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放不下總想找他,因為一件事他把我刪了,跟他道歉也沒用,在我打算放棄時他加我說原諒我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02:16:50

1樓:哆哆

同款,但不是我,老公前女友。本來還沒那麼反感的,後來越來越反感,就刪了他前女友。老公說這種人沒有道德感,還破壞我家庭,為什麼不刪。

所以建議題主,分開了各自安好,留點好念想,日後見面不尷尬。反覆糾纏會影響自己的幸福,你應該有自己的幸福。

2樓:雲朔

確定這件事情到底誰對誰錯,道歉都沒用為什麼又突然原諒你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到底到了哪種程度,時隔多久你打算放棄了而他又原諒了你。想清楚這些事,親身經歷告訴你,如果已經不合適就別重蹈覆轍,趁著現在已經能夠放棄,傷心夠了就結束,別到最後再被拋棄一次。

不過既然你都來知乎問了,估計也只是想聽到鼓勵你別放棄的答案吧,因為我也是這樣,結果並不友好,但尊重你的選擇。

3樓:我不知道啊

說明男生和女生分手後的思想變化都是不一致的我們當時也是因為一些事分手,我說我會改,但他卻堅持分手。

後面我已經死心了,他又找回我說復合.....

當時我就覺得我不能他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我又不是大風颳來的!!

就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不馬上答應復合

然後漸漸感情好起來,自然而然的又在一起了。

所以你一定要會抓住他的心裡變化才好行動,不能一直被動他說原諒你,就是想和你繼續一起,你們可以試著找回熱戀的感覺,再復合也不遲。

分手了快半年了還是放不下放不下放不下怎麼辦啊真的好難受實在不想看他跟別人秀恩愛啊啊啊堅持不住了我真的?

西決 念念不忘必成神經病!學著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吧!畢竟生活還有那麼多有趣的事!多去試試填滿自己的生活,多去結交新朋友,不去想不相關的人,會好很多! 黎明 不管你們談了多久,當一段感情以分手而告終的時候,你就該認清自己了,該放就得放,只要物件換的快,沒有悲傷只有愛,你的前任現在多開心啊,而你...

總想找個人完整地交流自己的想法 感受該怎麼辦?

普波居士 其實學佛悟道的人,應當有智慧型,更懂得圓融世出世間法。怎麼能搞得學佛能影響學業呢?學佛以什麼為中心?以戒定慧三學啊。勤修戒定慧,息滅貪瞋痴。你持戒修行,不搞殺盜淫妄酒,怎麼會影響學業呢?難道大家學習知識就是為了殺盜淫?早學佛早解脫,不能成了 上半輩子造業,下半輩子結業 等果報現前了,再學佛...

從小嬌慣的男孩,獨立性很差,總想找依靠,怎麼辦才能改過來,或者看什麼書管用?謝謝

Haka 請父母有意識 這很正常,誰叫我以前都沒練好 然後明白,改掉乙個習慣需要你的精力和時間。最後,抽掉你的焦慮,在認真看回答了裡面,沒有帶有 苦痛 和及其誘人的功利的回答。 肥叔 看什麼書都不管用。自己反覆去承受事情搞砸的後果。反覆去經歷從不行到行的過程。才能逐漸建立一種自我認知 我不行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