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中,無慘為什麼被稱為人間之屑?他似乎沒有做錯什麼?

時間 2021-06-03 12:23:42

1樓:墨衣

不不,當乙個角色成為反派,就不存在「他又沒做錯什麼」這種情況。

我們先來列舉一下他幹了什麼憨批事情,

1 治病不成惱羞成怒一斧子砍死醫生。

2 變鬼之後覺得自己無敵了,到處造鬼鞏固勢力。

3 為非作惡,間接害死了繼國緣一的妻子和未出世的孩子。

4 被繼國緣一砍翻之後再也沒敢露面,畏畏縮縮,沒有大BOSS的威嚴(你看看DIO)

5 瀕死之時給炭治郎加血,當時我還以為是他良心發現,結果這廝在那吼「你有鬼王的血,你是無敵的,朋友們都是渣子吧啦吧啦的」。

我就尋思無慘B格是真低啊,從頭到尾就沒正面應戰過,腦袋裡全想著怎麼逃跑,還無敵,我呸!

標準有魅力的反派應該是DIO這樣的,他high起來我們開心,被jo太郎打成碎片我們更開心

2樓:

沒有做錯什麼?

他的罪惡太深重了!

我甚至覺得應該用它來稱呼才行

它殺了多少無辜的人

甚至還自以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神靈,賜予低等的人類力量以為將這個世界玩弄於股掌之間

就因為它違反了世界的規則

屠戮生靈,導致人間生靈塗炭,世界才會討伐它的它好好低調地生活不好嗎?至少這樣還可以混個壽終正寢啊

3樓:橘子紅了沒

自己落成這樣的直接起因居然是因為他自己的醫鬧。之前觀眾幻想裡他和繼國緣一一場勢均力敵驚心動魄的大戰,結果是差點被人家切零碎於是選擇自己變成零碎落荒而逃。幹的最多的事情是無能狂怒殺手下。

作為boss除了壞之外,要理念沒理念,要氣場沒氣場,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個單純不做作的反派,但被說屑不是很奇怪

4樓:謬論

想必題主沒看過漫畫了,

可回想一下

動畫玩手鞠球的鬼只是因為說出了無慘的名字就被無慘的細胞給KO了

以下涉及劇透非漫畫黨退散

起初無慘是個普普通通的人類,但是久病纏身,命不久矣。不過有一位醫生堅持不懈的挽救著無慘的生命。

可無慘這個敗類居然因為醫生無法救治他就把毫無防備的醫生給殺了,殺了醫生的無慘發現自己的身體全方位的超越了從前,並且發現自己的生長速度好像暫停了一樣。

此時的無慘只覺得自己痊癒了,日子久了,無慘發現自己不可能照太陽,還必須要吃人才能維持身體。對於吃人這件事情無慘毫無顧忌的接受了,還覺得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都是毫無價值的。

為了可以得到藍色彼岸花使自己可以在Sunny下行走,無慘不斷的把人類變成鬼。有多少幸福的家庭因為無慘而支離破碎。

動畫中蜘蛛山上玄累、南南東村子裡的年輕女孩的家庭,所有被鬼傷害被鬼吃掉被變成鬼的家庭都是因為無慘。

這還覺得無慘沒做錯什麼事情嗎?

無慘就是個沒腦子沒抱負沒人格魅力的屑,作為活了千年的鬼除了武力值高一些顏值還可以以外毫無優點。

如何評價鬼滅之刃中的鬼舞辻無慘

安杏 就是,你原本以為會是奈落 犬夜叉 那樣的純反派 結果 結果嗯 他沒奈落那麼強 魅力的話除了前面提到的臉,大概還剩下cv是關俊彥這個大前輩了 熵殤 所謂三歲看老。很多人在二三十歲三觀成型之後,便猶如未能下葬的行屍,日復一日模仿重複著曾經的自己 我知道錯了,下次還敢!我怎麼就管不住這手呢!走錯路的...

為什麼《鬼滅之刃》被噴得這麼慘

沉梔 抖音上經常能刷到.然後很多粉絲的低智言論。甚至還看到什麼鬼滅知識考核.考核過了才能算粉絲。反正看多了就有點厭屋及烏不喜歡了 小睿 看漫畫還帶著考語文閱讀理解和解讀中心思想的想法,不累嗎?要解讀這麼多去看傳統的書好了 一百個人看一百個想法,看到自己喜歡的就行了,真複雜,各位太累了! 尬尬尬 太火...

在動漫《鬼滅之刃》中,鬼舞辻無慘該怎麼樣才能獲得勝利?

流浪 你不如問他到底是怎麼輸的,苟就完事了 像無慘這種究極生物,完全沒有必要和鬼殺隊比武力你說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幾百年,隨便給人點血就能給人永生,多bug的能力,耗都能把產屋敷家族耗滅絕,他產屋敷家族個個短命鬼,血脈能延續幾百年,都是個奇蹟,說不定在幾百年以後徹底斷子絕孫了,到時候誰還組織鬼殺隊?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