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刪除我他刪了。次日再找他拉黑,大家幫我看看怎麼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6-03 15:08:14

1樓:Journey.C

我知道你現在很困惑,明明開始這個男生一直很走心,怎麼我就情緒不好和你表達了一下你就跑了,這是什麼情況啊?

先來說說你們開始認識的具體情況吧,你說你們已經認識很久了,但是他一直沒有和你溝通過,可是在得知你有男朋友以後突然對你走心起來了。

你說他各方面條件比不上現任,那麼你的意思就是你喜歡他並不是因為他的條件,可是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就代表你已經在心裡看不起他了,相信他也是會感覺到的,就像你很直接的和他說(你不可能去異地乙個完全不了解行業的初創公司(小公司)——肯定傷他自尊了)。你在心裡看不上他,又因為見不到他鬧情緒,換哪個男生都會有點想跑的。

我建議你還是先不要聯絡他了,因為你最近也沒少聯絡他,他也沒回你不是,你們各自冷靜一下吧,有些感情,你只有冷靜下來才能看見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等到你想明白了,他再聯絡你,你再做決定也是可以的啊。當然這只是我的建議,具體怎樣做,還是要你自己來決定呢。

2樓:圍城百年

你們根本都不了解。他對你,最多算是撩過,你對他,有點心動而已。他是什麼樣的人,他會怎樣對待你們的關係,會不會表白,以後如何發展,一律不知道。你也只是剛分手想找個人填補空窗期。

不要強求啦,對的人他會來找你。不對的人就此別過吧。

和男朋友吵架,讓我刪了他,什麼心理?

腎鬥士星矢 首先其實想問一下題主和男朋友的年紀 年輕人簡簡單單的戀愛也許就是一見鐘情或者兩個有意思的靈魂互相賞識後走到一起的結果。熱戀期過了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摩擦 有的時候摩擦冷靜下來一想真的微不足道,是否是小題大做了呢?談戀愛的時候要是大家都能將心比心就好了呀,也許他認為微不足道的一件事給你帶來了...

老公跟女同事聊天曖昧我發現後讓他刪除他保證會改半個月後他們又加了回來又聊天曖昧被我發現該不該離婚?

姒箋 乙個月兩千塊不上進還出軌就這你還伺候他 沒孩子正好,把婚離了,你出去但凡做個火的奶茶店的員工乙個月基本上就不止兩千塊,自己掙點錢,你就明白了你嫁給他真的是想不開 挽留 沒有孩子,感覺大多數都是贊成離婚的。我覺得真的不公平,他的女同事歲數還比較大,三十二三的年紀,家裡有老公有女兒,而我們才二十六...

男朋友跟我吵架讓我滾 把我拉黑刪除了 過了兩天他又加回我 但是一直不說話 他是什麼意思?

不想不念 借他一百個膽子他也不敢這樣和我說話,因為捨不得看我委屈。捨得傷你,可能因為感情還不夠到位?他不說話,你就晾著他,憑什麼你來主動你去妥協,你要讓他知道自己錯哪了。 乙隻小萌喵呀丶 你就直接問他 你讓我滾把我拉黑了,現在加了我又不說話,是什麼意思?首先,男生比女生要簡單直接,一般不喜歡搞花裡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