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快半年了還是放不下放不下放不下怎麼辦啊真的好難受實在不想看他跟別人秀恩愛啊啊啊堅持不住了我真的?

時間 2021-06-24 04:27:06

1樓:西決

念念不忘必成神經病!

學著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吧!畢竟生活還有那麼多有趣的事!多去試試填滿自己的生活,多去結交新朋友,不去想不相關的人,會好很多!

2樓:黎明

不管你們談了多久,當一段感情以分手而告終的時候,你就該認清自己了,該放就得放,只要物件換的快,沒有悲傷只有愛,你的前任現在多開心啊,而你要死不活,說白點,別老是鑽牛角尖,轉移注意力,多去陪伴父母,做點有意義的事,還有不要手賤,該刪的都刪乾淨就當他死了,我也是這麼過來的,不管過去多麼美好有多愛,相識於人海也歸於人海吧!

3樓:靈魂愛商

你好,我是沐風,有9年心理和婚戀諮詢的心理諮詢師,希望務實的回答風格可以幫助得到你。

乙個人放不下另乙個人,長達半年,很多時候是這個人本身就有很多優點是你喜歡的,後面你遇到的人又沒有他好,所以總是想起他。

想到他可能要跟別人在一起了,我們就會感到不能再占有,就要真正失去了,所以放不下的人會在對方還沒談戀愛之前努力一把。

但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針對挽回方式。

如果你還放不下他的話,可以按這個手冊對自己感情做乙個梳理,剩下的就看你們悟性了。

靈魂愛商:暖心挽回手冊--從分手到挽回乾貨通道(持續更新中)

4樓:Q帝Q帝

第一,挽回之前認真想想,是一時的不習慣還是真的想挽回。

因為往往都是一時的不甘心造成的

第二,如果確定挽回,就要做好長時間的心理準備,因為挽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第三,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5樓:EXCELLENT

告訴自己回不去了就回不去了,活在當下,身邊的人千千萬,是你的兜兜轉轉都會回來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受不了他和別人秀恩愛,就遮蔽他,少去關注他,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忍住忍住就成習慣了

6樓:吾叫紫有芳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但你的放不下是你內心的執念在作祟。是你主觀意識裡並沒有想放下。

得不到的是最好的。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也反映了人性的特點。

奉勸你應該取消關注他的任何動態,不讓自己為這些事情心煩意亂。

找一些轉移注意力的方法,例如做一些喜歡一的事情。人除了感情還有許多有意義的事可做。

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因為優秀的你在某一天會遇到乙個更優秀的人。因為只有優秀和優秀值得遇見。

希望你早日走出執念,成為優秀的自己。

分手半年了,真的放不下前任,但他拒絕任何互動,我該怎麼辦?

乙個三無產品 他都已經拒絕任何互動了,就說明他不想再和你有任何聯絡。我前一段談了三年,今年大年初一分的手,具體什麼原因我也說不上來,但是他最後跟我說的話是到此為止吧好聚好散互刪吧。雖然我們情況不太一樣,但是既然他不想聯絡了我感覺你做什麼都是無用功 我是炸醬麵 我一直覺得走不出來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不走...

分手半年多了,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小兮 13年認識,16年十月在一起,20 年五月分手,今天是21年1月9日,大半年過去了,還是放下他,還是意難平,每次想到他都心疼的要命,好難過,好想他,好想去找他可是,理智告訴我不可以,每個眼淚滑過臉頰打濕枕頭的深夜都是心痛到極致的,好像只有大哭一場才能減少那種失去他的疼痛感。是他讓我懂得了什麼是...

初戀分手了,放不下怎麼辦?

叢林飛鼠 想辦法讓自己死心,比如我之前因為被分手,很不甘心所以放不下前任,然後我就去找他聊天,想讓他安慰我一下,然後對方直接沒回覆,我鬱悶了一下以後第二天就沒事了 sidon hoo 如果你與初戀分手,放不下也忘不掉,那可能這正是ta與你分手的原因,因為你沒有好好地愛你自己,你只是想得到他人的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