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跟男朋友回家

時間 2021-06-07 22:39:18

1樓:事後諸葛亮

這個問題我相信你作為女朋友心裡是有答案的。

你男朋友想要帶你回家,我相信你應該心裡是高興的,但是你要知道他是出於什麼心理帶你回家?

是因為家裡人逼婚回去頂一頂還是真心想帶你回家介紹給家裡人認識?

其次是你對他是怎麼樣的。如果想跟男朋友回家,基本是要認定他是以後的結婚物件的前提才能跟他回去。

如果還沒發展到可以結婚,建議你先不要跟他回家。

2樓:

之前為什麼分開他夠尊重你嗎你覺得他值不值得你做出這樣的犧牲(自己的情感物質投入家人的反對以後可能會面對的矛盾爭吵之類的)好好權衡一番盡量不要讓自己後悔吧畢竟山海皆可平難平是人心嘛

3樓:七七

dear,根據你的情況,我覺得你還是要慎重考慮吧,第一,你們剛和好,就要去他家,這個有點倉促,你可以自己問問自己,真的從心底覺得到了可以和他回家見家長的地步了麼?第二,你對他的了解到底有多少,他說出這個話的原因是什麼,你了解了麼?如果照他說的,真的到了可以不分開的地步,不妨緩一緩,如果他是真心的,不管你跟不跟他回家他都會和你在一起的不是麼?

不要倉促做決定。

4樓:安娜小姐

這要取決於幾個因素,你們的年齡,感情資歷,對於彼此有多大的了解,是否已經經過了所謂的風雨。如果年紀太輕,不建議那麼快就同居(因為我是過來人),先讓你男友回去找穩定工作,你可以適時留意看看他那裡有沒有適合你的空缺再做考慮。千萬別抱著他養你的心態過去住,你會後悔的。

5樓:你又覺得你行了

這分兩種情況,第一是人家父母不在家,這種我不好說。請注意措施。

第二種,父母在家,出於尊重和禮貌應該是告知自己父母,然後準備好禮物去見對面父母。

6樓:風雨

回家通常代表可以在一起結婚的意思,但是你家人的阻力,現在生活的磕絆,關鍵你們沒有一起面對解決問題的勇氣,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雖然我們都想你跟他回家,來給勇敢的愛情一段完美的結局,但你要問我自己,真的準備好了?!!

7樓:雎鳩

李雲龍:成就成,不成就拉倒。你們這些知識分子啊……

當你男朋友提出讓你跟他一起回家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不是答應,而是來這裡問大家的意見,這就說明你本身就是抗拒的。既然自己已經有答案了,何必來發問呢?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

8樓:o蘇白o

唉,怎麼說呢?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乙個人,即使兩個人再怎麼吵架,也不至於會提到分手,能走到那一步的,在男生心裡,你就真沒那麼重要了。分了還會合的,或許在他心裡,也只是在某些方面習慣有你的存在而已,也或許是他沒有遇到更好的之前,你還能湊合著吧。

能隨意分手又和好的,也能在某一天就此離你而去,而且是猝不及防的那種。分分合合的,真沒幾個是能走到頭的,所以真不看好這樣的感情。這只是個人看法,我是不建議你跟他回去的,該放就放吧,放不下的,就用時間慢慢稀釋這段感情,總有你能放下的那一天!

9樓:大大大瀨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猶豫了,既然猶豫了那肯定有什麼方面還沒達到你的期望。至少對未來有點不確定。多的不說了,好像我在棒打鴛鴦一樣。

10樓:稚水

首先,我不了解你們之間的事,也不好瞎說什麼,其次,你自己都沒想好這個人值得你託付一生嗎? 再次,家裡人反對是基於現實因素,要是你們在一起了,距離,經濟條件,家裡人反對這些都要面對。 既然你都來這兒提問了,我個人覺得,你還是再好好想想吧,別到時候家裡關係鬧僵了,你們又不歡而散。

就醬,祝樓主幸福。

11樓:涼夏end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是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去男朋友代表了關係的確認(個人認為),但是你父母還未同意,建議還是先不要去了哦

12樓:Alex

你應該問問你自己。回不回家過年,只是表面的問題,真正的問題是你到底愛不愛他?他現在一無所有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以後有沒有。

雖然這很現實,但是這個問題是繞不過去的,或者你覺得就算他一無所有,也義無反顧的和他過下去。

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就算有一些人私奔,最後還是要取得父母的承認。如果你的父母不同意的話,應該尊重自己的父母,並且如實相告,要讓他來和你一起承擔,而不是讓你自己乙個人來扛。

13樓:拉粑粑小魔仙

我覺得還是不要這麼快就跟他回家吧,你們才剛剛和好不久,而且你們家離的也遠不安全如果一定要去的話建議跟你父母說一下這樣要是突然發生了些什麼也好應對

14樓:半隻

讓你猶豫到上知乎問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吧。如果真的要的話肯定還是要讓家人知道,以及確保在他鄉萬一你們走不下去,你能照顧好自己

我18歲,過年要不要和男朋友回家?

若曦 哈哈哈哈 hiahiahia 666 媽媽不讓進,我就把你帶回我家,不過我照樣生你氣 https w7.soulsmile.cn activity web topic detail?postIdEcpt NHlkVHNCVDRXalJScVZmbTM3dDhIQT 向陽花 首先呢,強烈建議你過...

要不要離開男朋友?

輕佻 在婚姻面前你能有這樣的焦慮是很正常的,畢竟對方只是你認識不到半年的男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人,婚姻是兩個家庭,婚姻不能光靠感覺,不能全憑自己的任性,你要考慮很多,有時候父母做的一些決定或許不是我們想要的,但確是真正為我們好的,我的建議是你聽聽你父母怎麼說,找個時間好好的和你父母談一下心,畢竟你父...

要不要跟朋友出去旅遊?

Holiday魚 我跟最好的朋友17年12月一起去旅遊了五天,從機票到住宿以及行程都是我定,因為我之前去過三次了,她也是很忙,就全聽我的。旅行的過程,全場都是特別特別開心,以至於直到現在我們相聚還會經常細數那時候的趣事和行程細節。周一去周五回,時間其實不長,但是我們去了很多地方,還抽空見了乙個女,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