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基礎,只有六個月時間準備專接本還來得及嗎?,接哪個專業會容易點?

時間 2021-06-24 04:29:06

1樓:河北冠人專接本

提問:沒有基礎,只有六個月時間準備專接本還來得及嗎?接哪個專業會容易點?

回答:其實六個月的時間不算短,完全來得及!

河北冠人專接本:河北專接本如何選擇專業?

詳細說明:

一般都建議考生接自己專科學的原專業或相近專業,這樣備考起來容易些。

如果基礎差,建議報個培訓班,有老師帶著學,明確學習方向,把握知識重點,這樣學習會讓你的這6個月收穫意想不到的效果。

2樓:冠人小通老師

只要想學習,任何時間都會是乙個起點,六個月的時間你完全可以進行三輪的學習。首先,你要擁有足夠的自信,然後馬上開始學習。第二,在學習的過程中,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要有詳細的時間節點,比如每天學習多少內容,當然了既然制定了,肯定要認真按照計畫完成哦。

如果自己堅持不了,一定要想個法子做自我監督.

3樓:小孟同學呀

1、來不來得及

我是安徽的,今年有很多同學備考兩三月上岸的,當然今年有擴招政策加持,但是我認為半年時間也是足夠的。

2、哪個專業容易點

這個結合你自己情況,好好了解你們本省的招考政策,看看都是考什麼課程,選擇自己相對擅長的專業方向,如果實在都是零基礎,那你就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堅持下去。

還有六個月怎麼準備考研

江蘇新文道考研 1 做好規劃,每天準備學習前,把要做的事情列乙個清單,並逐條去完成。2 看書 學習的時候,把手機放在一邊,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找到乙個適合自己學習或背書的環境。3 文理搭配學習,不要長時間集中複習某一門課程,邏輯訓練與感性思維交替,永遠讓大腦充滿新鮮感。4 學會使用圖表 框架 思...

母親被診斷肝癌,醫生估計只有三到六個月時間,我現在很迷茫,該如何陪伴母親?

已重置 我母親已經七十五歲。前年十月診斷為晚期肝癌,我帶她在北京301做了乙個手術,一月後去C丅發現又長了大大小小多個腫瘤。考慮再三我拒絕了給老人再進行一次又一次手術。回深圳在港大醫院吃中藥。已經一年半了老人身體很好。祝福天下所有老人康健! Emily my 說放鬆放平心態是不可能的。肝癌病人最後半...

六個月如何零基礎雅思考到6 5?

阿卡索線上外教 接下來,我為大家帶來了零基礎突破雅思6.5的方法,但願能夠幫到大家。首先,聽力是我比較喜歡的乙個環節。但是我在剛剛接觸雅思聽力section1的時候,感覺聽懂錄音題目並不是很大,只是良多時候仍是很糾結單複數的題目,並且有的時候也是抓不住謎底的位子。但是進入到後面兩個section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