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變朋友為男朋友?

時間 2021-06-03 12:23:42

1樓:

你們倆的確沒關係。

從你的敘述,你們只是最普通的朋友關係。

因為你所作的一切,都是單方面的,甚至他是毫不知情的。

但是從你的內心,你現在是極其想要有乙個男朋友在身邊的。

所以,你才會有這一問!!

單從你的敘述來說,這個人,一點培養的價值都沒有,你們倆,至少現在,不可能

2樓: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師,袁寒柏:

友情和愛情並非絕對對立。然而,當你為是否和某人發展關係而猶豫不決時,往往表明你是不愛他或者不夠愛他的,對方有很多缺點令你無法接受而非你感到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他時更是如此。愛乙個人的感覺往往是擔心失去對方,或者想為他做些什麼,而不是用眼睛審查對方是否符合自己的理智標準。

你可以設想一下,如果有個更符合你標準的男孩出現時,且對你好時,你還會這麼矛盾嗎?相信你會有答案!

3樓:魔王

要怎麼做,沒有人可以給你乙個決定,因為我們任何人都沒有權利,看看自己的內心,就會有答案,有些事不明白的時候,可以放一放,時間會告訴你,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4樓:李雪

如果你能理智地接受他有自己的意中人而你只是喜歡享受他對所有人也包括對你的暖,那麼就當做朋友吧,畢竟他有的缺點在你這兒接受不能。到你接觸到更多的人更廣的世界,你才知道你究竟是喜歡還是愛乙個人。

5樓:佩琦

你或許是放不下他帶給你的溫暖,你可以設想一下,如果他對你不好,不關心你,你對他還會有這樣的感覺嗎?如果不管他對你如何,你就是不自覺關注他,想他,那你可能是喜歡他。所以,好好思考一下吧。

男朋友陽痿,到底要不要分手?

大門丁 從題主描述的細節來看,你男友不是陽痿!但是不排除心理性勃起障礙的可能,心理性勃起障礙不是病,多數是因為長期的對正常生理現象的誤解導致的心理恐懼,然後多次失敗後徹底失去自信,形成習慣性陽痿。心理性陽痿理論上並不是病,而是一種錯誤的習慣養成的錯誤性反射弧的外在表現。90 以上的心理性陽痿是可以通...

男朋友不高到底要不要分手?

禁止套娃圭土十一 其實如果你覺得這個影響到你們感情了還是分手吧,雖然的確挺沒意思的,要介意早幹嘛去了呢。身高其實這個問題說大也大,說不大也不大,我爸媽也就都才160,感情也一直都挺好的,所以.看人吧。 鼎峰 我身高一公尺六五,我老婆身高跟我接近。從她認識我開始,就沒太介意我的身高。當然啦,她之前認識...

到底要不要男朋友送禮物?

追夢的小柯基 就算你們的想法不同 但是他應該去考慮你的感受 他會害怕別人有的你沒有而產生失落感 他會說自己的想法和你不同 但是看到你失望的眼神一定會盡量滿足你 所以,他送禮物不一定能說他愛你 但你希望他送禮物獲得一種儀式感與滿足感他卻不送,至少,他沒那麼愛你。不是我們女孩子物質,這根本談不上。只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