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高顏值高學歷家裡有錢,卻依然得不到他的心

時間 2021-05-07 04:09:28

1樓:她活得像陣風

不愛你的人怎麼都不會愛你,不要試圖叫醒乙個裝睡的人,最後你會發現你自己很心累,做自己就好了,總會遇到合適的愛你的人,慢慢來吧

2樓:非酋

哈哈哈,可能你太自以為是自己還感覺不到,你認為顏值,學歷重要嗎?兩個人在一起需要聊的來,他懂你的故作矜持,你懂他的見色起異!

3樓:薄荷Mint

愛情這東西很玄學哪怕各個條件都看起來非常合適但就是沒有感覺理智可能會說「這女孩很好」 但感性卻說「不行沒有激情」 所以不一定是你的問題只是可能沒有感覺吧

4樓:情感動物Lea

當你把高顏值高學歷家裡有錢,和他的心放到同乙個天枰上衡量的時候,你憑什麼問為什麼得不到他的心?

他首先是乙個活生生的人,他在人格上和你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如果你認為你要用你所說的這些量化指標去換取他的心,那麼比你條件更好的人,就更有條件獲得他的心。你遲早會出局。

5樓:正義

愛情是很複雜的,除去那些情感的套路,還需要兩情相悅。你的優勢可能在他那兒並不算什麼。

相反,你高顏值高學歷家裡有錢完全可以得到我的心hhh~~

高顏值與高學歷並存是什麼樣的體驗?

再看看 以前見過乙個女生,稱為女神毫不過分。看得出男生女生都喜歡她,平時臉上也總是掛著自信大方的笑容,說話時語氣平穩語速不緊不慢的。沒機會與她有更多的接觸,但從別人的話裡也了解了部分別人對他的看法。就是她看到的世界跟我們看到的世界不一樣,眼界格局完全不在同一層次上。喜歡她的男生很多,但真的敢追的是真...

如何看待高顏值高學歷的女生出去賣?

嵬名靄幕 打個不太好聽的比喻,為什麼有一些狗總要吃屎 這個問題的答案無關學歷,無關顏值,也無關狗的公母 主要是,總有那麼一小撮,ta們就喜歡,至於具體個人原因,不如你去提問ta們本人。 說實話,這些大多是小姐編的,過去的天上人間所謂的高學歷也基本上都是編的,外圍喜歡編自己是什麼研究生啊,空姐啊教師啊...

那些高學歷,高顏值,身材好,又特別聰明懂事的女生,最後都嫁給了什麼樣的男人?

985 留學生身高170 胸大腰細腿長我現在找了乙個比我大自己創業的富二代自己算個小官二代吧,但是家裡不富裕,所以一直很想找億萬身家以上的富二代。 勉強算高學歷,其他不好自誇,嫁給比自己學歷高,專業能力比自己強的,組成乙個工作和生活拍檔,生了個又漂亮又機靈的娃,合作的公司發展良好,時間自由財務較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