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有多差才得不到別人喜歡

時間 2021-06-15 02:19:52

1樓:士多啤梨菠蘿派

你有沒有人喜歡和你差不差一點關係沒有。

感情這事是個玄學,不是你很優秀所有人都愛你的,要感覺對了才有用吧。

可能你眼裡很優秀的人,也會被喜歡的人拒絕,這很正常的。

千萬不要那麼想,真的。

和你特別好的,也特別值得。

2樓:褚勝意

就算是很差的人,也會有人喜歡的。

喜歡這種事,本來就不會因為差不差而改變的。如果乙個人因為你差而不喜歡你,那不是真的不喜歡(可能就是看不起),也不是真的喜歡。所以也不用為了這個事糾結。

再說了,我就不能喜歡別人嗎?我管他喜不喜歡我呢

3樓:Murcha

我也經常這麼想,一直說自己不願意談戀愛,後來發現,現實生活中也沒異性喜歡過我啊,都是些網路上的爛桃花,大概,我這人也就只配擁有爛桃花吧。

4樓:玖奺

其實怎麼想不大對哦。當然如果你很優秀很完美一定會很討人喜歡,可是想讓更多人喜歡不應該好好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接近理想中的自己嗎?

還有,喜歡或是愛情是等不來的,即便你是鮮花,再鮮豔,可是你沒有花香,沒有花蜜也吸引不來蜜蜂和蝴蝶。

所以,概括而言還是,先愛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適當社交。僅此而已。加油!

5樓:

我感覺現在的男的都有種迷之自信…覺得自己特優秀。反而女的都很自卑。我身邊很多長得漂亮條件不錯的女孩反而都覺得自己不好!!而男的又醜又窮的還超級拽…真是服氣了。

6樓:如懿

不不不,不要因為別人說了什麼而改變自己的決定,他她們都就是見不得別人比自個好唄每個人都有自己特點優點擅長的方面,每個人不同凡響,各有千秋相信自己,努力再努力,你也是

7樓:無所畏

首先我覺得不是你自己本事存在那些哪些問題,而是你的周圍環境和圈子可能有點侷限了。如果你不想在這個範圍裡找,那你就要突破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的同時,去更大、更優質的圈子裡去交朋友。

其次,萬事萬物,皆有因果。既然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在你身上,肯定有原因。我就不多說了,吸引力原則是存在的,你想要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首先你要達到那個高度,實現有共性、同頻、互相吸引。

不然,就像你說的那樣,最後結果怎樣也不好說了。

8樓:悠悠

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千萬別因為別人否定自己。

我之前實習的帶教師傅,86年的,天天相親,還一直單著。我問她,乙個都看不上嗎?她說,她乙個月工資8000+,有房有車,雖然長的個子不高,但是相貌還可以。

如果找個工資三四千的,還各種事事,還不如自己單著,再說了,就這樣的結了婚,他能忍受你月光,能忍受你化妝品大幾千嗎?說實話,那會有個男的對他挺不錯的,事業單位,就是個子有點矮,也就175吧。在我們看來,這個已經很不錯了。

天天跑公司送吃的送花。我師傅就是不願意,說是要找個高富帥。我那會覺得她要是這樣下去,搞不好會一直單著。

去年8月份,突然看到她發的結婚請帖。我給她發訊息,她說,是她的乙個客戶(她後來辭職開寵物店),比她小一歲,自己開公司。我開玩笑說,終於等到你的高富帥了。

她說,當然,我又不差,不就年齡大點嗎?哈哈。所以,姑娘,你很好,只是該沒遇見對的人。

9樓:雅兒

不要這麼悲觀,你很棒,只是沒有遇到那個珍惜你疼愛你的人。離開錯的人,才能遇到對的人。道理自己都清楚,慢慢適應吧,抱抱!說給你也是說給我自己的

感覺自己總是得不到別人喜歡但是內心又有自己的乙份驕傲,之後變得很自閉怎麼辦?

就像另乙個答案,因為你在意啊 我之前也有很難受的時候,然後就想著為什麼我會難受,因為我真的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話語。後來覺得不在意了就不難受了,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沒必要,即使人民幣也沒辦法所有人都喜歡更別說我了,我還不如做好自己,強大起來,那時候就不會難受了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不必羨慕別人的...

有什麼是你得不到卻依然在等待的?

青雪 瀉藥小夥子你這個問題很誅心啊 是不是想看看別人的不快樂讓自己開心一下 開個玩笑 換我的話.如果我明知得不到了.那就換個能得到的唄 人生在世這麼為難自己幹嘛 鹹魚不也挺好嘛 張絮 我得不到的愛情,我不會等。我不會浪費我寶貴的生命在乙個沒有結果的人身上。執著與感動換來的愛情,我不屑。是,過去的二十...

有什麼是有錢人得不到的嗎?

大鬍子 權利和情感。只是這2樣,也在現實社會中也在往有錢人傾斜。富者愈富,強者愈強,然後弱者愈弱,這就是自然法則的優勝劣汰。唯一平等的只有時間。 沛沛妹兒 因為我窮,所以我確信他人對我的好不是為了我的錢。有錢人大約得不到這種堅定感。但是遺憾的是這種信心毫無意義,因為我也得不到別人更多的好由於沒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