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離開男朋友?

時間 2021-09-09 18:21:48

1樓:輕佻

在婚姻面前你能有這樣的焦慮是很正常的,畢竟對方只是你認識不到半年的男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人,婚姻是兩個家庭,婚姻不能光靠感覺,不能全憑自己的任性,你要考慮很多,有時候父母做的一些決定或許不是我們想要的,但確是真正為我們好的,我的建議是你聽聽你父母怎麼說,找個時間好好的和你父母談一下心,畢竟你父母比誰都希望你好,他們知道你最想要的生活,他們知道你的性格脾氣,知道那個人跟你合不合適,有些人或許騙得了你,可他騙不了你父母。

2樓:周偉翔

嗯,看得出你是乙個懂感情,同時也很細心和理性的女生。

你遇到的這情況,在現實生活中普遍存在,很多女生也和你一樣糾結,但最終她們都有各自不同的處理方法,當然結果也沒有相同的。

遇到這種左右兩難的問題,可以試試問自己,如果我不離開男朋友,最壞會發生什麼情況?最好的會發生什麼情況?最現實的情況會是什麼?

考慮完這三個問題後,再問自己一句,如果最壞的情況出現了,自己是否可以接受?

如果答案是不能接受,那你'最後問自己一句「我可以怎麼做?」

如果你來到這一步,我相信你已經找到自己要的答案。

3樓:離心叔叔

先說說我的觀點吧

我認為戀愛結婚首先是人品,其次家庭。

我覺得他是個實用型男生。

第一點看,我覺得他的觀點很對,差旅費已經搭進去了,你走不走都拿不回來,那為什麼不拿到工資再走呢,這是很明智的做法。他只是為你提供了最正確的做法,你卻不滿。其實職場會遇到很多這樣的事情,如果他一直給你你想要的好聽不實用的方法,你很難進步。

第二點,確實是個老大難,經濟狀況和房子是不得不考慮的問題,他這個人怎麼樣呢,有上進心嗎?踏實嗎?家庭他沒辦法選擇,這一點他可能也很無奈,如果他在努力改變,我覺得並不是無法接受。

第三點,會過日子不是缺點,條件比較一般的話,這點是加分的,不過他捨得為你花錢嗎?如果比較捨得,我覺得是不錯的。

第四點,這一點可能他習慣了,也沒發現有何不妥,這個確實得溝通一下,畢竟不分場合,我也覺得不太好。

第五點,就得看你自己能否接受了。

第六點,很明顯,他比較踏實,不說情話不做承諾也是意料之中的,而且經濟狀況你也知道,我養你這種話說出來也沒意義。我覺得一起努力這種話聽了很暖心啊。

綜上所述,我覺得男孩人品沒問題,處理事情想的也比較多,但對你怎麼樣,無從知曉。其實主要就是經濟問題了吧,確實是有點問題的,至少房子得解決的,這得你們交流溝通,知乎給不了你房子。

這個時候我想問一問你,你的經濟條件怎樣,如果你的條件很好,可能也不會有這個問題了,所以可能你的條件也屬於中等的。大多數的女孩好像都比較在意嫁得好,但為什麼不自己努力改變呢,如果自己足夠優秀,遇上優秀的人的可能性就會大一點。

還有就是三個月訂婚好像比較快了,不確定的話可以多相處相處,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還是得想清楚。如果說你真的接受不了,就不要互相耽誤了。

要不要離開國企?

招財熊貓3 其實沒有絕對的離開和留下。比較重要的是,看你當前處在什麼情況之下。1 新人,感覺企業文化跟預期的有差距,這很正常。如果當下做著公司主要的業務和處在核心團隊,建議不離開。畢竟跟著高人學門好手藝,是當下比最重要的事情。如果做著邊緣的事情,就去努力爭取一下看能不能去自己真正心儀的部門,如果爭取...

覺得彼此在一起很累,要不要離開男朋友?

小魚 累,很多時候是想掌控一切。但是能力做不到。比如你想幫家裡解決問題,你想幫男朋友解決他的累和脾氣。做個區分,哪些是別人的事,哪些是自己的事,哪些老天爺的事。我們只能試圖去掌控自己能力範圍之內自己的事。任何想解決別人的事的努力都會帶來 累 你估計是家裡的老大,經常要幫家裡解決問題,可是又沒有能力。...

男朋友陽痿要不要分手?

三少 你這麼長的描述當中,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看到你有努力想辦法來幫助你男朋友解決陽痿的念頭呢?你難道提問的問題不應該是 我和我男朋友五年感情了,我們感情非常好,但是他現在有陽痿問題,請問要怎麼解決他的陽痿問題,提高他的性能力,在這個過程中我能做些什麼?通篇給人的感覺就是你覺得自己很優秀,各方面條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