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陽痿,到底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5-05 19:28:48

1樓:大門丁

從題主描述的細節來看,你男友不是陽痿!

但是不排除心理性勃起障礙的可能,心理性勃起障礙不是病,多數是因為長期的對正常生理現象的誤解導致的心理恐懼,然後多次失敗後徹底失去自信,形成習慣性陽痿。

心理性陽痿理論上並不是病,而是一種錯誤的習慣養成的錯誤性反射弧的外在表現。

90%以上的心理性陽痿是可以通過心理疏導和行為鍛鍊解決的,但是,有極少數人因為心理意志不堅,惰性思維嚴重,導致無法執行老師教導的解決方案,從而最後沒有解決問題,所以建議題主短期內不要考慮結婚的事情,給自己、給對方一點時間,如,三個月,半年,這些時間足夠給對方調整性生活狀態了,尤其是有女友配合的情況下,多數人通過專業性指導,三個月內能正常。

心理性陽痿不是病,是一種錯誤認知導致的心理性情緒不穩定,情緒的不穩定導致身體出現失衡習慣,習慣使身體產生條件反射,然後性反射出現紊亂。

希望題主理性認知男性性生活中出現的問題,這樣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更多問題到我知乎想法和知乎專欄獲取。

大門丁持續分享更多性知識

2樓:馬老師

男朋友陽痿要不要分手?

三少 你這麼長的描述當中,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看到你有努力想辦法來幫助你男朋友解決陽痿的念頭呢?你難道提問的問題不應該是 我和我男朋友五年感情了,我們感情非常好,但是他現在有陽痿問題,請問要怎麼解決他的陽痿問題,提高他的性能力,在這個過程中我能做些什麼?通篇給人的感覺就是你覺得自己很優秀,各方面條件都...

男朋友不高到底要不要分手?

禁止套娃圭土十一 其實如果你覺得這個影響到你們感情了還是分手吧,雖然的確挺沒意思的,要介意早幹嘛去了呢。身高其實這個問題說大也大,說不大也不大,我爸媽也就都才160,感情也一直都挺好的,所以.看人吧。 鼎峰 我身高一公尺六五,我老婆身高跟我接近。從她認識我開始,就沒太介意我的身高。當然啦,她之前認識...

這樣的男朋友到底要不要分手!?

關門弟子丶 我其實更好奇你男友是什麼職業?醫生麼?發燒了,可以吃藥,可以去醫院,可以喝薑湯,可以多喝熱水發汗。你喜歡哪種?尤其一句話我是真的費解。大姨媽如果不是痛的受不了是沒必要去醫院。生孩子不去醫院,怎麼你男朋友是華佗阿?他能給你接生是嗎?還是他能給你做手術?生孩子他不把你扔給醫生,難道給你跳個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