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他嫌棄我幼稚 但是我天生長了一張娃娃臉 要怎麼樣才能變成熟又漂亮呢

時間 2021-05-31 20:51:49

1樓:番茄先生呀

emn……瀉藥

首先來分析一下這個問題。

男朋友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你幼稚,那麼有兩種情況:

一,你真的很幼稚。

如果是這樣,你就沒有什麼問這個問題的必要了,因為乙個人幼稚不幼稚並不是看長相的。比方說乙個內心很成熟的女孩子如果她長了一張娃娃臉是不會讓人覺得幼稚的,只會讓人覺得可愛。

這地方我要厚顏無恥的現身說法一下。因為我本人就是那種超級娃娃臉,讀高三的時候還被校長認為是小學生,雖然我有一公尺六幾的個子,去服裝店買衣服,服務員也以為我是小學生,還一直說小學就長這麼高了……然後從小就沒有離開過「可愛」這個形容詞,所以導致我現在對這個詞有點厭倦,所有人都會形容我可愛,老師、同學、朋友、親戚、男朋友……(現在好一些了,因為我遇到了一些事,瘦了,臉上的肉少了一些,雖然原來也是兩位數的體重,但那個時候怎麼都不會讓臉上的肉減少,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沒有乙個人說我幼稚,從來沒有。

所以說你不用很刻意地去改變自己的外貌,因為你的幼稚不是外貌帶給你的,是你的內心,你的為人處世,你處理事情的方式,你對待感情的態度……你要改的應該是這些。

二,其實你並不幼稚

這個時候你男朋友可能就只是找乙個和你分手的理由。

那你為什麼要改變自己呢?你這樣的型別他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不喜歡啊。

只要你能遇見乙個真心喜歡你的,你的娃娃臉會成為他心中最美好的存在。

或者就是,幼稚的人是你的男朋友,他可能根本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問題,反倒覺得你很幼稚。

所以沒必要去為了他的一句話就拋棄掉自己身上很可能很美好的地方

2樓:你體重下九十了嗎

怎麼說呢,同樓主一樣的問題,所以我也分手了,我也是一張圓的且肉肉的娃娃臉,所以一件衣服穿在別人身上和我身上完全是兩種效果,我怎麼穿都看起來小,男朋友一直嫌我穿衣幼稚,不成熟,不對,現在應該是前男友了。姐妹,其實沒必要在意這些,他一再強調我說不管男的還是女的,長大之後慢慢的都會喜歡成熟的,而我看起來像個初高中生,我之前一度因為他的話想改變,想變得成熟,可是再到後來我卻想明白了,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他都喜歡,何況咱又不醜,真的愛你他會樂的你像個孩子,不喜歡你就算你怎麼變他都不會喜歡,歸根結底,他並沒有那麼愛你,像我一樣,只是自以為得到了對方的喜歡,到頭來卻是空歡喜,及時止損,你值得懂你的,更好的

3樓:多重人格症候群

愛你會陪你一起幼稚。

娃娃臉很漂亮。不知道你現在多大,等25歲以後,膠原蛋白不出意外會開始飛速流失,這時候的娃娃臉,在同齡人裡該多好看啊。

成熟度是與閱歷一同增長的。希望你享受並熱愛每一天的事物,不斷從中獲得些什麼。

然後你會發現,離開的人也沒什麼好留戀的,自己的日子已經足夠精彩。

今天和男朋友分手了他也同意了。但是他說別刪好友是什麼意思?

認真分析 首先根據分手原因和情境來判定,如果是生氣女生堅持分手,不分不能活的這種,男生有可能也是沒辦法了,暫時答應 如果是正常理性分手,那這個男的可能是渣男,也可能是還喜歡你 說不好,因人而異,看人看事 考拉小姐 沒有什麼意思 千萬別多想 你要知道他只是想和你做個朋友,或者作為男生讓自己顯得沒有那麼...

跟外國男朋友分手了,該不該挽回他?

青提和西柚 親愛的,你確定他只是有孩子而沒有家庭?在一起兩年多,他有帶你見朋友嗎?有帶你見父母嗎?有跟你說過家裡的事嗎?你見過他孩子嗎?女人一旦在感情中付出比男生多,那麼是很容易受傷的一方,像你描述的那樣,他只是有需要的時候會找你,他把你當成炮友了吧,而你卻尷尬的投入了真情。我建議你找他問個清楚,不...

跟男朋友分手了 他說我傷了他的自尊 想挽回應該怎麼做?

蘇武牧豬 初中同學 18年初在一起 18年6月畢業兩個人都工作了見過各自的家長 你們是初中同學,彼此知根知底又是同個地方的,戀愛近兩年,雙方父母也見過了,基本可以理解為已經訂婚,所以你在關係中給自己的定位,應該是未婚妻而不是女朋友。把自己定義為未婚妻,你就能夠理解他為什麼開著你的車也不覺得有問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