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提分手,男朋友最後會不耐煩嗎?

時間 2021-06-06 06:55:46

1樓:執傘人

會的,他聽著會特別敏感,你自己可能覺著就是隨便說的,他就可能記在心上。老是提,他會覺著你對他不重視。久而久之,感情會因為這個出現一點點小問題的,所以不要老提,忍一忍就過去了,一點小事而已,沒必要提分手。

可以說一些其他的,提分手慢慢也會氣到自己的。因為之前我就老提,後來改了。

2樓:

作為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我覺得這種話最好是不要說,哪怕是氣話,也不要說,很傷人。如果經常說,男生真的會很不耐煩,每次都說分手,男生會懷疑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的。時間長了,男生會覺得沒有意思,就會提分手了!

你可以換個角度想一下,如果你是男生,你的女朋友經常和你提分手,你知道是氣話,但是你心裡是什麼感覺,一樣的。

3樓:禪道

我女朋友就是這樣,一不高興就分手,我特別厭煩,其他時間還沒事,主要就是該有的時間段沒有有,沒有的時間段一大堆,就是這樣,個人覺得你能不說就不說,除非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或者對不起你父母的,小事沒必要,溝通就好,大事可以的話先溝通,在分手,溝通上解決所有事情的捷徑

4樓:別問

廢話!!!!換位思考你男朋友經常提分手你會怎麼樣??一開始會挽留到後來就會覺得是在無理取鬧很煩不是嗎??感情不是作來的....

5樓:

想想為什麼你會經常提,是因為他做了哪些事,之後他有改變嗎,如果沒有說明他並不夠在乎你,即使分手也不可惜,及時止損不要再浪費時間在乙個人身上。

6樓:akkyuo

你難道就沒有想過乙個問題嗎?你為什麼經常提分手,是你每次提的分手原因都不一樣還是每次分手原因都一樣,如果一樣,你不覺得他這樣一直不改,你也煩嗎?如果不一樣,那再一想,往深了想,原因是不是都是他沒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你告訴他你的感受了,他一直都是不在乎你的感受,你不覺得累嗎

7樓:知乎者也

經常提分手,是個大忌!你這就等於拿感情來威脅對方 ,沒人喜歡被威脅的感覺!還會給你男朋友一種你不在乎這段感情的錯覺,聽我說後,你就不要再提了,補一句,不是會不耐煩,是會真的分手!

8樓:Alin

當然會不耐煩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

我想你內心也有了肯定的答案。

如果你是想讓分手來獲得更多的愛和重視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忍住! 這樣做真的太消耗感情了。

男的會在你一次次分手的前提下心累放手。

9樓:崔王木木

會,真的會,脾氣再好的男生也會有一天不再去哄你,提一次分手就是在推走你的男朋友一把,有什麼事就說,溝通,想用分手來解決問題的最後都後悔了,還覺得自己沒錯。

10樓:陌生人

你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我前女友。

到二年左右的時候實在是覺得受不住這種一有小問題不溝通就提分手的,覺得在愛情裡,對方可能並沒有那麼重視這段感情,感覺自己無法一輩子承受這種痛苦,結局很顯而易見。

男朋友總是不耐煩,說話會偏激怎麼辦

天網大隊長 這件事不能怪烤腸。烤得裂開的烤腸才香呢。男生有時候,心裡有事不願意告訴別人,就會無意識的發洩出來。他自己是不會察覺到的。你覺得男朋友的脾氣不好,說話偏激。你也可以回憶一下,自己和他溝通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情況。如果平時你是很溫和的口氣和他說話,他總是這樣的態度回應你。你們可以找個時間好好溝...

如何評價男朋友帶我玩lol的時候不耐煩?

白雲 也見過玩的很好的男孩女朋友追進來非要一起玩的很多如果男的足夠厲害其實還是樂意一起玩自己都水不願意一起很正常可以考慮一起開小號虐小朋友還可以起情侶名。 趙鴻遠 沒玩過LOL 我物件第一次陪我玩我的世界 殺了頭羊砍了我家鐵傀儡還差點廢了我家狗被我拿弓射死好幾次 不過她釣上亡靈殺手IV的附魔書之後我...

男朋友一開始總提結婚,現在提起來就不耐煩是為什麼?

Shanina 三言兩語怎麼說的盡家長里短 如果不想結婚 可能存在目前或者是就是單純沒有這個打算 但如果不耐煩的我覺得真的需要好好琢磨了 沒有乙個男孩面對認定一生的女人在婚前就開始不耐煩了有問題解決問題有麻煩共同面對 問題當然有態度要擺正 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起碼有解決問題的信心和與你共進退的態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