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裡「窮」,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6-26 19:24:57

1樓:好媽媽

個人覺得沒有物質支撐的感情就像一盤散沙,但是感情也很重要哦~俗話說風水輪流轉嘛,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潛質,只要我們肯努力,願意打拼,熱愛生活,窮不可怕,人窮志短才可怕。

如果兩人感情很好,雙方願意一起努力打拼其實也很幸福噠~雙方一起努力,一起見證彼此的成長,以後感情的路也會走的更順吧~祝好

2樓:喵與愛麗絲

根據你的資訊我大膽猜測:

相親認識+第一次戀愛+男友家貧:你並不好看,甚至有點難看。因為長相優越的女生一般戀愛經歷豐富且女生顏值越高匹配的男生財力越雄厚。

男方比你長得好看的多,你男友並不是因為窮,而是因此心理覺得「吃虧了」,所以對你百般怠慢,但是暫時又找不到更好的,抱著有便宜不佔王八蛋的心態,覺得能低成本娶到你那也是很好的。

再加上從你的行文描述來看,表達能力和情商也不高,如果就這樣進入婚姻,大概率之後是要受不少委屈的,因為結婚後待遇只會更差。我建議如果有選擇餘地的話,可以分手選乙個長相差一些,但是家境和品性更好的物件,最基礎的就是要尊重你包容你,這是今後幾十年漫長婚姻生活最基礎的保障。如果貿然和現在這個男生結婚,之後婚禮、生育、養育孩子的過程中,你一定會無數次質問當初自己是不是瞎了眼。

3樓:燒酒楊梅

雖然能夠理解戀愛和婚姻不同,但不知道為啥,從你的問題裡,沒感覺出您和您男朋友有感情基礎。

結婚的很多事情確實能看出很多東西,但最重要的肯定還是感情吧,當然可能是您這個問題有側重點,沒有體現出來吧。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個人是寧缺毋濫的。很多東西,兩邊家庭的事情應該是兩個人作為中間去協調去商量著辦,你們現在這個情況你是有點被動了。

男朋友家裡窮,要不要與他分手?

乙隻柚子 1.買房寫你名了嗎?沒寫的話,這房子就不關你什麼事情。2.平時追你買的禮物,你不用還 3.他婚前告訴你欠款,還算好的,起碼沒有隱瞞到婚後。4.他的工作是種田,種田就靠苦幹啊,不善於交際應酬,很正常。這點沒毛病。5.訂婚的4千塊錢可以還給他。6.不知道你們收入啥的,但是他家人以後看病的錢,你...

男朋友家裡窮到底要不要還在一起

我有個朋友,以前交了個男友,家庭條件不好,自己工作也不穩定,但我朋友覺得男友對她很好,人品好有上進心,堅持嫁給了他。後來她的男朋友在一家地產公司從員工做到了總經理的位置,夫妻一直感情很好。其實,不用太在意窮或者富,關鍵要人品好對你好,肯吃苦 善於學習 肯動腦筋 有進取心。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已...

男朋友陽痿要不要分手?

三少 你這麼長的描述當中,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看到你有努力想辦法來幫助你男朋友解決陽痿的念頭呢?你難道提問的問題不應該是 我和我男朋友五年感情了,我們感情非常好,但是他現在有陽痿問題,請問要怎麼解決他的陽痿問題,提高他的性能力,在這個過程中我能做些什麼?通篇給人的感覺就是你覺得自己很優秀,各方面條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