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徹底分手呢?

時間 2021-06-02 19:25:49

1樓:

我只想說

別玩弄感情

如果你愛,不管怎樣都堅持下去

如果你不愛,就請你堅決的放手

既然你都有了還能夠找到更好的那個

那就沒有必要再和他去糾纏了

不過這份感情是你們的,我也不好怎麼幫你們做決定每一對情侶都不是天生的靈魂伴侶

為了彼此相互磨合,才是最重要的

2樓:小兔嘰

你對他的態度就像雞肋嘛,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其實我覺得愛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是相處舒服最重要,不然我自己過的好好的幹嘛找別人隔應自己呢,你覺得你能找到更好的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精力,同理也不要浪費對方的時間精力,成年人不應該去消耗別人。看得出來你已經覺得他讓你厭煩,但是放棄你覺得有點捨不得有點難過,不難理解,這就是人性嘛。

沒關係的,做自己覺得對的事就好了。跟心走。

3樓:

過家家的遊戲玩的不錯!!

你,剛開始信誓旦旦要分手,結果來一句,分手還真的捨不得!!

他,真的是不懂情趣,不懂女孩,不懂戀愛!!和女朋友一爭高下,就算贏了又如何??

所以,你們倆,多為對方想想,沒什麼解決不了的,別動不動就分手,嚇唬誰啊

4樓: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我想說,分不分手是你的事,看的出,你這位男朋友已經忍受了你很長時間的「鄙視」了。

有些話,即使是情侶也得注意分寸,或者說,情侶之間更要注意對對方的「尊重」。

個人猜測,你在說你男朋友笨,男朋友傻的時候,並不是開玩笑的。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乙個人經常那樣說你,你願意嗎?

既然你感覺不到「愛」的程度,那不如考慮,放過他,也放過你。

不過,建議你如果以後再有了更合適的物件,也或多或少為對方考慮一下。

「尊重是相互的」,尤其在情侶之間!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坐看雲起

兩個都有問題,乙個不分場合時機的口無遮攔,乙個偏愛牛角尖的敏感上心。戲話當真了,都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好好交流,互相遷就稍稍注意點好了。男人情願女人在耳邊說自己傻但絕不喜歡人前居高臨下的那種口吻。

如果連這點小風浪都經不住的話,那愛情的小船真的就是紙糊泥捏的嗎?

和男朋友沒有交流,該不該分手

Lcl 這是我之前看過的一段話 我能理解異地你們有可能對話沒那麼多,因為各自有可能有點忙,但是難得見面了還一直玩手機就不太正常了。你還年輕,會遇到真正珍惜你的人。 可樂 如果是我的話會分手。和我的性格有關,長期不說話這種關係特別還是異地孤獨感會特別強。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這樣的戀愛和乙個人有什麼...

和男朋友吵架自殘該不該分手?

嗯321 你告訴他,如果你吵架自殘的事,讓你很害怕,你希望他可以改了,如果下次還自殘,就,永遠分手,看他怎麼說,如果他保證再也不了,就看行動,如果做到了,說明他改了,如果做不到,就分開吧 關山小記 對你好嗎?會傷害你嗎?你快樂嗎?未來有希望嗎?你們曾今快樂嗎?你覺得他會改嗎?問問自己,不勸和,也不勸...

該不該和現在的男朋友分手?

偏倦 從描述中能得出在這段關係你是高位他是低位 對你對和你目前在一起的男孩子 都不公平 我也經歷過一樣的事情 我們都很感謝和彼此分手我們在一起是資源的錯配 自娛自樂 你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他,說明你不愛他。你不喜歡甚至討厭他的擁抱,說明你一點都不喜歡他。甚至覺得跟他在一起丟人。綜上,分手。不要在一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