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提了分手,他同意了,但是心裡很難過,我還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4:39

1樓:775

因為感情進入平淡期而提出分手,這個真的很令人費解?!

做乙個比喻:我覺得真的愛乙個人應該是春風和煦的感覺,偶爾的鳥語花香更是錦上添花。進入平淡期的感情就像是不在能感受鳥語花香(但是春風和煦依舊吶)或許,真的走過了這段時期,猛然回首就會發現,鳥語花香依舊在,只不過是沒有了最開始的心態。

站在男生的角度, 真的替你男票無語(ー_ー)!!該用詩《詩經》的一句話:士也不爽,女貳其行。你男票又沒有做錯什麼,莫名其妙被甩了,哈哈(ω)hiahiahia

再換個角度想,因為不能忍受平淡的愛而分手,或許是你真的不愛他了吧。分手後的難過只不過是因為要改變的不適應吧,畢竟能進入平淡期也應該是在一起經歷了很多,彼此也都潛移默化的習慣了對方的存在。

2樓:末暖柚

當你覺得看不到希望的時候,那就先放放吧。你提出分手,他很輕鬆的同意了,說明他早就想好跟你分手了,你難過也是暫時的,再喜歡乙個人這個時候,他沒有挽留你,是時候放下了。

今天和男朋友分手了他也同意了。但是他說別刪好友是什麼意思?

認真分析 首先根據分手原因和情境來判定,如果是生氣女生堅持分手,不分不能活的這種,男生有可能也是沒辦法了,暫時答應 如果是正常理性分手,那這個男的可能是渣男,也可能是還喜歡你 說不好,因人而異,看人看事 考拉小姐 沒有什麼意思 千萬別多想 你要知道他只是想和你做個朋友,或者作為男生讓自己顯得沒有那麼...

快要跟男朋友結婚了,但是他以前出過軌,發現心裡還是過不去這個坎,我應該及時止損嗎?

漢麗芬 等有一天你會後悔自己結婚,幾年後你會慢慢從愛情走出來變為婚姻的平淡,你會看到他的平庸,會覺得自己沒用。我很想知道,出軌了你是什麼樣的心態能做到繼續在一起的呢,因為期間你也出軌了扯平了嗎?他是出軌不是聊曖昧,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不會想起他們每乙個動作,表情嗎?他在跟別的女人的時候,就把你拋在腦後了...

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他也很捨不得但是還是要分開這樣還能復合嗎?

世事無長安 凡事必有前因後果,你們這麼互相珍惜還是分開了,說明有個事情擋住了你們感情前進的腳步,而且這件事也不小,首先一定要看你們二人的態度,如果都只想留住乙份記憶不想復合,那就好好的給對方留乙份空間。如果真的想復合,就要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並且防止相同的問題發生。 已重置 都捨不得彼此的話就是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