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老吵架,男朋友提分手,我該同意嗎?

時間 2021-10-28 20:18:34

1樓:Ming銘

好的愛情是相互成就,相互成長的

如果總是吵架,對方還有了分手的意願,又何必再強求你只需要做最好的自己,總會有更合適的人奔赴向你等乙份勢均力敵的愛情吧

2樓:廖廖

看看是否有不可調和的原則性問題吧。如果互相都覺得這些是無法忍受,又都改變不了的。那就分開一段時間先看看吧。

也許在分開的這段時間,冷靜的想想會覺得對方到底是可有可無的,還是必須有的。看清楚自己的內心後再考慮是不是要分手吧。

3樓:不知道

你這我理解的意思是

只要你男友不和你吵架不想和你分手就行了是吧可能你倆到了臨界點

沒啥解決辦法你最後想挽留他的心你可以試試不行又不想離開那就受著吧沒什麼好講的

4樓:奇奇怪怪

分開真的是乙個人的事,不一定需要兩個人達成共識,只要其中一人開始動搖,這個感情就很難堅持了,而且還沒有結婚,面對的還只是冰山一角,真的不必強求。

5樓:咕嘟嘟

看具體情況啊,因為什麼吵架,把該講的講清楚如果三番五次這樣,一方真的受不了了或者提條件大家都做出改變不要每次吵完下次一樣…慢慢解決要麼受不了大家都和平分手…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提分手男朋友態度不明朗怎麼辦?

楊真雲 這也太簡單了,分手這事不用問別人,問你自己!你是真的想重新開始另外一段生活,還是以分手為要挾想要達到自己的目的?比如想讓男友服軟,或者是想要讓他為你做什麼?問問你自己吧。如果是第二種,那是要不得的!看問題還是從問題本身的是非曲直出發,戀人之間最忌諱耍手段。 阿夏哈哈哈 也沒跟你男朋友接觸過,...

男朋友提分手 我該怎麼挽回?

弘修 如你所說,既然已經溝通交流過,知道問題所在,那麼久不用挽回了,你要怎麼做可以使兩個人不累你心裡應該清楚。要麼她只守著你乙個,要麼你不再患得患失,這兩個都挺難改的,顯然你沒改,顯然他也不想改,其實誰也沒必要改。你男朋友是對的,不合適不用勉強。你需要乙個只守著你乙個人的男人,你男朋友需要乙個自信大...

怎樣和男朋友提分手。?

逆旅輪迴 看你這麼問,是直接沒感情了,直接說吧,別耽誤人家了,也別耽誤你了,別墨跡,越墨跡越折磨,別說什麼不忍心,已經有這個心了,遲早的事,這個社會不像父輩一代人,將就著也一輩子過來了,這個社會啥不行都想著換,熟不知,人啊,都差不多 Fake 看你為什麼分手了,如果他對你特別好,你不想跟他在一起,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