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1-06-03 15:08:14

1樓:情感諮詢老曾

「兩年」對乙個大齡女來說,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再說了,誰都不能保證他說的兩年以後一定比現在的情況好。

其實愛情有時很脆弱,它經不起這麼多的現實的考驗,對於我們來說遇到這些現實的問題,首先想到的都是退縮,我們也只是普通的人,也只想談一場簡單的戀愛,過一種平淡又幸福的生活。我們不是什麼聖人,不能承受這麼多。

兩個人結了婚要面臨的就不只是你愛我,我愛你的事了,更多的是生活的本質,那時候我們會發現原來愛情這麼不堪一擊,所以說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

2樓:圍城百年

這個男孩其實還是不錯的。重感情,誠實,敢擔責任。但是現實又挺殘酷,不但給不了你各種物質條件,反而會連帶你一同面對貧窮。建議:

1.和自己家裡主要是和媽媽商量一下,她的意見也很重要的。

2.分析一下你男朋友的債務是否緊急,如果很急,你確實需要再等他還完債務再說吧。如果不緊急,變成細水長流慢慢還,不要影響你們的生活。

3.至於分手與否,你權衡一下第二條。十幾萬的債務會不會讓你後悔。

如果你自信能找到更好的也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如果你倉促找乙個,幾年後因為感情不和,而這個男朋友已經經濟好轉了,你到時候肯定後悔。

4.從長遠看。事物是發展的,你分析一下你的男朋友是否在一直進步和努力。如果你的答案是他一直在努力和進步,那就不是問題。畢竟選擇未來才是長久之計。

5.還有,你對他到底有多了解,多信任,以及多愛他。這些都屬於感情方面的,但是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裡激勵你堅持下去。

如果沒有這些,可以考慮分吧。如果你覺得自己內心這裡沒問題,那就堅持,一定有大的回報。

我這種情況該不該我這種情況該不該把英語換日語

無公尺賊思 和我一樣,不過我現在大一了,高三才知道可以選修日語 哭 但因為小縣城的教育水平不高沒有選擇學日語,現在極度後悔,如果高一我能知道可以選修日語的話,我一定會學日語 遙星 個人建議你換。我朋友情況和你差不多,英語真的差得不行,咋學都學不好,最後高考拉胯得厲害。大學日語專業,無基礎大一就過了N...

我和男朋友已經到了這種地步,該不該分手 ?

木甦安 其實相似的人只能做朋友,只有互補的人才能在一起,你們可能是互補型的,但是可能三觀不同吧!乙個性格再怎麼冷漠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會不一樣的,你感受到他對你的愛了嗎!問問自己就知道答案了 黃33喵 真巧。異地戀。見面時超級膩歪,感覺到男友體貼到比我爸還疼我。但是分開後,在社交網路上總是一言不合...

跟外國男朋友分手了,該不該挽回他?

青提和西柚 親愛的,你確定他只是有孩子而沒有家庭?在一起兩年多,他有帶你見朋友嗎?有帶你見父母嗎?有跟你說過家裡的事嗎?你見過他孩子嗎?女人一旦在感情中付出比男生多,那麼是很容易受傷的一方,像你描述的那樣,他只是有需要的時候會找你,他把你當成炮友了吧,而你卻尷尬的投入了真情。我建議你找他問個清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