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挽回在一起五年的前男友?

時間 2021-06-05 06:50:47

1樓:末末初戀愛情

首先你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分手的,而且這個事情鬧的口子撕的有多大,要從根本問題上面去解決你們之間的乙個問題,不過根本問題沒有去解決的話,你們是很難走到最後的,就算挽回了,你們也終將會面臨乙個分手

2樓:情感老油條

有一點我要糾正你的,不是挽回乙個絕情不愛你的人。如果乙個不愛你的人,你還會這麼痛苦嗎?你還這麼想挽回嗎?

別欺騙自己內心。就像你說的,你們的感情中沒有第三方的介入,只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了,究其所有,應該在這份感情中尋找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

五年的感情更多的是回歸平淡了,激情沒了,很多人在這時候都會選擇逃離。而逃離這份感情的,就是對這份感情的失望造成,因為你的不理解,因為你的情緒化,因為你的佔有慾強等等,這些都會是導致你們這份感情淡了的原因。

為什麼他會跟其他異性朋友分享自己的事,而非跟你交流呢?因為在你身上找不到話題,怕說錯話引起爭吵,怕做錯一件事引起你的反感,所以寧願跟其他異性表達自己內心的不滿,也不願跟你交談。

在我們這個年代,很多的戀愛觀都是受身邊的人影響,或者童年的童話般的戀愛,又或者是南韓的偶像式戀愛,這些都給我們一種美好的戀愛觀。但是現實歸現實,很多時候我們要考慮很多因素的,結婚式的戀愛需要考慮雙方家庭,雙方的收入,雙方的環境等,校園式戀愛就考慮雙方外出遊玩的經濟問題,對學習上的共進退的問題等等,這些因素的衝擊會使自己曾經在腦海中膩造的美好戀愛得以衝擊。人只有在對比的情況下,才會對原事物產生懷疑。

現階段不是你挽回的最佳時機。因為你在對方的內心裡負面形象還沒消除,這時候去挽回只是以卵擊石,自討苦吃。這時候只會被拒絕的更多,從而使自己的心態更叫焦慮,又陷入了惡性迴圈。

先擺正好自己的心態,再尋找時機一擊即破為好!祝好!

3樓:喜悅

很年輕就在一起了,算是知根知底。看來你們沒有大問題,就是累了、倦了,再加上其他挫折。他還沒有成熟到能忍受你的作,你也沒有成熟到不用作也能很好的表達情緒。

看起來你很遺憾,別以為結婚才是美好結局,現在全國平均離婚率都要達到50%了,天津都到了70%多。

你還這麼年輕,把你倆的經歷梳理一下,從這段感情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才是當下應該做的。

情急之下沒有更好的辦法,想要減輕痛苦,最快的辦法就是轉移注意力,比如看場電影,好好工作,讀書,跳舞、畫畫都行,雖然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但能更快的度過這個痛苦的階段。

4樓:左涵

通過這次分手,也讓你知道自己有很多不對的地方。這也算是成長。無論是誰他特別的喜歡你,也會被你存在的問題導致分手。因為你存在的問題是對方反感。

剛開始兩個人戀愛的時候,都覺得自己都很幸福,以後會和他結婚生子白頭到老,至死不渝。而且對方都會給自己想要的,或者是一些小驚喜之類的。無論對方做多小的事情,都會讓自己開心一天。

那麼我們就問自己乙個問題,他為什麼剛開始會對我這樣?是不是我們有吸引對方的能力?是不是他被我吸引了?

他到底喜歡你什麼地方? 那你現在再看一下自己

5樓:尋真愛的艾公尺達拉

男人其實都是小孩子,真的,越說自己絕情的人,可能逃不過真香定理。

我一直還是那個觀點,兩人相處沒太大的問題的時候,結婚要趁早,為知道現在流行晚婚,但是越遲出錯的可能性也就越大,越沒機會找到真愛。另外一方面,年紀小結婚生孩子,一是比較安全,而是你們父母還比較年輕,帶孩子也比較容易。

既然你們已經同居這麼長時間了,而且兩人也談了這麼長時間的戀愛,應該說對對方都是知根知底,了解的很清楚的,雙方父母都見過面了,說明你們是認真考慮過結婚的,不是小孩子過家家那樣的戀愛。

這樣的分手是非常不值得。但是你也犯了一些錯誤,我說的是挽回的錯誤,你不應該很快地去挽回,這樣無形中給了他更大的壓力,不妨先讓他自由一段時間。等他想你的時候,再去溝通,那樣的效果反而會更好。

第二個問題更明顯一點,這個和挽回沒有關係,即使你能挽回成功,你在接下來的生活中也要注意這方面,就是你自己的問題,矛盾的產生和兩人都有關係,不僅僅是你物件的責任。

很多男生都是因為自己的女朋友太作太鬧,導致的最後受不了了,就兩人分手唄,非常得不嘗試,可以說是血虧,這麼久的戀愛一定要出個結果啊。

不然對得起這麼長的時間和你自己的付出嗎?

分手快一年,如何挽回前男友?而且之前在一起時間不長?

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去挽回了,當初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要不就家裡的情況,要不就是脾氣什麼的,而且都分手快一年了,你前男友難免不會在外面找其他的女孩,你不如多接觸接觸其他男孩,也許會有比他更好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慕待 說實話,如果只看分手時間,你們復合的可能性很小,當然也不是不可能,不過...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五年,他提的分手,我想去找他父母控訴可以嗎

湫燁 誰的錯?他父母認識你?你要是真的意難平就去拜訪一下,做個決斷。如果是你的錯的話勸你不要自討苦吃。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沒必要死纏爛打 眼裡有星星 不建議我還想問幾個問題 你覺得人家父母偏向你還是自己兒子?控訴完然後呢如果偏向你幫你你確定你前任會回頭?不會覺得你這樣做很無語?姐妹,你也說了是人家父母...

初二和男友在一起,在一起有五年了,現在分手了,想復合,很糾結,內容有點長,希望大家給點建議,拜託

野人王 愛情是平等的,若對方不尊重你還有什麼必要挽留,卑微的愛情是得不到幸福的,學著堅強去面對吧,懂得放手,要知道什麼才是你值得珍惜的。 愛吃糖的欣欣 我和男朋友也是初二在一起的 但是上大學後,我們在不同的城市相隔3000多公里。我相信你心裡應該很在乎這個男孩子 才會來知乎問 不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