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很討厭老公的女同事,該不該讓老公辭職?

時間 2021-06-02 03:24:21

1樓:

辭職是換湯不換藥。你沒辦法永遠讓你老公遠離有女同事的辦公室。首先你老公情商就很低拿女同事的話來取笑你不夠好。你應該給點有力的回應讓他知道,他再這樣後果可不太好哦。

2樓:任冉冉

和辭職關係不大,換個公司再遇到這種女同事,還要老公離職嗎?

你現在關注的點,應該放在讓老公學會離這種女同事遠些,多放心思在家裡。

工作,就是去賺錢的,不是當女同事捧哏的,當捧哏也沒必要踩老婆,你要表達你的想法,多和老公溝通,如果你老公這種紅杏出牆的想法,掐不斷,建議早做準備。

從小,看的很多電視,聽過很多故事,原配和老公外面的掐起來,就沒有乙個,老公向著原配的,因為但凡對原配有情,就不必去外面找。

3樓:羅圓圓

你老公為啥不站在自己老婆這一邊呢?為啥非得辭職?重點是你老公是怎麼做的,而不是你討厭女同事就要讓你老公辭職,憑什麼啊?

這不是沒從根上解決問題嗎?而且你老公不向著你,這也是你們夫妻之間最大的問題,自己內部都沒解決好,怎麼一致對外呀?

4樓:孫小美

這事不是只有你老公辭職才能解決的,只要你老公不搭理這個人不就行了嗎?你直接告訴你老公這個同事讓你隔應,你覺得這個人就是在挑撥你們的夫妻關係,如果你老公還在乎你們的婚姻,他肯定自己就會採取相應措施了。

5樓:小妞兒

其實我老公對我也挺好,但我現在真就和有心病一樣,老公看我這樣說是我假想的,說要不他就辭職,但我看他挺喜歡現在工作,我也不知道怎麼調整,就心裡討厭

如果老公把車借給漂亮的女同事你們介意嗎?

表情竊屏 問 第一,車子和老婆不外借!第二,是否總是借這乙個美女同事,從不借其他同事。第三,借了多少次?如果借了很多次,是否還是借給同乙個人。答 第一,四輪車子實在不應該借,除非是家人。兩輪隨便借。第二,美女同事賞心悅目,會撒嬌會賣萌,偶爾借一次可以,但如果有一有二再有三,我都覺的不應該,所以你做為...

我老公和女同事的關係曖昧,老公堅持是單純同事關係我該相信嗎?

八成要說我打拳,只能說女性生孩子前一定要考慮下自己是否能單獨撫養這個孩子。題主已經被兩個孩子拴住,綠帽子戴頭上還被人勸要戴正,真的慘。看了許多答主的回答,建議題主 考慮好 希望以後您們妻子出軌,您們也要考慮好。 白說也說 就內容來說,我不能判定兩人是否有肉體接觸,但是就你的反應來說,問題已經破你的底...

跟辦公室的女同事發生了性關係該不該辭職?

ran叔叔 同事到我住的宿舍,一時沒控制好,精蟲上腦,發生了關係。事後好後悔,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以後的工作生活,主要是我感覺不到自己喜歡她,但她應該是喜歡我的。好後悔沒控制住自己 Viking 說下我的故事,已婚外派國外工作 老婆孩子在國內 工作不算忙,男人下班免不了喝酒打牌找姑娘,可苦了女生們,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