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是有錢人得不到的嗎?

時間 2021-05-05 11:42:11

1樓:大鬍子

權利和情感。

只是這2樣,也在現實社會中也在往有錢人傾斜。富者愈富,強者愈強,然後弱者愈弱,這就是自然法則的優勝劣汰。

唯一平等的只有時間。

2樓:沛沛妹兒

3樓:

因為我窮,所以我確信他人對我的好不是為了我的錢。

有錢人大約得不到這種堅定感。

但是遺憾的是這種信心毫無意義,因為我也得不到別人更多的好由於沒有更多的價值去交換。

有錢人可以啊`各種吹捧寬容來自於錢又怎麼樣呢根本沒有非要弄清楚的必要好不好

4樓:王伊浩

瀉藥。看了很多的回答。有錢人得不到的

貧窮、時間、女生。其實這些有錢人都可以得到啊。

時間?雖然時間同樣是24小時,但他的24小時能做的事和創造的價值相對於窮人更高。100/天需要100天的時間才能積累到10000,而10000元/天的人,他實現價值的時間只需要一天,剩下的99天他可以幹其他的去了。

女學生那個話題可以略過。

如果說有什麼是得不到的。可能唯一買不到的,就是無限的生命吧。

5樓:神話故事

就是那些免費的東西,他們得不到。

還有一些莫名虛有的,其他的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如果有錢辦不到的事情,那是因為你錢不夠

6樓:貝勒爺

我父親很成功,我的少年很富貴,家裡筷子都是象牙的,我一直順風順水,在學校永遠都是被人照顧。身邊的人都很愛我。小時候錢沒缺過,直至大學,在遇到乙個姑娘,櫻花樹下,那年櫻花開的正是時候,浪漫的城市,青蔥的校園,美得像故事一樣。

知道我告訴媽媽,我愛上乙個姑娘,媽媽恭喜我,本來一切以為可以向著好的方向發展,可我找不到她,後來才知道媽媽調查她,得知她有著怎樣不堪的情史,家庭,媽媽告訴她,不離開,就像學校舉報,我得知真的,乙個牽手都怕懷孕的女生竟然這樣,我到她的學校去,才知道她是。媽媽沒騙我,我知道一切,挺恨得,恨她騙我,後來乙個人去了慶應,認識了許多人,漸漸也忘了她,那天櫻花開的像動漫那樣,那樣美,我們一起走,在一家料理吃飯,感覺有大事發生,心神不寧,我出去走走,可能有預感,在街角我們相遇,她看了我一眼,我看了她,心中百感交集,我買了一杯奶茶送去,說了一句好久不見,怎麼說呢,其實那段戀愛我真的投入全身,我真的很愛那個女人,如果媽媽沒有參與,可能我們會在一起,當時太年輕,不懂她人,只考慮自己被欺騙。這是我唯一的愛人,樂樂。

唯一的愛情,後來有熱情的斯拉夫姑娘追求我,深夜總想著那雙明媚的眼睛。當時我說好久不見,明明感覺看到她是好久好久的事,她不出現,都忘記她。但她說話的時候突然恍若隔世,彷彿我只在學校門口給她買杯奶茶,哄著鬧彆扭的她。

7樓:伏流長風

有錢也買不到的我能夠想到的也就只有時間這乙個東西了。但是大多有錢人的時間的利用率是很高的,這才能保證他們財富的積累。

不過作為乙個普通人,解決了基本的衣食住行問題後,健康和快樂就是最重要的了,這兩樣東西往往是很多有錢人需要花費很大的代價才能得到或者依舊得不到的。

這樣想你也能感覺很幸福了。

8樓:

哈哈哈哈,只能說我現在擁有的有錢人都沒有。比如節衣縮食後用省下來的錢去和孩子旅遊時的心情,有錢人說走就走啊

嗯,我也想變成有錢人,哈哈哈

9樓:無尾魚

可能是慾望吧,慾望就像黑洞,有些人永遠都無法獲得滿足。

也可能是得了絕症之後的健康吧,目前的醫學水平,有些病再有錢還是無法治好。

10樓:山垚路遠

密鑰匙有一次捅了一把鐵鎖,捅了很久都沒有開啟,鐵鎖的原配鐵鑰匙告訴密鑰匙:「你沒有了解鐵鎖的內心,所以才打不開她」,密鑰匙嗤鼻道:「我就捅著玩玩,沒想開啟她」

11樓:壬九

小時候騎著一輛破爛到除了鈴不響哪兒都響的古董車遊蕩在大街小巷,一邊吹口哨一邊傻呵呵的想著心愛的姑娘

為了摘石榴偷偷搬來梯子爬上樹,人上去了梯子倒了於是在樹上坐了一整個黃昏,意外從沉默的大火球隕滅的過程中品出了些蒼涼的意味

家裡沒有電視,天天晚上拿著小板凳到鄰居家看七仙女,後來奶奶和鄰居家奶奶吵架了,就只敢翻牆過去看。直到一天晚上齜牙咧嘴的翻過去,猝不及防的在客廳撞到了奶奶……

後來念了書,開始崇拜翻雲覆雨光鮮體面的都市生活,漸漸也學會了用冷靜客觀的頭腦評判這個世界,近乎冷漠的旁觀他人深夜時分的崩潰與頹廢。

精緻的利己主義,效率至上的行事原則,頭腦中用不完的理論。

能力越來越高,能做的卻越來越少。

兒時貧瘠的快樂,終究還是離我而去了。

12樓:南安

俗話說得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錢說到底是利益用來互相交換的一種通用貨幣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但是話又說回來沒錢你就不能吃不能喝不能滿足自己的基本需求但是同樣有錢的哪怕是世界第一首富照樣也是買不到很多東西反而天天很苦惱錢買不到時間真愛生命甚至於更多重要的東西因為錢始終只是錢!

13樓:

外人看來有錢人的一切都是好的但沒經歷過她們的生活永遠不能理解體會這其中的痛苦

或許對有錢人來講他們僅僅只是想留住乙個生命垂危的親人但卻發現自己無能為力的那一刻鋪天蓋地的絕望

亦或者是感情

14樓:

對於貧窮的深刻理解,對房價的無奈,對於很多很多物質的愛而不得,哈哈哈哈抖個機靈。其實很多時候去除有錢沒錢都是人,是人就一定有得不到或者得到的東西,不用把他們看成乙個群體,個體差異比群體差異大。

15樓:

西安賓士女主,不已經是中國前百分之個位數了嗎?照樣還是被賓士店坑死。去保時捷店和路虎店就能不被坑嗎?

不能。保姆縱火案裡的男主身價過億吧?起碼有幾千萬的房子。

不還是這樣?哎,好可怕啊。

得不到的選擇忘記 是逃避嗎?

阿肥w 得不到選擇忘記也分事情吧。對於感情來說,或許及時止損是好的。感情的對於錯每個人的標準和感受不一樣。主要看自己的心。但如果這是你人生的小志向於目標的話,或者算逃避。比如你想考重點大學,但努力一會覺得自己不行,痴人說夢,在這白費力氣,還不去去個職專那我還是忘記自個說了啥吧。對我來說,這就算逃避吧...

有什麼是你得不到卻依然在等待的?

青雪 瀉藥小夥子你這個問題很誅心啊 是不是想看看別人的不快樂讓自己開心一下 開個玩笑 換我的話.如果我明知得不到了.那就換個能得到的唄 人生在世這麼為難自己幹嘛 鹹魚不也挺好嘛 張絮 我得不到的愛情,我不會等。我不會浪費我寶貴的生命在乙個沒有結果的人身上。執著與感動換來的愛情,我不屑。是,過去的二十...

得不到的偏愛要適可而止嗎?

L醬 看你自己需要什麼,需要愛的就適可而止,如果自己已經特別勇敢了,可以放心去愛。所有長久穩定的關係都是雙向的,得不到的回應就適合而止。 乙隻小羊 我選擇了適可而止,所以現在我分手了。連小孩子都知道給喜歡的人糖吃,既然努力了這麼久,還是得不到,我選擇放棄。誰願意一直主動啊?我也學會了適可而止啊。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