更加艱苦。 時拾歡 父母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這段感情不合適,但是選擇尊重了你的意見,他們依然是支援你的,當你外地生活不幸福依然有乙個溫暖的家...

男朋友讓我和他一起A房貸,可行嗎

我塔尼亞胡 80後。認識的80後裡面,房子基本都是男人供的。不過生活花費,女人還是得一起承擔。尤其一線城市,房子太貴。大部分人乙個人扛不起全部的花銷。女人最重要的是看男人愛不愛你。 mo371 可行?不可行?你肯定會想,為啥不可行,大家為了共同目標奮鬥不好嗎?嘿嘿嘿,是不是種種疑問來了,這得看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