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分手了 他說我傷了他的自尊 想挽回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23:25:05

1樓:蘇武牧豬

初中同學 18年初在一起 18年6月畢業兩個人都工作了見過各自的家長

你們是初中同學,彼此知根知底又是同個地方的,戀愛近兩年,雙方父母也見過了,基本可以理解為已經訂婚,所以你在關係中給自己的定位,應該是未婚妻而不是女朋友。

把自己定義為未婚妻,你就能夠理解他為什麼開著你的車也不覺得有問題,不急著見面,不急著算賬,不急著送禮物————因為現在重要的是結婚而不是做這些。

但是我家人一直不同意我倆在一起我也都在堅持這段感情

父母不同意,原因一般除了嫌棄他是重組家庭,就是嫌他窮。

父母離異重組,這個是在他控制範圍外的,但窮,卻是他能夠改變的,所以他能夠做的只有努力賺錢得到你父母的認可。

他內部轉崗到月底非常忙的崗位 9106那種工作制度

不知道你有沒有了解最近的網際網路行業裁員大潮,我很多原先自以為高階白領的同學都有所波及,乙個個都在琢磨是要回去考研考博深造還是考公務員或事業單位了。

內部轉崗一般就是勸退的前奏,9106這種非人性的工作強度更可能是為了勸別人主動離職,所以或許他面對的壓力並不只是你看到的工作忙而已。

退一步講,他處於9106的狀態中,這也會讓他身心俱疲。這種情況下,作為未婚妻你幫到他的,是借了一輛車給他讓他上下班路上可以輕鬆點,這其實不夠,更別說後面吵架還又讓人把車給開回去了。

所以,他目前可能面臨被勸退的風險,不被勸退,想賺錢也得拼盡全力,並沒有多餘的精力可以兼顧感情。

當然,他很忙他很難,但這次分手也並非完全是你的問題。

他忘記送禮物,忘記寄衣服,忘記忘記租車位,忘記報銷罰款等等,確實是很不重視自己跟你說過的話,也很不重視你,會讓你覺得很傷心很難過。

明明還沒有把你娶進門,沒有獲得你父母的認可,就如此不重視你的感受,他確實也有錯。(但如果他的資源有限,時間精力金錢都處於匱乏狀態,那我們也無法苛責他,只能說是自己選的,選的時候就該知道會有這一天)

但是我們需要知道乙個道理,我們不舒服,並不意味著對方做錯了

他也是盡力了,現在乙個人無論做點什麼工作,養活自己都是不成問題的,他這麼拼命,顯然是有在規劃未來的。

那到底要不要挽回呢?

回歸一開始說的分手原因,定位。

你給自己定位為女朋友,他給你定位為未婚妻,那在真實的關係中,你感受到自己是更接近女朋友的角色還是未婚妻的角色呢?

他的資源有限,目前應付工作就基本耗盡了,而且以後還可能會有類似的情況出現(相信這也是你父母反對的理由,基於社會閱歷他們能夠看到這個),這個未婚妻的定位,或許給你帶來的更多是負擔和壓力,你自己是否願意去承擔呢?

想清楚要不要挽回,再思考怎麼做。

如果你的挽回,是自己付出一丟丟,然後希望對方回饋一大坨,那這個挽回只是在繼續傷害彼此而已。

只有你透過這次分手,看清楚雙方矛盾的核心到底是什麼,然後考慮清楚是否要去捲入這個矛盾,然後再行動,才能夠解決分手根源,也才能夠真正挽回。

我是 @蘇武牧豬

2樓:愛吃肉肉

我覺得沒有必要,這個男的覺得你家境比他好,理所應當的覺得你要付出的比他多,憑什麼,而且男人的話是真的不能信,說給錢給你最終卻沒有,遇到這種男人看來還是靠自己吧,遇到好的男人真的是太難了。

3樓:喜歡研究茅法的AD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啦,他種種表現告訴你,他愛自己勝過他愛你,即使你去挽留回來,他更會變本加厲,他會認為你離開他真的會過不下去啦,他還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放開點兒,你會遇到比他更好的人。

4樓:情感修復凱文老師

首先你的付出是值得肯定的,你愛的方式是建立在自我認知的基礎上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結果與自己想想的不服,出身家庭不一樣,對方做為乙個家庭條件不好男孩子,他需要的不是不勞而獲,而是努力奮鬥,男人愛面子,需要被尊重,你本意不是這樣,但是你的行為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的付出本沒有讓對方變的更好,反而給他的生活帶來困擾,而你自己也搞的很累。

男朋友說我說話侮辱了他傷了他的自尊心揭他的傷疤然後徹底跟我分手了是不是徹底結束了?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嗚嗚我平時生氣時總愛說氣話,由於他比較蠢,因此在一起久了 現在一年半 之後我對他有時候說話做事比較蠢時的態度不太好,很無語,再加上可能我表現得比較明顯讓他失去了自尊心。我們時常溝通不好,兩人總不在同個頻道,再加上他理解能力真的特別差,才惹怒了我。我也提過好多次分手,每次他都委曲成全,...

今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他嫌棄我幼稚 但是我天生長了一張娃娃臉 要怎麼樣才能變成熟又漂亮呢

番茄先生呀 emn 瀉藥 首先來分析一下這個問題。男朋友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你幼稚,那麼有兩種情況 一,你真的很幼稚。如果是這樣,你就沒有什麼問這個問題的必要了,因為乙個人幼稚不幼稚並不是看長相的。比方說乙個內心很成熟的女孩子如果她長了一張娃娃臉是不會讓人覺得幼稚的,只會讓人覺得可愛。這地方我要厚顏無恥...

剛分手 男朋友說我已經讓他絕望了但我想讓他看見我的改變 可是我們馬上面臨上大學異地 我該怎麼辦

微木 大學是讓人蛻變的一段時間。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準備好,迎接新的人生起點。在這兒,你會增長學識開闊視野,會遇到很多新的朋友 包括同性和異性 會重新審視自己的過往規劃自己的未來。可以這樣說,很多女孩的大學就是由柴火妞成長為小仙女的過程。至於男朋友,順其自然吧。 我是閱心 1.接受分手。不愛了就是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