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了這樣的話我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6-07 23:17:12

1樓:Yu u

嗯……你是不是和他在這一段感情中…………

就是變成了抱怨方?只會和他吵架,看不到他的好了??

我感覺和我之前很像,就是天天吵架,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沒有換位思考一下他…………當然我也是分手兩個月,才頓悟的…………

其實他對你有感情,你對他也是……

不妨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態度,讓兩個人都不要這麼累,開心點……

2樓:畢卡索zx

首先你得想想自己的問題,如果你怎麼都找不到自己身上問題,比如拖了很久他很愛你很愛你很想和你結婚但是你一直拒絕這類的。除此之外,沒有自身原因那妥妥就不必勉強了,他說了不是非你不可,看前幾句我就看不下去了,他這麼說話很傷人,意思就是他想結婚,但是等不下去了,想快點找個可以結婚的人,但是你不願意很快結婚,所以他想盡快找下乙個目標,也就是說和你的感情沒那麼深,要是能繼續也是勉強湊合,能結婚也是湊合過日子。如果要是我,立刻果斷馬上分!

姐妹,你捨不得沒用,他沒有那麼愛你了,離開你他照樣過。

3樓:包子

前因後果沒有,也不好說誰對誰錯什麼。

但是你們談了八年,你為什麼說到結婚有猶豫?你內心是否真的想分手?

你男朋友還說了,不圖你的什麼。那麼以前的你不考慮,現在的你是不是在考慮經濟上學歷上的差距?

最後說一句,你們談的時間很長(我差不多接近七年)做分開的決定的很難,但是你要想清楚,漫無目的的爭吵是真的讓人窒息的,看不到希望的。如果不愛,好好說分手。

4樓:溫柔的刺蝟

雖然看似「咄咄逼人」的是他,但是感覺他其實在這段關係裡挺被動的。

一般在一段關係裡說分手、說離婚的都是沒什麼安全感並且不太想分開的一方。

八年感情,分與不分居然要聽網友的,你覺得你是不是配的上他那句:不是非你不可?

如果你以最嚴苛的標準考驗愛情,那麼,你將以最渺茫的概率遇見愛情。

5樓:綿綿溪流馬小倫

該!你該放過這個男孩子了!他跟你在一起嚴重缺乏安全感,嚴重缺乏溝通基礎,嚴重的感覺看到的未來滿目瘡痍!

你男友其實很簡單,就是讓你爽快點,還想在一起就好好的,該談婚論嫁就談。不想談,有其他想法就趁早分,相互不耽誤,這沒什麼問題!

也許你有你的節奏,但你沒權利要求別人跟隨你的節奏!也側面的說明了你兩不適合,放過彼此吧,找你們覺得合適的那個人去!

6樓:LZL

不請自來

能讓男朋友說出這也得話吧,我覺得你也有不成熟的地方,截圖截全面點大家評評理給你開解下嘛

咱不如先聊聊為什麼不想結婚?八年了哦?義務教育也就九年而已。

或者先想想為什麼他會說你看不到他在努力維持這段感情?是不是大家溝通出問題了?

7樓:

上面的回答我表示不認同,首先前因後果題主並沒有很詳細的說出來。

作為乙個男生,站在男生的角度回答一下。

從聊天截圖來看,你兩談了八年戀愛,而且男生這邊也跟你提過結婚了,題主這邊沒有明確的回應。我的感覺是男生有點敏感了,一直強調你的一些條件。談了八年戀愛,男生跟你提結婚你沒有明確回應,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是男生其實也會缺乏安全感,也會因為一些事情會對女票信任有所下降。

他說的話其實是想逼著你給個態度。(類似於女生熱戀時經常問男生「你到底愛不愛我」)。想要是只是一種對方對愛情的肯定。

「不是非你不可」。因為你們戀愛的事情,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冷暖自知。其他人回答的,包括我也都是一種分析而已。你如果相信他,你就往好的方向想,他是怕失去你,一時衝動的氣話。

信與不信,好與不好,終究是對你們八年愛情的考驗。你信,他可能好也可能不好。你不信,他必然不好。

表達不好。談戀愛時有過感同身受而已。

8樓:

講實話,就他這一面之詞根本不知道你們8年怎麼過的怎麼相處,你們最近遇到什麼矛盾,就這幾張圖不能說明什麼。

如果你們覺得相處累了就分開唄,繼續這樣也只是互相折磨

9樓:婻婻

你「他都這樣傷害我了,要不要分手啊」

我「分啊,必須分」

你「可是我好愛他啊」

我「那就不分」

你「可是天天爭吵我真的好累啊」

我「那就分」

你「可是我很捨不得他」

我「那就不分」

八年了姐姐,能分的乾淨早分了。

你來知乎提問有啥用,我勸你分你就能聽?

別的我不說,我就希望你愛自己。

兩個人在一起就圖個開心,你們在一起八年肯定開心過,如果現在不開心就是出問題了!出問題也不一定就是分手來解決!你們可以好好聊聊,看看問題出在哪兒了。

解決不了就分手,別再磨磨唧唧的了,感情會在你們這樣的爭吵和拉扯之間徹底耗盡的。

退一步說,八年如果還不結婚,遲早走不下去。但如果結婚,你們還是這個樣子不改變一下,遲早也會離婚。

短短一生,什麼過不去?

這樣子的男朋友該不該分手?

公尺菲 果斷的說這個話題到此結束,才是真正高情商的做法。說明你男友不想因為這個僅僅是話題上的爭論吵的不可開交影響你們的感情。然而男人和女人的差別往往就在這裡,女人一定要跟你吵到底,吵到男人知道錯了,知道為什麼錯了,知道下次再也不敢了。事實上有大部分事情男方並沒有多大錯或者是雙方都有錯。而假如你的男友...

我不知道這樣的男朋友該不該分手?

你是我百聽不厭的人 這樣的情況我覺得肯定應該放棄了,因為媽寶男在大家眼裡看來都是不能要的,我現在都能夠想象以後你倆結婚了在一起了又會是過怎樣的日子了,那一定是你什麼事情都拿他媽媽沒辦法,而且你的男人也不會幫你多說一句話,這樣的日子你覺得你能夠堅持多久,有的只是心累,你說的經濟上的問題這些可以想見以後...

這樣的男朋友我該不該放手?

關不住 在你的周圍能不能找到比他更好的,這話其實不正確,不試一下怎麼會知道別人比他更好。在這裡好的定義無法準確定義,換乙個說法,能不能找到乙個更適合你的人呢。大多數人會在婚姻問題上將就一下,以後吵架了,這裡的將就會變成夫妻間爭吵時相互攻擊的子彈,有人就是不講究,就是要找個對的人,堅持並不是不對,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