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吵架了,提分手男朋友態度不明朗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1:11:22

1樓:楊真雲

這也太簡單了,分手這事不用問別人,問你自己!你是真的想重新開始另外一段生活,還是以分手為要挾想要達到自己的目的?比如想讓男友服軟,或者是想要讓他為你做什麼?

問問你自己吧。如果是第二種,那是要不得的!看問題還是從問題本身的是非曲直出發,戀人之間最忌諱耍手段。

2樓:阿夏哈哈哈

也沒跟你男朋友接觸過,他什麼態度你應該知道吧,你如果實在想分管他什麼態度?如果你不是真的想分手也不要經常拿分手來說事,也試探不出來啥,意義不大

3樓:誰有

不明朗就是,暫時不確定你是不是分手。或者確定,但是不想分手。

具體你也沒說完整呀。

吵架就談分手,看是導火線還只是氣話,你總得給分手乙個堅決理由吧。不然,你男朋友很難確定你是生氣隨便說說,還是真的要分手。

4樓:無銘

他是否明朗跟你的決策關係不大,因為感情是雙方維護的,有一方放棄了,那感情便結束了,對方不同意也無濟於事,所以堅定你的信念,分了就拉黑他,遮蔽他,不見他,堅定自己的信念,那一切問題都不叫問題。

5樓:Sumier

如果自己放不下還深愛,那就跟他見面談,問出個所以然,如果自己也失望了不愛了,那就直接分手好了,不必問他的態度。有時候分手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有時候,分手只是乙個人的事情。

6樓: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我因為太生氣男朋友還不理我就和他提分手問他想不想分,他說不知道,其實我內心是不想分手的,他也不想分,只是他不想每天都和我吵架,如果你內心不想分手,只是吵架了,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不要義氣用事,相信你男朋友還是想和你在一起的

7樓:圓咕嚕球球

分手乙個月痛苦到死的人告訴你,好好溝通,不要再吵架了,只會越來越傷害感情,他會給你記著賬,最後分手的時候錯誤全退給你。而痛苦的從來都是女生,他們卻覺得我們這麼痛苦讓他感到害怕,卻從不心疼從不知道一切傷害都是他造成的。

8樓:乙隻蘇大俠

戀愛中男生大多數是占有主導權的。你和他提分手,如果他不願意,不糾結,那麼他自然是會主動挽留的。

除非他不愛了,或者,他內心對你們的戀愛早就有懷疑了。

或許你會說有的男生不會挽留(比如我),那這樣子的男生,會很痛苦,你明白嗎,就是他想挽留可是他不會,於是他就很痛苦,肉眼可見的那種。

態度不明,多半是他自己已經想過分手了,任其自然了。

和男朋友老吵架,男朋友提分手,我該同意嗎?

Ming銘 好的愛情是相互成就,相互成長的 如果總是吵架,對方還有了分手的意願,又何必再強求你只需要做最好的自己,總會有更合適的人奔赴向你等乙份勢均力敵的愛情吧 廖廖 看看是否有不可調和的原則性問題吧。如果互相都覺得這些是無法忍受,又都改變不了的。那就分開一段時間先看看吧。也許在分開的這段時間,冷靜...

和男朋友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一曲終末了 要不是看到你回去了我差點以為是我自己寫的!同樣過年,同樣待遇,我倆都不是單親家庭。因為疫情困在他們家出不去,現已正式開戰,忍無可忍,一再觸碰人的底線,愛咋咋地吧!如果為了一段關係要搭上我所有的尊嚴和底線,男友尚可一試,其他人滾遠! 我男朋友也是單親 跟著媽媽生活,基本上所有這種家庭的媽媽...

怎樣和男朋友提分手。?

逆旅輪迴 看你這麼問,是直接沒感情了,直接說吧,別耽誤人家了,也別耽誤你了,別墨跡,越墨跡越折磨,別說什麼不忍心,已經有這個心了,遲早的事,這個社會不像父輩一代人,將就著也一輩子過來了,這個社會啥不行都想著換,熟不知,人啊,都差不多 Fake 看你為什麼分手了,如果他對你特別好,你不想跟他在一起,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