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半年異地戀男朋友但是我被另乙個男孩子吸引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02:18:51

1樓:春風化雨又發瘋

就算你跟新歡在一起了,你怎麼保證以後沒有更吸引你的人?

選擇「更好的」還是選擇「從一而終」,不過是個選擇,你沒法證明哪個選擇會更好。

建議就是,無論選哪個都行,但是不要腳踏兩條船。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2樓:臻昭

當你談了一段戀愛了

難道最起碼的不就是忠貞嘛

當然啦你還很小,你的男朋友們也很小

但是這並不妨礙你遵守最起碼的道德標準

感情不好我們可以分手

但是妹妹你這屬於出軌

3樓:柳晞

妹妹,你如果要那個吸引你的男孩在一起,趕緊和你男朋友結束,別給她戴綠帽就是對他最好的回覆。你既然能被別人吸引,那說明你的內心還不夠堅定,你和異地戀男友也沒有深深的愛。再加上異地戀確實辛苦,我怕你以後還是分手,所以你就分吧。

4樓:人間四月天

談戀愛本身就是相互選擇的過程,你可以選擇任何人都沒有問題,但是你需要對身邊的人負責任,不要腳踏兩隻船.

說一下我的看法,當初跟男朋友談戀愛是因為想談戀愛,覺得他不錯,就在一起了,但是你要知道你當初只是為談而談,跟順理成章的談戀愛是不一樣的,加上你們異地,異地的感覺肯定跟兩個人在一起是不一樣的,於是出現乙個可以陪伴自己,又對他有好感的人出現,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如果長期這樣下去,肯定會出問題,如果自己無法做出選擇,你可以斷聯一天,看看你更思念誰,更想看見誰的訊息,以便更好的幫你做出選擇.

5樓:元氣少女郭德綱

道德層面上,你確實不應該這樣,但是人嘛,沒辦法,怎麼可能什麼錯誤都不犯,異地戀不容易,今天你跟男朋友分手了,我祝福你和那個男孩,但是感情就變味了,你懂我吧,你和那個男孩會幸福嗎,不會的。你先問問自己,喜不喜歡你男朋友了,如果不喜歡也別吊著了,其次,人生有遺憾很正常,愛情有先來後到,相遇的時間不對,好的男生多的是,乙個比乙個好,乙個比乙個吸引人,要麼你單身慢慢挑,要麼選好自己的心,走下去。

我和我男朋友異地戀在一起半年,他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是高中同學,他們這次一起出去玩,我吃醋應該嗎??

不想說啥了 分手都應該了,因為物件心裡還有人那麼重要,就算不幹情侶的事情沒為他付出那麼多她還是那麼重要,你不膈應嗎?還問吃醋應不應該?他就是沒把你放眼裡才這麼肆無忌憚好嗎?在女朋友面前裝都不裝一下的? 枸杞 應該,如果是單獨的話,趁早分了吧,我覺得只要是乙個女的就會和有女朋友的人保持距離,你的男朋友...

我上大學,和男朋友異地戀,但是我出軌了乙個很有錢的大叔怎麼辦?

韓靈修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自己開心就好,不偷不盜不殺人,那無論別人指責你什麼,都是別人的不對。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喜歡這種感覺,那就享受。或者,好好學習,認認真真的工作。為自己的言行負責。這種很辛苦又沒有回報的行為是我比較推薦的。 貓爪大盜 不說對你負責,你能有幻想嗎?沒幻想你就報警了,他不...

我女生,有乙個異地6年的男朋友a,但是我喜歡上了乙個本校的男生b,和他在一起了,不敢告訴a,怎麼辦?

愛理不理 最痛恨這種女人,自己劈腿,最後肯給還把所有分手的問題推給她男友,真替這男人不值,不愛了或者男生不好請先分手後再去找下一位,你這樣對這男人的傷害是一輩子的。勞資想罵人,因為我正在經歷這一幕,我和她在一起快6年了,她和她領導劈腿,我知道後還狡辯,還把所有分手的問題推給了我。這可能是我一輩子的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