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和男朋友提分手

時間 2021-05-31 16:43:19

1樓:柒柒

奇怪,怎麼沒有人噴

和他談戀愛卻不想結婚

so只是想享受人家對你的好

不想負責

見到乙個心動的男生後就想著要不要分手

你這行為真夠渣的

把現男友當備胎

沒找到合適的就繼續

找到喜歡的就隨時準備換

interesting

2樓:Rock lady

你還是經歷太少,生活總是會歸於平淡,經歷多才知道什麼最可貴。不愛請別耽誤人家了,如果你始終不甘心,結了婚你也會因為這種所謂的沒有心動的遺憾而出軌。

3樓:黃藥師

挺好的,提吧

我非常讚許你先來問這個問題,而不是暗地裡和那個男生好上了之後再來談論這個,說明你確實很坦誠

愛情是雙方的,不是單方面的付出,也不是單方面的索取。你的男朋友無疑從你這裡索取到了他需要的愛情,他想要的完美生活,可是你不滿足,這就不是愛情

我想說,你們這麼久過來了,你以為是愛情的表現嗎?不,這是錯覺,只是因為你們懶的體分手,羞於提分手,或者說只是因為朋友間的默契所以一直維持至今。

心動是檢驗愛情的——不能說唯一,唯二吧,唯二標準。我認為能夠檢驗愛情的是心動和陪伴。

陪伴說明了互相都願意付出,都願意遷就,都願意毫無原因的去照顧對方,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喜歡那樣的明星,那樣的電影,但是我就是願意擠破腦袋去給你買,我就是愛你,這是很讓人感動的

而心動呢?也許是因為顏值,不否認顏值很重要,而因為顏值相互吸引的人會加深了解和溝通,不否認會擦出火花,就像你這樣,鼓勵去了解一下他是什麼樣的人,他是否值得託付。

不過有一點很重要,即便是要你先去考察一下那個男生是否真心,是否善良,你首先要做的都是要去告訴現在那位「我不愛你」,因為這是對愛情雙方最起碼的尊重,不能說因為我發現那個男生心眼很髒,齷齪,所以說我還是回來吧,回到你身邊繼續享受恩寵,那是不道德的。

愛情是一場合法的賭博,沒有保底,只有輸贏,希望你遇見對的人,祝福你,祝福愛情

4樓:我只是普通歐尼醬

我就nmd很奇怪,對人家沒感覺你早幹啥去了啊?啊?啊?啊?在一起三年了你現在說沒感覺?怎麼是自己做不了決定嗎?還是有拖延症拖到現在才說出來?

對他沒感覺,對另乙個有感覺,你又想嘗試心動的戀愛,那乾脆就分手啊,這一段戀愛沒能聽從自己的內心將就了,現在自己難受了,那這次就聽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啊。不過你得想清楚了,別和下乙個在一起了之後又鬧妖了。

感情這種事以後想清楚,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沒有一點五。

5樓:浮嘆今生如夢

因為不懂戀愛也不知道真正的愛是什麼,所以覺得有男人對自己好,這樣和對方相處很舒服就是愛,其實是享受被愛的感覺罷了,相信你們更多的是友情之上的關係,同時很多時候不懂如何拒絕,所以也慢慢嘗試接受了。

附送幾句話:

被愛的感覺是美好的,但是愛乙個是需要不斷的付出,尋求對方的認可讓對方愛上自己

再乙個,把你對於10年這個男人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如果真的不是愛,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的條件,跟這個男生表明自己的想法,及時止損。(不要再傷害他)

身高和外在條件都是次要的,遇到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願因為你付出,包容你的男人才是最重要的。

再帥,再高,久了也會產生審美疲勞,只是在繁衍價值上,能給你帶來幫助。

6樓:石頭大叔

如果你都有別的「物件」了,那就分手吧,如果新男友,真的合適,那就在一起,如果不合適,也可以讓你有一次總結,你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樣的男友,又可以精確一下了。

7樓:貓九

我的未婚夫曾經就像你的現男友一樣,被乙個女孩子辜負,代入感很強了!

你就是戀愛談的少了,才會有這種想法。

等遇過渣男你就會想念你現在的男朋友了。

有些男生真的就是越對女生好,越愛她,才越會被揮霍,男孩子的青春也很值錢啊,十年啊,人的一生有幾個十年啊?

你要是真的不喜歡他,就分手吧,留給喜歡他的女孩子,別想著別人還牽他的手。

8樓:喵了個魚個喵

心動只是一種對不熟悉的新鮮感

在沒有了解你現在心動男生的性格喜好脾氣三觀家境等等基礎上,你並不知道以後相處會出現什麼問題。

9樓:

你是什麼情況呢?如果這段感情你感覺到你一放手對方就會頭也不回地走了,就提分手吧。如果他有某些點讓你覺得不舒服不喜歡,要麼快點跟他溝通,說清楚你的感覺,要麼就分手。

女生的直覺還是很準的,但因為女生心比較軟,所以往往拖拖拉拉不夠乾脆。重要的原則就是及時止損。

10樓:喜歡喝酸奶的juju

不喜歡是怎麼在一起三年的

分手吧,既然更喜歡別人。這次不分,下次遇到喜歡的人就又有分手的想法了。

反正還年輕就去試一試吧,結果不管好還是不好,都是自己擔著。總得經歷了才明白一些事情。

大家的道德感也不必那麼強烈,感情的事誰說的準呢。

11樓:小鄒鄒

除了這個,你還會遇到其他的讓你心動的人。

乙個從小到達,多年如一日愛你,能把你寵成孩子的,可能只有乙個,過來人的經歷,選擇要看你自己,後不後悔,這個誰都無法幫你預判。

12樓:乙隻香香熊

我剛剛看了各位朋友的回答,我想我很可能回答的和他們一樣。但是我想從選擇的角度來回答,因為你正面臨著乙個選擇。人作出乙個選擇的時候永遠無法超過自身年齡所特有的人生經歷和看法。

我們給你的回答只能基於我們各自的人生經歷和看法,而不能給你乙個標準的滿分答案。而這件事的答案,只能你自己去尋找。一旦做出了選擇,就必須要承擔或好或壞的結果,並且沒有重新選擇一次的機會。

我說一句題外話,題主是乙個研究生了,我希望題主對於生活的看法和認知應該有思考有見地,也就是有自己的三觀體系。不然研究生學歷終究只是為了裝點門面罷了。

13樓:喵喵薄荷

分然後和這個你覺得有心動感覺的在一起

然後過一陣繼續來問

繼續有個心動的

有一就有二

就算不分你心裡也不舒坦,你不舒坦你也不會讓你男朋友舒坦人家又做錯了什麼

不如分了乾淨,換人乙個清靜

14樓:hyy

感覺分了吧,你要是現在還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又有心動的男孩子,關鍵你還不和男朋友說清楚的話,說實話,挺渣的……

你男朋友吧可能是那種在上一輩眼裡踏踏實實適合結婚過一輩子的那種,但是你不喜歡他,而且你也努力過了,他很好,你也很好,只是你們不合適而已。那麼,你為什麼要繼續和他在一起?之前可能是因為你覺得他喜歡了你十年,但是現在你有心動的人了啊,那麼為什麼不去跟喜歡的人去在一起試試看呢?

三年都沒有喜歡上,那可能真的是不喜歡吧,就算他再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也沒有任何辦法啊。所以分開對你們都好,他會難受,但是終將會放下的,你也不用太過於在意,因為如果你在意他的話,就不會喜歡上別人。

15樓:年輕人要注意養生

我看綜藝,每次看見任豪就心動,可是他都不知道我是誰,我是乙個電視背後的老阿姨。

我看我老公一萬年都不心動,他身高我不滿意,體重現在也不滿意了,工資收入也不盡人意,市場競爭力太差。

我挺苦悶的,但是我不能為了任豪去離婚吧,何況人家還不知道我是誰呢……因為機會成本太高。

回到你的問題,你要是追心動的就必須放棄現在男友。前提是那心動的感覺帶給你的效用如果比這個踏實可靠的男朋友帶給你的效用高,那你就分手。如果相等,那你就跟著感覺走,任選其一。

反之亦然。

16樓: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人生處處都會有遺憾,你能數的過來嗎?

想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你很想追逐內心想要的東西,但是又怕虧欠當下。那麼就需要想清楚,如果新的戀情並不如意,你是否還會回頭?

如果你會回頭那麼放棄分手的想法,因為你回頭也不一定能重歸當初那份美好。追尋那段不知未來如何的新戀情,不如守護好當下重要的人。

如果你會選擇毅然決然的向前走,那麼就追尋自己內心想要的,撞了南牆也不回頭。

17樓:半個檸檬

不知道你和現任親密活動到什麼地步。如果你連擁抱親吻也都毫無心動,甚至對現任很抗拒的話,建議趁早分手。畢竟結婚後大概率兩個人會比戀愛更親密,到那時候你才發現對兩個人都太痛苦了。

18樓:JYinly07

其實到最後過日子的,喜歡都被油鹽醬醋磨沒了。

你感覺和男朋友在一起各方面都不錯除了身高和從沒有在他身上體驗過得心動。

但是你遇到了乙個讓你有心動的男孩子,怎麼說呢。題主沒有體驗過心動的感覺,可能很想嘗試,我還是建議先冷靜冷靜好好想想吧...

喜歡是當不了飯吃,但是自己開心就好,選能讓自己開心的吧

19樓:曉陽哥1996

不分手留著過年呢。

你都有心動他男生了,趕緊和你現在的男友分手,別耽誤人家,然後奔向你心動的男生。

你的選擇是正確的,我支援你去追那個讓你心動的男生。

記得別後悔!

我要不要和現任男朋友分手?

小小魚兒 分手,不管他的做法是否過分,最主要的原因是你不愛他,如果你不愛他,根本不會走到結婚那一步,早晚都得分,早點結束,也早點給你們雙方各自新的開始 向特特 打個不太恰當的比方,假設我們每個人只能有一件衣服。你現在的衣服,你貪圖它穿著舒服,但是又看不上它的款式和料子,覺得穿不出去,那你會怎樣?另外...

我現在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

都已經這樣了,還用得著來知乎提問?你男朋友明明白白 確確實實 清清楚楚 直直白白地告訴你他不喜歡你,不給你留一絲幻想,連騙你都懶得騙,所以你還猶豫啥?你是特別愛他,愛到無所謂他喜不喜歡你,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好了?那如果這樣的話,有啥委屈你自己憋著,因為你活該,你自己選的。如果你期待的是雙向的愛情,那不...

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急?

只想發財的阿姨 婚姻是利益聯盟 是柴公尺油鹽 是現實生活的方方面面 所以,到要結婚的關頭 你開始理智 勢利眼 地衡量 她是否乙個適合你的妻子 她是否符合你和你的家庭的要求 戀愛時你覺得你們是真愛 說睡就睡 要結婚了 你想起她脾氣不好 她農村的,爸媽沒社保 你既然提出要不要和她分手 證明你其實非常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