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跟女同事聊天曖昧我發現後讓他刪除他保證會改半個月後他們又加了回來又聊天曖昧被我發現該不該離婚?

時間 2021-06-09 11:17:06

1樓:姒箋

乙個月兩千塊不上進還出軌就這你還伺候他……沒孩子正好,把婚離了,你出去但凡做個火的奶茶店的員工乙個月基本上就不止兩千塊,自己掙點錢,你就明白了你嫁給他真的是想不開……

2樓:挽留

沒有孩子,感覺大多數都是贊成離婚的。我覺得真的不公平,他的女同事歲數還比較大,三十二三的年紀,家裡有老公有女兒,而我們才二十六七的年紀,剛結婚一年,人生的酸甜苦辣都沒有經歷,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結了婚的女人還要來破壞別人的家庭,你要說你是單身你喜歡上了有家庭的男人也行,我真的也不甘心他女同事還能回去和他老公孩子過著幸福的生活,而我卻要在這考慮離婚以及離婚後的生活。

3樓:

心口不一的不能要!口與行動不一致的要不得!

知錯就改的,你想過還可以有機會。知錯不改的留著過年啊!

尼瑪我怎麼來勸起別人來了!

我絕對改!媳婦不給機會沒轍!

4樓:henry

1.一方面發誓這種東西沒什麼意義,否則法律監獄是幹什麼吃的啊,應該加大他的犯錯成本。 比如要求掌控財政大權等。

2.有沒有犯錯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女生的確在你老公這裡佔據很多的時間、經濟,不知道有沒有金錢。 這已經形同情侶了

3.你要考慮清楚,你們現在在一起是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如果你離婚,成本好不好,現在離婚再嫁可是市場大不如前的,能做好那樣的準備嘛,最差的,能夠自己乙個人過下去嗎?

像《我的前半生》一樣,出去找工作吧,不要一直在家裡待著,待久了就退化了,也就沒有吸引力了。

4.如果去讓兩個人的關係往好的發展吧,至少應該有乙個策略,否則每天對著玩手機,真的很累呢,那跟獨身又有什麼區別呢

發現老公和已婚女同事曖昧怎麼處理這個事情

Doris2023 難道不是直接說嗎?難道老公做錯事還要妻子藏著掖著?挑明了,直接講,並且嚴厲告訴他這種事情的嚴重性,婚外情的溫床好麼?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是你底線的亮相,如果忍耐,後面我覺得會發展地超乎你的想象。如果老公沒有認識到錯誤,直接告訴他你也可以和其他人曖昧。或者開除他,難道留著過年麼。 如...

這是不是曖昧階段,我老公和女同事的聊天記錄,想看看大家的客觀想法是什麼,謝謝?

明顯你老公想搞她。如果你愛你老公,就幫你老公一把,幫他拿下她。如果你不愛你老公,有人來接盤,何樂不為。你和你老公在一起是靠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和別人有毛線關係。如果你老公跟你關係好,那麼你老公和別人關係好了,就不和你好了嗎?如果你老公給你關係不好,那麼你老公和別人關係好了,就跟你關係好了嗎?你不會是...

看到老公與女同事曖昧聊天記錄後,一直無法釋懷,雖然他們暫時沒有發生什麼,但我過不去那道坎怎麼辦?

這是第二次發現他和女同事的聊天,跟上次是不一樣的人,被發現後就說只是聊天過火,沒有越界,其實在乙個月前我就發現過,也警告過,沒想到乙個月後的現在,兩人還是聊得很嗨。想過離婚,也預約了登記,但是小孩3歲,房子的房貸,再租房的費用,根本承擔不起,第一次的時候選擇原諒,那還是一年前的冬天,當時他挽留時發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