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陽痿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6-02 23:07:23

1樓:三少

你這麼長的描述當中,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看到你有努力想辦法來幫助你男朋友解決陽痿的念頭呢?

你難道提問的問題不應該是:我和我男朋友五年感情了,我們感情非常好,但是他現在有陽痿問題,請問要怎麼解決他的陽痿問題,提高他的性能力,在這個過程中我能做些什麼?

通篇給人的感覺就是你覺得自己很優秀,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然後你男朋友很多方面條件不好!

我只看到在這段感情中你一味的在考慮你自己,沒有看到你有去考慮過你男朋友,沒有看到你有為他做過什麼,沒有看到你有打算和他一起去創造乙個美好未來的想法?

只看到你在這段感情中一味的權衡利弊,你覺得他現在已經配不上你了,很明顯想分手嘛,但是你也知道你自己這樣分手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會影響你的社交評價。所以就來知乎問這個問題,然後想要別人能夠因為你男朋友陽痿然後贊同你分手,這樣分手理由就十分有底氣,就可以和你男朋友分手了,以後別人問起也不怕!

何必呢!

2樓:

建議分手

我和我前男友也是因為這樣分的,我和他感情很好,他爸媽,兄弟好友都見過我,他對我也很好,家境不錯,都已經有訂婚的打算了,結果某天晚上我在他家時,家裡只有我們兩個,我們在他床上親熱了一番,最後他情動不已,拉著我的手伸進了他褲襠,摸起來就像豆腐一樣軟軟的,這時候我就有點慌了,他還問我介意嗎?我腦子像一團漿糊一樣,很亂,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他長得很高,1公尺86,也很壯,而且他運動也很好,以前大學是校籃球隊的,我真的沒想到會這樣,對方是重度陽痿,連晨勃都不行,他告訴我他大三那年和人打籃球賽被撞到了,很嚴重,在醫院躺了半年,也是這半年讓他變得這麼胖,然後就這樣了,我那天晚上回家後想了很久,第二天就和我媽說了這件事,我媽也有點驚到了,反應過來後就讓我和他分手,我媽不想讓我以後過無性婚姻,而且男人那玩意兒是要傳宗接代的,對方這樣還怎麼可能,我媽還舉了我鄰居的例子,說我鄰居他們結婚幾十年,最後也是因為男的陽痿離婚了,女孩子20幾歲沒嘗過性的味道可能對這比較無所謂,覺得只要彼此雙方有愛就可以了,我剛開始也是這麼想,我媽苦口婆心的勸我,等到你30歲了,正是女人如狼似虎的年紀,這時你肯定會受不了離婚的,所以趁現在還沒定下來,長痛不如短痛,還是斷了吧!

3樓:

我也在糾結,和男朋友面臨著結婚,想結婚又怕結婚,怕以後情況越來越差影響感情,怕不能懷孕或者胎兒畸形。都說能治好,但是去哪治?多長時間?要分手又捨不得,又怕傷到他的自尊心,太難了

4樓:朱振義

既然感情互相這麼好,那就別輕易放棄了。家境消磨不了愛情你放心。但是性生活不和諧肯定會把愛情消磨殆盡。

婚姻裡有愛無性很折磨人的。建議你跟你那男票說到國外一些正經權威的專業男性醫院去看看。這個就不要在國內看了。

只要不會死,他們都說你沒事!

5樓:

我覺得你要好好考慮一下,反正我分了,我本身對性生活品質要求就比較高,也是增進兩個人感情的重要方式,以後結婚更是重要……陽痿不太好治,影響因素太多,要是一直這樣你願意嗎?他不僅陽痿還短,硬不起來進不去,我都覺得能不能生孩子都是問題,果斷分了

男朋友陽痿,到底要不要分手?

大門丁 從題主描述的細節來看,你男友不是陽痿!但是不排除心理性勃起障礙的可能,心理性勃起障礙不是病,多數是因為長期的對正常生理現象的誤解導致的心理恐懼,然後多次失敗後徹底失去自信,形成習慣性陽痿。心理性陽痿理論上並不是病,而是一種錯誤的習慣養成的錯誤性反射弧的外在表現。90 以上的心理性陽痿是可以通...

男朋友打了我要不要分手?

男閨蜜到底是什麼個啥玩意 為什麼你男朋友不知道他的存在 為什麼你男朋友不知道你和男閨蜜去吃飯 為什麼明明是男閨蜜你解釋成普通朋友 相濡灬 兩人都有錯,你不應該有了男友還和別的男生單獨出去不管關係多好,他不該動手打人,所以建議分手,你不夠在乎他的感受,他一遇到事情就會行為過激,你兩在一起不會有好日子過...

要不要和男朋友提分手

柒柒 奇怪,怎麼沒有人噴 和他談戀愛卻不想結婚 so只是想享受人家對你的好 不想負責 見到乙個心動的男生後就想著要不要分手 你這行為真夠渣的 把現男友當備胎 沒找到合適的就繼續 找到喜歡的就隨時準備換 interesting Rock lady 你還是經歷太少,生活總是會歸於平淡,經歷多才知道什麼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