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要分手了。但是又很不捨,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2:06:05

1樓:香榭的落葉

怎麼說呢?

多經歷就好了,既願你能經歷很多懂得那些人是值得你付諸一切的,又不願你去經歷那些讓你成長的痛苦

這個東西,在你發問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不是?你只是想要找認同或者支撐的理由,可是呢,感情是你的,經歷也是你,如何選擇,後果怎樣都是你的,我可以給你分析,可以給你建議,但,承受結果的是你啊!

我不認為他有多喜歡你,你只是乙個供他無聊的玩伴,或許你非他不可,可是對於他來說,你真的可有可無,很沮喪吧?付諸全力,悉心澆築,得到的卻是一顆枯萎的果實,可是呢?你要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是他們讓你在完美的路上更進一步,沒有誰是真的非誰不可,不過就是時間不夠而已,不要說我不懂你的那種喜愛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真的,很累啊!!共勉吧,其實,那些心酸,哪個沒有?

2樓:Marssion

他愛的不是你

他愛的只是被人在乎被人關懷有人陪的感受…

你只是乙個他填充無聊人生的道具罷了…

何況這樣的患得患失又有誰受得了呢…

何必如此堅持…

現在在自己看來無比純真美好的愛情,在別人眼裡可能就如同過家家一般可笑…

3樓:渡口船長

三十歲時你會覺得自己當初很蠢!

上了大學後你會認識更多的人,有更大的圈子。大學畢業後你會更現實。

不是我說啊,你們這些都是小打小鬧,成不了氣候!

和女朋友分手了還能挽回嗎?真的很不捨?

情感老油條 舔狗,認錯的方式不可取,也不建議你用,如果你這樣操作的話,只會讓對方更加的討厭你。你要謹記一點,感情是相互的,是吸引而來的。你27歲要把該有的成熟感表現出,而不是像年輕的是衝動。女生會喜歡年長的男生,因為年長的男生會給到對方該有的安全感,因為成熟的處理好感情的問題 而不是像同年齡中的吃喝...

要跟男朋友分手嗎

MBRISE 你們雙方想把話聊開吧,想想自己的要求,男朋友要怎麼做才能算上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極限,如果自己的要求超出了對方能承受的極限,再怎麼強迫也是徒勞,反而會適得其反,這樣還是分了吧,換個能達到自己要求的。如果男朋友能達到自己要求,什麼時候能達到,願不願意去努力,這些就自己分析決定了。 他是乙...

我想跟男朋友分手,但是想讓他說分手這個事怎麼辦?

糯公尺醬牛肉 我覺得我男朋友對我的態度越來越不耐煩和冷漠,什麼事情都槓來槓去,我想分手但是我想他提出來,這樣我受害者的身份就可以凸顯出來,可以站在道德高點上指責他,想想都覺得很爽 栗子 有人說題主是聰明人,不想正面解決。是啊的確聰明,自己落了好名聲跟心安!讓別人在那裡猜想自責,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