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和現任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1-06-26 04:22:10

1樓:小小魚兒

分手,不管他的做法是否過分,最主要的原因是你不愛他,如果你不愛他,根本不會走到結婚那一步,早晚都得分,早點結束,也早點給你們雙方各自新的開始

2樓:向特特

打個不太恰當的比方,假設我們每個人只能有一件衣服。你現在的衣服,你貪圖它穿著舒服,但是又看不上它的款式和料子,覺得穿不出去,那你會怎樣?

另外,提起前男友就能收貨一巴掌,以後生活裡遇到難處豈不是要上演六國大封相了?

3樓:「已登出」

說到底就是看不起這個男生的條件,果斷分手吧,感覺你對他並不真心。你也是挺有毒的,跟男生說他可以抱你,真抱了你又崩潰。黑人問號??

感情這種事,想清楚一些再答應,稀里糊塗的,只會害人害己。也別猶豫了,該斷就斷,讓你男朋友長痛不如短痛。

4樓:老肖

瀉藥分手吧第一,根據你的描述,你們在一起是你在失戀狀態下找了乙個替身而已。他最先表現出他要追你的意思,儘管嘴上不說,你問他也不承認但事實如此。後來你主動了,不管有意無意,你主動給了他機會。

第二,他這個人有性格缺陷,在你生氣的時候要吻你,這不是正常人的反應!著急的時候下跪,生自己的氣,這種行為說明他容易極端。吵架用力拉你,而且還打過你,暴力傾向不要太明顯,這你都能原諒,將來的家暴怕是躲不過!

第三,家庭情況的不同,會滋生很多矛盾,你也會吃苦。

姑娘,你再好好想想,失戀狀態下找的男朋友真的是你想要的?他的種種行為你覺得靠譜嗎?

分手吧!

要不要和男朋友提分手

柒柒 奇怪,怎麼沒有人噴 和他談戀愛卻不想結婚 so只是想享受人家對你的好 不想負責 見到乙個心動的男生後就想著要不要分手 你這行為真夠渣的 把現男友當備胎 沒找到合適的就繼續 找到喜歡的就隨時準備換 interesting Rock lady 你還是經歷太少,生活總是會歸於平淡,經歷多才知道什麼最...

我現在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

都已經這樣了,還用得著來知乎提問?你男朋友明明白白 確確實實 清清楚楚 直直白白地告訴你他不喜歡你,不給你留一絲幻想,連騙你都懶得騙,所以你還猶豫啥?你是特別愛他,愛到無所謂他喜不喜歡你,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好了?那如果這樣的話,有啥委屈你自己憋著,因為你活該,你自己選的。如果你期待的是雙向的愛情,那不...

要不要和現任分開,挽回前任?

如果不喜歡,那麼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如果不快樂。那麼活下去有什麼意義呢?你跟前任復合過,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又會分開。不管你選擇哪乙個,你都有能力去承受那個結果。因為這只是感情,不是工作和生活。你要想清楚,很多關係不應該是執念幻化而成。而是因為真的喜歡,平淡的喜歡,入骨的愛意。這才是你去選擇任何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