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裡窮到底要不要還在一起

時間 2022-01-14 10:27:22

1樓:JESSIE

我有個朋友,以前交了個男友,家庭條件不好,自己工作也不穩定,但我朋友覺得男友對她很好,人品好有上進心,堅持嫁給了他。後來她的男朋友在一家地產公司從員工做到了總經理的位置,夫妻一直感情很好。其實,不用太在意窮或者富,關鍵要人品好對你好,肯吃苦、善於學習、肯動腦筋、有進取心。

2樓:

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因為一般篤定在一起不會再來問。

你的潛意識已經為你做了選擇,不要在糾結於感情不捨和同情心作祟,人生一遭,能別受苦就別受苦。這社會女性壓力已經很大了,趁還能有選擇,選擇少奮鬥20的那條路吧。

3樓:無憂咩咩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感情深厚就沒有關係。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同甘共苦,現代陳世美並不是沒有,就看你是否有火眼金睛。

之前我有乙個發小,好幾個親朋好友介紹家境不錯人品不錯的男孩,發小乙個也不願意見面。說是自由戀愛,自己找的準沒錯。挑了乙個別村里最窮的一家,那個男孩見人還臉紅,身高一公尺七五,長相都很標緻。

兩人起初非常恩愛,婚後三年,家境慢慢有所改善。男主開始拈花惹草加賭了,如此三翻。最終也沒改變。

4樓:Suma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如果他家裡可能會影響你們未來小家,就不要考慮了,畢竟大家婚姻一場不是奔著吃苦去的。如果他個人勤奮上進各種優秀你們之間感情也特別好,他的家人也都有文化知書達理,可以酌情考慮

5樓:年少嗎

這就看那個男的有沒上進心,是不是媽寶男,窮或許只是一時的,如果上進,人生會經歷很多,越發蒸蒸日上,古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看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吧,日子怎樣都是過。

男朋友父母離異,家裡很窮,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湊是辣麼壞 這事要看你男友好到什麼程度,工作能力處事能力強到什麼程度。是985畢業嗎?專業如何?畢業收入預期如何?能不能靠自己買房子?你自己父母支援你嗎?結婚後能不能提供支援?他家庭這個樣子,說白了就是父母既不出錢也不能出力。你自己父母能不能幫你帶孩子?如果可以那還好一點,如果不行,那你們有一方勢必...

男朋友家裡「窮」,要不要分手?

好媽媽 個人覺得沒有物質支撐的感情就像一盤散沙,但是感情也很重要哦 俗話說風水輪流轉嘛,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潛質,只要我們肯努力,願意打拼,熱愛生活,窮不可怕,人窮志短才可怕。如果兩人感情很好,雙方願意一起努力打拼其實也很幸福噠 雙方一起努力,一起見證彼此的成長,以後感情的路也會走的更順吧 祝好 喵與愛...

覺得彼此在一起很累,要不要離開男朋友?

小魚 累,很多時候是想掌控一切。但是能力做不到。比如你想幫家裡解決問題,你想幫男朋友解決他的累和脾氣。做個區分,哪些是別人的事,哪些是自己的事,哪些老天爺的事。我們只能試圖去掌控自己能力範圍之內自己的事。任何想解決別人的事的努力都會帶來 累 你估計是家裡的老大,經常要幫家裡解決問題,可是又沒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