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失敗後,放不下應該不改堅持下去,繼續找她?

時間 2022-01-22 17:46:03

1樓:奢望

你放不下不代表對方放不下

別看死纏爛打是個方法

那也是你有優點才能用的

別浪費時間討人嫌了

若是對方對你還有那麼一點點好感~

2樓:那一束光

我表白失敗,果斷放棄,後來那位女生給我表白,我又拒絕!其實現在才明白,我不懂愛!

3樓:冷月

就這麼跟你聊,乙個人不喜歡你,必然是沒有看到你足夠的優點,既然放不下,為什麼不努力!如果每乙個被拒絕的都不努力,那喜歡有什麼意義,根本別聽人家說不管怎麼努力別人就是不喜歡你,放屁,你醜,你胖,你口無遮攔,你木訥無聊,你情商低,或者更直接,你沒錢,去改變它唄,如果一定要人家喜歡那個糟糕的你,那花言巧語一定只能是暫時的而已。

4樓:sunjc

做好準備的表白失敗,就先別去了,也不必刻意繞開,去接觸更多的人,做些想做的事情,如果平平淡淡過了幾個月還是想著那就再去試試

5樓:

堅持了然後越陷越深,最後慘淡收場,唉

6樓:猿飛

堅持下去吧,人家說又沒讓你堅持,你自願的。不堅持吧,人家說你沒毅力。好難啊謝訁

7樓:往後餘生

感情強求不來,表白失敗個人感覺沒必要堅持下去。

8樓:雲龍兄

沒必要,天下好男人好女人千千萬,既然不合適就趁早放手,以後會遇見更好的。

9樓:雷雷

如果在拒絕,你還不甘心,你是不是還要接著迎難而上的,問自己!

為什麼先動心的是男生最後放不下的都是女生?

lemon 最開始的新鮮感過了怎麼可能還一直寵著你 最開始被捧著只是因為喜歡,不喜歡了為什麼還要捧著你寵著你 你不是放不下他,你只是享受被寵著被捧著的感覺 零零伍 我的思修老師跟我講過大部分男生分手的時候都是想著女生好的時候,女生分手的時候要一遍遍的去重複男生的缺點,可是這樣一遍一遍的過,最後還是忘...

放不下的時候應該怎麼活著?

小不泡妞花 放不下就揣好了,放進包包拍拍好。去好好活著,再體體面面地去他在的地方,翻出來給他看。如果到時候有另乙個他了,也能拿出來一起看看。 豆腐的心也疼 我感覺你這種應該就像養了乙個電子寵物。雖然很長,但是你們沒有見過面,沒有更加具體的事情。你應該就是習慣了,有個人會隨時隨地的陪你聊天講話,其實現...

明明是他先喜歡的我,為什麼最後放不下的卻是我?

情感顧問 女人是感性的,男人是理性的。感情開始的先後和投入程度不是成正比的。他竟已放下,你又何必讓自己活的這麼累。建議你放過自己,也放過這段讓自己傷心的感情,時間總會幫你磨平一切,你值得遇到更好的,小姑娘。 劉亦飛 感情開始的先後和投入程度不是成正比的 不是說誰先開始誰就一定要愛得深 在兩個人交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