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型人格的女朋友在挽回後吵架經常提分手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5:45:50

1樓:海獅子

既然知道分歧或者超級會讓她情緒失控,乃至提出分手,那就要盡量避免分歧,更不要吵架。

更多地感恩擁有的感情。

如果她本來就捨不得,提出分手不過是一種一種形式的「求關注」罷了。

別錯別這麼明顯的暗示。

2樓:明川

付出型人格的付出基本都是需要回饋的,沒有得到他滿意的回饋就會有怨念你描述的情況也就說明白了他對你是不滿足的

雖然平時也會對你好,那其實更多的是責任習慣使然,但你們之間的感情矛盾還是一直存在的,心理必然對以前的某些事還有情緒

這個問題想要解決就乙個辦法,就是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認可和愛一定是他能感受到的,而不是說你覺得你表達了,但對方要是感受不到那跟不表達沒有區別。

3樓:流浪的駱駝

也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多半吊子心理「專家」,動不動就這個人格那個人格,放個屁也能崩出成堆的廉價標籤,逮住機會就往人身上招呼。

對你好,那不是愛你,那是因為付出型人格;

你對別人不好,那也不是你自私,不是你喜新厭舊,那是因為你是焦慮型、保護型、xx型。

我真想問一句,您這信誓旦旦,是哪家三甲醫院給您確診的?

人是高等動物,都有多面情緒,用以應對不同的感受。如果情緒單一,無法調整,那才是心理障礙,才需要用人格去分類。那是診斷,對病情的命名,知道嗎??

明明是感情有惰性,不說自己又自私又自戀,非要整個「天賦異稟」,想甩鍋給誰?

4樓:富嵌稻公尺香

她的付出也許沒有得到她的期望值引起的內心不滿,像這種的感情一定要找出她的不平衡點之處到底是哪方面的,彼此相互溝通了解才是重要,有話可以直接了當心平氣和說出心中才知道不足之處而加以改變,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反而心越離越遠,最後冷了涼了散了,既然在一起就應該用「心」去愛,心近了才會熱。

女朋友失望累積型的分手怎麼挽回

lmc19960802 放棄吧,性格是很難改變,我戀愛7年,婚期都定了,也分了。如果感情一直很好,女生突然提分手肯定是積攢了太多的失望,改變不了的。 是琛琛不是狗琛 嘗試著走出來吧,你經歷的我都經歷過,我用了三個月去挽回結果花了很多錢沒什麼用。最後放棄的時候她自己回來了。建議如果真的放不下的話,先更...

我的女朋友有自戀型人格障礙,我該怎麼辦?

峰山之雨 說真的,她這種性格缺陷,真地很危險。一部分來自於遺傳,另一部分來自於成長環境,想改變她是不可能的。要想和她在一起,要想安寧相處,你就得放棄自我,對她絕對服從,不能違揹她的意願,不能對她有一絲一毫地欺騙,否則,她的控制欲爆發 情緒失控,會把你燒成灰的。你如果想和她分手,也得慎重從事,因為對她...

迴避型依戀的女朋友總覺得焦慮型依戀的我在監控她?這怎麼解決呢?

十七小姐 如果你的監控前提是因為迴避有原則性問題,這個要另說。如果單純的因為迴避,那麼建議焦慮做一些心裡建設豐富一下自己,改善一些方式去和迴避相處 這是個難度係數很大的實操題。題主的本意還是想靠近對方,但是你的女朋友已經覺得你在監控中她了。不管你本意是不是在監控她,在她心中是如此。如果題主真的想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