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吵架的時候經常跟男朋友提分手,後來和好了,如今真的被男朋友主動提出分手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6-01 12:40:33

1樓:

一毛一樣

昨天剛分手。

我的性格是那種猶豫不決、容易後悔的,之前每次分手都覺得傷了他的心,然後就會去挽回。但是實際上挽回之後他已經沒那麼喜歡我了,一次次地降低了他的預期,雖然表面上似乎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是他內心已經被傷透了。因為我們家庭背景的原因和性格三觀等方面的原因,我後來還是一直和他吵架,或者說不是吵架是一種跟他傾訴對未來的擔憂,然後就會漸漸給他很多很多的壓力,逐漸地他就受不了了,覺得我們實在不合適,而且已經不喜歡我了(這個我真的覺得emm 畢竟前幾天我開玩笑說去領證吧他立馬就答應了,春節還一直說想我喜歡我之類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就突然才幾天過去因為我態度冷淡了點他就突然不喜歡我了),提了分手。

昨晚大哭一場,和很多人聊天解憂,聽了許多道理,也遇到了很多和我一樣遭遇甚至男友劈腿愛上閨蜜之類的很多人,但是還是解決不了內心的傷感。

可能是習慣了吧,可能是他對我好的時候太好了,我捨不得,也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遇到想他一樣對我那麼好的人。但是我們各方面又實在是不合適,所以再堅持談下去真的是浪費時間和生命,所以我就決定不挽留,彼此都看開一點,更何況我6月出國讀研,跨國戀根本沒法堅持,所以從理智上來說,我認了。

分手後,會突然莫名其妙地哭,寫著寫著字就哭了,對著電腦哭了。還會經常看手機,期望他會不會給我發訊息,說他後悔了之類的(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他從沒說過分手,但一旦說了就是真的要分),總之真的很複雜,希望我能盡快走出來吧。

2樓:

我和前任在一起不到兩年,我主動追的她,在一起有大半年,在一起分的手,是我提的分手,而且還大吵了一架,我對她提過兩次分手。也分了兩次。她性格很差。

一直覺得她會改變但是沒有,所以不合適也沒辦法,樓主說你男友覺得累了,我很贊同。分開後很痛苦也想過跟她和好也找過她,但是她沒有原諒我,這個結果我也能想到畢竟是我提的分手。再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就算和好,還是和以前一樣,那樣和好有什麼意義。

再後來我發現我並沒有那麼愛她。剛分開乙個月裡很不適應,分開兩三個月後,我的世界裡不會再被她所牽絆。

3樓:人工知能

「真正的聰明人,往往會給事情留下一些迴旋餘地!不會把事情做決!這樣,就算大家最後鬧僵了,也不會鬧得兩敗俱傷魚死網破。

這是聰明人的做法,可是有些人有點兒小聰明,也有點兒小愚蠢。比真正的蠢人聰明一些,卻比真正的聰明人要蠢了一些。明明只是二流的智商,卻偏偏在關鍵問題上犯下嚴重錯誤,就會把自己和對方一起拖進地獄。」

4樓:

「以前是因為自己頭腦發熱,一吵架樓主就受不了,一受不了樓主就會想到分手。但每次分手後沒幾天樓主就難過的不行,只好又主動提出和好,男朋友一心軟就跟樓主和好了。」這一點嘛,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男人是理性動物,對人對事都比較理智。

女人是感性動物,遇到事情一定要學會思考,不能由著性子來。所以就吵架這事,很多女人經常是一吵就心裡難受,一難受就要分手,不想跟他在一起了。接著分開沒幾天,寂寞難耐,又想起了男朋友的好,覺得自己錯了,各種不應該,去找男朋友和好,和好之後又分,分了又和,如此反覆。

這很大部分情況是女人的情感在搞破壞,大多數女人一碰到事,不會冷靜思考,而是先走情感路線,賭氣,發小脾氣,任性,哭啊鬧啊的。長時間下來,脾氣好的,對你死心塌地的男人興許會繼續對你好,對你百般呵護。碰上脾氣不好的男人,分分合合有兩次就是極限了。

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屬於脾氣好的,竟然讓這種情況持續了三年!

接下來要說的是,「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要學會反思,學會改變!男朋友為什麼要在一次次被分手之後跟女朋友復合?而你的男朋友為什麼在你一次次提出分手之後還會跟你復合?

那是因為他希望你能夠有所改變,他想看到更好的你,乙個珍惜他的你,可以讓他珍惜的你。

分分合合持續三年,現在分手?!可能是男朋友真的累了,玩了這麼長時間的分手「遊戲」。但最後一年吵架和分手的頻率很小,那就說明你或者你男朋友有所改變,你們都努力了。

那現在男朋友提分手,很大原因就是異地了,異地是最煎熬的事情。然而,對於異地戀也不是不可以破解的,攻克異地戀最為核心的就是「信任」。是對對方的信任,自己讓對方相信自己。

分手遊戲玩的時間長了,兩個人之間的信任程度肯定大打折扣。所以現在要做的是讓男朋友相信你,相信你會變好,不會再分分合合得折磨人,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值得等待,相信……。如果男朋友父母不想讓等,你們兩個也可以先溝通溝通,讓男朋友做做父母工作,前提是他還想跟你在一起。

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見見家長嘛!

總之,兩個人在一起,遇到事要多溝通,不要由著性子來,遇到問題要多商量,一起想辦法解決。女孩子,別總是哭鬧,別把「分手」掛在嘴邊,多去思考思考!祝好!

5樓:

哎我的經歷和你一樣,只不過我是你男朋友的那個角色,而你和我女友性格真的一樣,怎麼說呢我們是異地戀,我女友和我分手七次,還是八次不記得了,每次都傷透心,可是她正在考研,我不捨得影響她,還是覺得會好吧,一直到現在,冷戰一月,我想說分手,不捨得,但是看了你的,我覺得現在兩個人真的不適合,也許以後肯定會後悔,但是現在真的不能在一起,這就是你男友的糾結和最後的結果,誰也沒有錯,錯的只是時間和距離,男的最後會愧疚很久,但是心真的累了

6樓:歐陽琳

樓主經常因為花錢的問題跟男朋友吵架,樓主受到家庭觀念的影響,花錢從不大手大腳,男朋友雖然也並不大手大腳,在花錢方面有時候跟樓主的觀念相差很大,所以免不了一些小矛盾。

幾次分手後,男朋友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創傷,樓主雖然後悔不已,但為時已晚。如今男朋友主動提出分手,樓主心裡難過的不行。

因為樓主性格上的一些缺陷,樓主有時候態度很決絕,但這歸於家庭的關係,從小耳濡目染,便形成了這種不好的性格。這種性格對別人的傷害是極大的,樓主想努力改變。男朋友也在分手時說樓主的性格不太好。

因為樓主性格方面的問題,以及樓主個人生活經歷方面的原因,樓主的安全感很少,甚至一度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男朋友因為樓主經常提分手,變得沒有安全感。再加上即將到來的四年異地戀,為了讓兩個人受到的傷害減小,男朋友提出分手。

雖然說樓主性格不太好,

其實樓主長相並不嚇人,有男生追求是經常的事情,樓主一開始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對男朋友的感情有多麼深厚,知道男朋友提出分手,才意識到原來樓主有多麼依賴自己的男朋友。

樓主的男朋友陪伴樓主有三年了。男朋友是跟隨樓主去了同乙個城市,但不在同一所大學,男朋友為樓主犧牲很大,樓主一直都知道。

樓主是在上一段感情失敗後跟男朋友在一起的。男朋友把樓主從失戀的深淵中解救了出來整整三年了。如今男朋友要離開樓主,樓主感覺心裡痛苦的不行,沒法好好做事了。

經常跟男朋友吵架,很累,男朋友特別粘人,過分的粘人,一點空間都沒,我該跟他分手嗎?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在感情中,必要的情況下,還是需要及時止損的。既然這段感情沒法給你帶來積極地影響,那麼自己繼續停留在這段感情中,無異於自尋煩惱,所以選擇離開也是挺好的。或許自己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會覺得捨不得,可能是因為對方身上也有好的一部分,可能是因為自己也為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如果選擇分手,那麼曾...

跟男朋友經常吵架又和好,每次吵架自己都會歇斯裡底,變成了自己最不想成為的人,這段感情還需要繼續麼

溫潤如玉的楊梅 都是乙個磨合期的事情,少點抱怨,多一點嘗試輕輕的擁抱,溫聲細語沁人心肺的體貼,或許再直的人都會一瞬間化為小綿羊當然有面對面了,要不然怎麼樣都沒人會感動到。實話實說,一味的求全並不好,但更不好的是互相拆底,或者互相排斥,或許人的感情就是這樣子,讓你感覺彆扭不想那麼做,但事實上只要做了一...

經常跟男朋友吵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熊醬 我倆就總吵架,真的是比較頻繁那種。一般是我吵他沉默的情況比較多,說心裡話,大概是不夠愛吧如果愛的話包容還來不及怎麼會一直吵呢。 燕子姑娘 女孩子都有乙個通病,男朋友稍微冷自己一下,馬上就會哭喪著臉,內心無比難過與掙扎的想,他是不是不愛我了?然而,另一半懵逼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跟男朋友經常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