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分手我同意了,但是沒有給我分手的理由,很痛苦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Mm.S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理由的。可能就是不愛了,但是也不想傷害吧。如果已經提了,那接下去做的事情就是趕緊走出來吧。就算挽回了,還會有下次的。

2樓:呼呼

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我最近也分手了,以前跟他鬧分手我都會問他為什麼,他也會很生氣地說原因,那時候應該是兩個人還不想分吧。但是這一次,沒有生氣,他就很冷靜地說,我不愛,我不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挽回,說什麼。兩個人吃了頓飯就分開了。你也許覺得不明白原因就會很執著,那都是因為,你其實是知道什麼原因的,你不去接受而已。

如果我再遇見他,我還是能很開心地跟他一起吃飯,因為我們在一起那麼久,只有一起吃東西才是最開心的。但是以這個為不捨得分手理由太扯了,跟誰吃不也都挺開心的。薛之謙說,快樂的回憶,都是要用悲傷去懷念它的。

所以,時間會沖淡一切,你心裡也自有答案。

3樓:江南土著

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

需要嗎?不需要嗎?

啊……對不起,情不自禁就想起了這對白。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分手需要理由嗎?性格不合、三觀不配、家庭反對、出軌劈腿…對不起又跑偏了…

他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

4樓:KELL

就是不愛了唄,要相信乙個愛你的人怎麼都不可能放你離開。既然對方不愛,試問自己願不願意卑微到挽留乙個不愛你的人,乙個變了心的男人十頭牛都拉不回來的。及時止損是最好的選擇,祝你遇到更好的人。

5樓:

你這還挺好的,人家男生直接提的分手。

我的前男友直接是冷暴力,然後說各種很委婉地話,但話裡話外都是他想分手,但是他不明說,他等著我去開口,他不想做惡人。當時他也沒說理由,給了我一些所謂的藉口(就是什麼異地啊,我家長不同意呀之類的話)。我就說了分手,我也搞不明白到底怎麼了。

後來吧,我是被迫分手的,我還沒走出來。我還會偷偷關注他,最後我知道他當初的分開最直接的原因是他喜歡上他師姐了。我就覺得特別可笑,如果當初他直截了當,我也不至於在分手那麼久之後還走不出來。

他雖然在我們去年分手後一段時間後(具體啥時候在一起我也不清楚)把他師姐追到手了,但他今年四月中旬才官宣,hhhh

其實如果你們之前沒有多大的問題,他想跟你分手也不是鬧著玩的話,那多半是他不喜歡你了,你已經不在是他很在乎的人了,所以沒有必要去挽回啥的。

兩個人相遇是一種緣分,在一起也是緣分,能走到最後更是一種緣分。既然它不是你的那份幸福,你也強求不來呢。痛苦只是暫時的,我希望你能早點走出來,不要被這所謂的愛情讓自己變的墮落。抱抱~~

男朋友說沒有感覺了跟我提分手,我挽留過,但是他很冷漠,還應該去挽留嘛?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感情不是祈求或者通過不正當手段逼出來的。感情是需要相互吸引,自身價值被對方欣賞的自然表現哦,按你的問題描述,文字中已經很明顯感覺到男人的冷漠和對你態度反饋。如果你執意要再挽留的話,我建議你有點策略,想想第一次挽留是怎麼挽留的,內容是什麼,想必你也知道對方為什麼態度冷漠為什麼跟你提分手,你可以從這個點...

和男朋友老吵架,男朋友提分手,我該同意嗎?

Ming銘 好的愛情是相互成就,相互成長的 如果總是吵架,對方還有了分手的意願,又何必再強求你只需要做最好的自己,總會有更合適的人奔赴向你等乙份勢均力敵的愛情吧 廖廖 看看是否有不可調和的原則性問題吧。如果互相都覺得這些是無法忍受,又都改變不了的。那就分開一段時間先看看吧。也許在分開的這段時間,冷靜...

跟男朋友提了分手,他同意了,但是心裡很難過,我還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775 因為感情進入平淡期而提出分手,這個真的很令人費解?做乙個比喻 我覺得真的愛乙個人應該是春風和煦的感覺,偶爾的鳥語花香更是錦上添花。進入平淡期的感情就像是不在能感受鳥語花香 但是春風和煦依舊吶 或許,真的走過了這段時期,猛然回首就會發現,鳥語花香依舊在,只不過是沒有了最開始的心態。站在男生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