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鐵了心要分手,要不要挽留

時間 2021-06-05 06:50:47

1樓:自慦少女

分手,挽留,復合,重蹈覆轍,二次受傷?破鏡難重圓,即使圓了也會有裂痕。

既然他都鐵了心,你再怎麼做也是無濟於事,不如放手。好好生活好好對自己提公升自己,說不定有朝一日相遇還可以讓他刮目相看

2樓:董小姐

我覺得始終要相信那句話:強扭的瓜不甜,你越是試圖挽回,他越是覺得你根本離不開他,就越發放肆。越是做添狗的那一方就越得不到真正的愛,就算他又回頭和你在一起,只會為下一次分手做很好的鋪墊,地球離了誰都會轉,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3樓:藍天

如果他不是乙個負責任的人你也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在一起到最後只會讓自己很累,如果他是乙個有責任心的人,你可以想想要不要和他在一起,這個主動權是你,而不是他,記住我的話,男朋友不是你的全部,你越在意他他就覺得你越沒什麼稀罕的,但是如果決定在一起該關心的還是要關心,要關注的還是要關注。

4樓:Matty莫友

別了吧。

男人這種生物,挺絕的。

不愛就是不愛了,就是那麼乾脆。

女生在感情世界裡面吃虧的就是太感性,總愛回憶總愛幻想。

男人可不這樣,舉個例子。

追男人和追女人肯定是追女人比較容易,肉眼可見,男人比女人更挑剔,更不願意將就,他們才不會像女人那樣想那麼多。

你越挽留他反而覺得你卑微,你越卑微他打心裡越瞧不起你。

5樓:顧小念同學

其實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乙個人一但鐵了心挽留下來的機率很小,就像有潔癖的人是不會喝別人喝過的飲料,既然他已經鐵了心那你也放手吧,別做那個苦苦哀求他別走的那個人,看起來多麼可憐,做回那個自己。

6樓:

瀉藥既然鐵了心何必留下。

女人說分手多半是試探。男人說分手多半是真的想分了。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六年了。

他從來沒提過分手。但是我知道他要是提了。那就是真想分。

也不知道你們談多久。為什麼分。

7樓:小白

不用,男生如果鐵了心,能回心轉意的可能性比較低了。好好愛自己,提公升自己,總會遇到疼你愛你的那個人。一定要自尊自愛,不然可能以後會後悔。

8樓:尋歡

不要。分手就分手,下乙個更乖。

況且「鐵了心」可以看出,對方自己對你失去了所有耐心,再繼續糾纏又有什麼意思呢?不如大方放手,我們也有自己的自尊,不是對的人,沒必要為了對方作踐自己。

9樓:tiandi2997

古人云:強扭的瓜不甜。

但作為被分手的物件,死也要四死個明白,自己錯,改之,你會遇到更好的:對方錯,管他娘的,你也會遇到更好的

10樓:一樣的煙火

其實你可以花一段時間試試看,被分手的一方往往會不甘心,做乙個有期限的努力,如果對方還是鐵了心,你也了無遺憾了不是。另外,挽回也是有學問的,你可以做做功課。

11樓:八角

你都已經說出來「鐵了心了」,想必你已經心裡有答案了,但是還抱著一絲希望。

你可以試一試,不然會後悔。不過你這樣問了問題,八成你現在已經試了,試過了就沒有遺憾了。

好好愛自己,不管最後結果怎麼樣,以後一定要開開心心。

12樓:泰黴勒

挽留可以,但是沒用。

體面點離開就好,挽留只是給自己看的嗷。男朋友鐵了心要分手說明你們感情早就出現問題了,要不要挽留,怎樣挽留都是你自己決定的,加油

13樓:小鹿亂撞

愛情這種東西,你是沒有辦法強求的

愛而不得,移情別戀,都是感情裡的常態。一段感情真到了要分手的時候,就該勇敢面對,而不是苦苦糾纏不管因為什麼緣故而分手的,都需要去面對這個結局。既然他鐵了心要分開,那麼就各自開始新的生活,把彼此安放在記憶裡就好

好聚好散,能做到這樣,就是給予了最大的體面和尊重當你猶豫要不要去做一件事的時候,其實你內心已經有了選擇,只是你還沒有充足的理由去說服自己。

14樓:荔枝姐姐

挽留什麼呢?和誰在一起,只要對你好,其實都一樣,最主要是自己的心。他不愛你,你不安,猜測,狂躁,這不是你想變成的自己。他愛你,你珍惜,回饋,才能細水長流。

快畢業了,男朋友沒有上進心要不要分手?

StrawberryMergaryyy 好好談談吧,如果因為這個兩個人說不到一起去可能是價值觀不合很容易有別的更大的矛盾,那樣還是分手吧,如果說得通你也能接受那就無所謂 我分了。會越來越焦慮的,繼續在一起的話。女生有上進心想衝想努力一把,男生不想還拉著你玩。我的前任不拉著我玩 可能因為異地 還會鼓勵...

要不要挽留決絕分手的男友?

我也不知道叫啥 看了乙個投票 要不要挽留朋友 想挽留就試試嘛,萬一挽留住了呢?但是朋友之間需要的不止是挽留吧 有時候你傷害了對方 這樣你要做的是道歉和彌補 有時候你們不再親密是因為本來就不重要 你對ta其實不重要或者不再重要 和你相處不再快樂成了內耗 有什麼關係呢?疏遠是難過的,可是我們也得接受它啊...

男朋友陽痿要不要分手?

三少 你這麼長的描述當中,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看到你有努力想辦法來幫助你男朋友解決陽痿的念頭呢?你難道提問的問題不應該是 我和我男朋友五年感情了,我們感情非常好,但是他現在有陽痿問題,請問要怎麼解決他的陽痿問題,提高他的性能力,在這個過程中我能做些什麼?通篇給人的感覺就是你覺得自己很優秀,各方面條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