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沒有能力,我該不該跟他分手?

時間 2021-06-02 03:17:05

1樓:

匿了。只能說非常理解樓主。對樓主的糾結和煩惱深有同感。

只能說,萬事難兩全。最終,只不過是選擇乙個你願意湊合一生的人,湊合著過罷了。

2樓:孟明視

我的觀點比較不友善,請樓主適當選擇聽取。

樓主採取極為強勢的行為來manipulate他人的生活,隨後又對他人挑肥揀瘦,隨時準備拋棄。這樣的樓主不僅自私,很可能也很壞。我建議樓主的男友盡快和樓主分手,以免陷入更為艱苦的生活。

我們來提取回顧一下樓主的行為:

1、樓主的男友原來是個翻譯。樓主覺得那麼辛苦沒有必要繼續做下去,所以就讓他辭職了。辭職沒多久之後他就回家了。樓主和男友分手。

2、樓主男友開始考公務員,並且來到樓主所在城市,和好。樓主父親覺得必須考公務員,最終讓男友在樓主家裡看店。

3、樓主回來和男友一起準備考試,恨鐵不成鋼。為了保險,要求男友選擇不理想的崗位。樓主家裡出錢給男友報班,還給了5000生活補貼。男友考試結果不好,於是樓主開始打算分手。

4、說起結婚,說男友家裡只能出10W,樓主不滿意。

以上的各個行為,男友的人生軌跡的所有sharp turn基本都有樓主的影子,而且都是樓主不顧男友利益而進行選擇的。

作為翻譯確實很辛苦,但是這世界上有大量翻譯存在著,也有大量翻譯靠著翻譯來吃飯。讓他人辭職,又不給予適當的建議,男友生活不下去只能回老家,然後再因為男友回老家而分手。這就好比乙個渣男先讓老婆懷孕,再因為老婆懷孕不能夫妻生活而出軌一樣可笑。

此後男主考公務員,追愛來到女主城市,在女主店裡開始工作。請注意「給5000生活補貼」這件事情。既然如此,你們猜女主店裡是否按照男主的工作量,給予了男主適當的薪水?

如果沒有給予適當的薪水,一邊催著男主考公務員,一邊籌畫著男主沒能力將其甩掉,一邊還利用男主的免費或者廉價勞動力進行店鋪經營,你們覺得這種行為如何?

3樓:二 夢

其實你已經想象了你以後跟他的生活了,你問問自己,未來你跟他的生活是你想要的生活嗎?這樣你會過的幸福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請你一定要三思!人生就這一次!

男朋友刷抖音 我該不該跟他分手?

我剛跟男朋友分手,因為他刷抖音可是不回覆我很多次了有時候三天,我問他為什麼不回覆可是有時間刷抖音他每次不直說說感冒,肚子疼,頭疼 我跟他分手很多次他不願意,這次我就騙他我有新歡了討厭! 獵人 你並不是因為他刷抖音想跟他分手,可能是因為他陪你的時間比較少,沒有上進心,沒有品位,又比較低俗,沒有男性的魅...

男朋友上了我閨蜜的車,該不該跟他分手

梁祝情感祝教授 如果閨蜜和男朋友走的太近,對於這種情況,要堅決制止。大家說防火防盜防閨蜜,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有心理學依據的。成為閨蜜的兩個人,往往在很多方面都有共同點。男朋友能喜歡上你,也很可能會喜歡上你的閨密。電視連續劇 我的前半生 中,唐晶和羅子君就是一對好閨蜜。唐晶經常讓自己的男朋友賀涵去幫...

男朋友和女性朋友吃飯,該不該跟他分手?

就在前五分鐘,他關上了門,和他要好的異性朋友去吃燒烤了,留下點了兩份我自覺好吃想讓他嚐嚐的飯獨自凌亂。這個女生是他高中同學,據說鐵哥們那種。三年前我和他創業,他這個女生朋友到我們家玩,我想著他倆好久不見該好好聊聊,於是乙個人在廚房忙上忙去整了一大桌子飯菜款待。飯畢我去收拾廚房,出來看見這女的手搭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