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是你得不到卻依然在等待的?

時間 2021-06-03 23:19:42

1樓:青雪

瀉藥小夥子你這個問題很誅心啊~是不是想看看別人的不快樂讓自己開心一下(開個玩笑;.)換我的話...如果我明知得不到了...那就換個能得到的唄~人生在世這麼為難自己幹嘛~鹹魚不也挺好嘛

2樓:張絮

我得不到的愛情,我不會等。我不會浪費我寶貴的生命在乙個沒有結果的人身上。執著與感動換來的愛情,我不屑。

是,過去的二十幾年,是喜歡過,暗戀過別人。也許你會嘲笑說,你還不是一樣,沒得到? 是,我沒有得到,但我也沒有一直等。

喜歡他的時候,我只是把那種乙個人自導自演的戲當作一種生活調味劑,不打擾他,也不會傷害到自己。我從來沒有等,等他回頭,我還是一樣生活,一樣敞開心扉,去接受下乙個可能讓我心動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放下驕傲,戳破這層曖昧關係,換來他的拒絕。那我絕對不會拖泥帶水,頭也不回。絕對不會乞求任何留戀。

得不到,那就算了。沒了你,我的生活還是要繼續。我與其讓這份不確定與不甘心折磨我,倒不如敞開心,迎接下乙份愛情?

不是不夠愛你,是我如果得先學會愛自己!

3樓:路過的老百姓

我也再等他,我在等乙個奇蹟吧。

他活得好好的呢,就是,不會喜歡我

我在等乙個他會喜歡我的的奇蹟吧

就怕我等到的時候就不喜歡他了

4樓:miuk Dim

瀉藥。應該是........真愛?

最近刷知乎,看到乙個關於長大後悟出什麼道理的問題。其中看到乙個答案是:我可能不會嫁給愛情。

當時內心被暴擊,居然也跟隨閃過一絲認同的念頭。但是我相信未來,還是會說服自己去相信,去繼續等待。

畢竟,得不到的更想要,因為想要,所以當然要繼續等下去!

5樓:周有理

瀉藥應該是自由。

這裡說的不是大家理解的人身自由,也不是文藝青年說的思想自由。

準確點說,應該是由自。

就是由著自己。

想要得到這個,首先你得很有錢(流動資金不算,是可以隨意支配的)。其次你的工作性質是你喜歡的或者時間比較自由的(如果你說有那麼多錢誰還工作,那估計你可能沒體會過有錢的生活。)再有就是家人都身體健康其樂融融。

這幾點達到了,應該就有了由自的資格了(不能違法)目前被大眾所熟知的,能夠達到由自的,應該就是國民老公王思聰了。

已經在遊戲中得不到快樂,卻依然不管在做什麼都想玩遊戲,遊戲結束只有空虛和悔恨,意志力薄弱的我該如何做?

張三 劉瀚陽 其實你的描述裡已經有了答案。既然是deadline驅動,為什麼不將時間片做細一些?聽說馬斯克的時間單位是五分鐘 比如將一天分成四段來用,每一段建立乙個目標。如果依然無法下手,那麼就繼續細分目標,直到可執行動作為止。總的原則是 時間片做細,讓你擁有更多deadline驅動自己多思考你的問...

為什麼我高顏值高學歷家裡有錢,卻依然得不到他的心

她活得像陣風 不愛你的人怎麼都不會愛你,不要試圖叫醒乙個裝睡的人,最後你會發現你自己很心累,做自己就好了,總會遇到合適的愛你的人,慢慢來吧 非酋 哈哈哈,可能你太自以為是自己還感覺不到,你認為顏值,學歷重要嗎?兩個人在一起需要聊的來,他懂你的故作矜持,你懂他的見色起異! 薄荷Mint 愛情這東西很玄...

你對於26歲,渴望愛情卻得不到,身有負債,卻連乙份像樣的工作都沒有的男loser有什麼建議?

青木君 怎麼感覺題主就像是五年後的我穿越回來提問的呢首先,還是父母老師以前說的最多的話 學習是最好的投資 這裡學習不單單是曾經的三科六門,畢竟象牙塔的日子過去了也就回不去了。而走出象牙塔的人需要學習的是生活的技巧,從談吐舉止到為人處世,這些技巧都是與人交流的籌碼,你的籌碼越多,你的人脈和交際就越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