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提分手?

時間 2021-07-02 07:03:15

1樓:最美

乙個男人最好的責任就是擔當,我可以不要你的錢,不要你的一切至少我知道你是愛我的,起碼是可以為了我而努力改變現狀的。並不是一味的遇到困難就分手。太累了,你也累,他更累。

2樓:千澗鷺白

原聲家庭帶來的影響幾乎貫穿這個人的一生。你也不要高估普通人對於生活的容忍度,戀愛甜蜜時尚且如此,當一起生活後家長里短,雞毛蒜皮,耗盡了感情,痛苦的日子還很長,趁早給自己乙個了斷,可以不結婚,不能找個不合適的。

3樓:嗯吶Mark

我看到了乙個懦弱沒有擔當的男人

我如果家境不好,想的是如何證明自己努力和有上進心,女孩跟著我不會吃了上頓沒下頓,而不是躲避,一心覺得自己家境沒有女孩家好,就不敢抬起頭做人,

你如果跟著他在一起了,他沒有想要掙扎改變現狀的勇氣,也不付諸於行動,只是一直逃避,後退

你覺得當愛情被柴公尺油鹽耗盡的時候,你還有價值可言?

他一定會反過來怪你,不,是有可能會怪你,覺得是你讓他有壓力,讓他覺得自卑

實際上是他自己無法承擔

4樓:小白

兩個人相愛,為什麼不能好好在一起。沒有哪兩個人在一起會沒有矛盾,不管家庭矛盾,還是別的方面的。重要的是,遇到問題,如何從根本解決,兩個人如何磨合相處才是最重要的

5樓:一1234

我身邊也有相差很大的朋友結婚了,但是男方在女方父母最反對的時候也只提過一次分手。反覆分手你們之間除此之外可能還有別的原因吧。

6樓:孟婆湯

大概都是給自己不愛或者逃避找藉口吧,再前男友跟我說分手的那一刻,我也才醒悟。他找了好多好多理由我一一反駁,卻又會冒出來很多個理由...說到底他是不愛了或者不夠愛

7樓:seisei

如果他就是這樣改不了了你還會繼續堅持嗎?

會:男生真的好幸運,有個這樣愛他的人存在,而你會很累很累。

不會:1、男生放棄了愛情,他對你的愛情小於了生活對他的考驗(想輕鬆一點生活也沒錯)。2、一點時間沉澱後,男生會覺得失去你才是生活最痛苦的事,他會認真的為擁有你而努力。

大部分的時候人們都會選擇輕鬆的方式。

我:我習慣包容他的一切,因為愛他的時候我看不到他的缺點,當愛情被消磨殆盡的時候,我會滿足他的意願,分開或者一輩子。

8樓:乙個做西服的小先生

這樣的情況,乙個男人富有壓力,這很正常,他多次提出分手,是因為壓力過大,並不是他不愛你,這是他自己的不自信,你應該讓他增強自信,讓他鼓起勇氣,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愛可以戰勝一切,讓他知道家裡學歷這都不是事,只要你愛她,就一定會有結果。生公尺還能煮成熟飯。

9樓:藍村幸之亞

他不愛你。你說該不該分手?不要反駁我說他有多愛你對你好,愛你,會上進,會努力工作,會面對你家庭你父母,面對他自己的家庭。

縱然再多假裝的不捨得你,他內心其實是冷漠的,別以為人家依依不捨地和你分手,假裝愛你假裝無能為力給你幸福享受你一次一次地挽留。人家只是假裝愛情受害者而已,讓你在以後的人生忘也忘不掉。我猜他肯定要真的和你分手了,估計也快膩了。

我就奇怪了,這樣的男生,沒有擔當,畏畏縮縮,還綠茶的人類,居然有人捨不得。趕緊分手,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經常提分手,男朋友最後會不耐煩嗎?

執傘人 會的,他聽著會特別敏感,你自己可能覺著就是隨便說的,他就可能記在心上。老是提,他會覺著你對他不重視。久而久之,感情會因為這個出現一點點小問題的,所以不要老提,忍一忍就過去了,一點小事而已,沒必要提分手。可以說一些其他的,提分手慢慢也會氣到自己的。因為之前我就老提,後來改了。 作為乙個有女朋友...

經常對男朋友提分手,他心裡會怎麼想?

已登出 後來我才明白,感情應當是做加法,而不是一直做減法。每提一次分手,對方熱情就會被消磨一些,慢慢提的多了,耐心和熱情就消耗沒了,尤其是在感情基礎不穩的前期。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一直討好你,更不會一直站在原地等你,人都是有感情有思想的,作的次數多了,就真的失去了。最後,只剩你乙個人凌亂了。 ...

之前吵架的時候經常跟男朋友提分手,後來和好了,如今真的被男朋友主動提出分手是怎樣一種體驗?

一毛一樣 昨天剛分手。我的性格是那種猶豫不決 容易後悔的,之前每次分手都覺得傷了他的心,然後就會去挽回。但是實際上挽回之後他已經沒那麼喜歡我了,一次次地降低了他的預期,雖然表面上似乎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是他內心已經被傷透了。因為我們家庭背景的原因和性格三觀等方面的原因,我後來還是一直和他吵架,或者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