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系列如果只是日常使用,可以像iPhone一樣用三四年嗎?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在河之洲

沒用mate20,不知道。只用過mate8,4+64的,談自己的感受,不接受任何噴。華為mate8出來後,半年左右買的,一直用到現在,就一句話,目前沒打算買新手機,因為好用,夠用!

能不能回答題主的問題,您參考,您評價,您指正~以上。

2樓:In4mation

以我自己的觀點來看正常用沒什麼問題

畢竟也是華為的旗艦現在安卓不像以前了

不過要用3年以上那個時候5G可能已經很普遍了所以如果不是追求極致效能不怎麼玩遊戲的話三年完全沒問題

3樓:清夢

可以的,用過p10,小公尺8,小公尺6,榮耀v9,現用mate10,就試用體驗而言華為還是可以的,小公尺的廣告我是服氣的,另外點名批評華為的emui9,訊息亮屏這個功能在哪

4樓:嚕嚕嚕嚕

mate20不知道才用上,之前用p9plus兩年半還很好用,不過我不玩王者榮耀這類大型遊戲。流不流暢取決於硬體能不能支援軟體要求吧。之前用過大概五六年iPhone,也差不多是三年一換這樣,有一款不記得是哪個型號了,某次更新之後速度明顯變慢,沒過多久home鍵也壞了。

所以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華為的機子和質量可能比iPhone還好一點,使用感受的話,反正我現在更喜歡安卓系統,未來沒有意外的話,就算不用華為,也不會轉回iOS系統了。

5樓:小狼

手持mate8,正好已經三年了,沒出過故障,日常使用也沒什麼問題(我不玩手機遊戲,平時刷知乎看漫畫居多)。

現在準備再戰半年到一年再換5G手機(怕明後年有5G體驗任務),就醬。

華為mate20 X,真的是mate20系列裡最不受歡迎的那一款麼?

雲夢 我是在mate20系列發布8個月之後入的Mate 20 X。它完全治好了我的電量焦慮和強迫症,我一路從iPhone 5s 榮耀8青春版 榮耀10 Mate 20 X換過來,LED 7nm 5000mAh,真的是一針見效。另外,分開看我也不理解,但是放在一起對比才發現Mate 20 X的螢幕長度...

華為 MATE 20 系列使用感覺如何?

木子康 我來回答一下 學生黨,之前的手機有聯想,蘋果4S,蘋果6S,換mate20實在是6S容量太小以及電池老化很嚴重,打吃雞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螢幕變暗,然後燙的要死了一樣。學生黨啊,沒錢買剛出的mate20只能去看一下P20,當時特別喜歡珠光貝母這個顏色。後來我的姐姐問我要不要去雲南旅行。我當時快要...

華為P30系列和Mate20系列銷量為什麼這麼猛?

h何可依 其實手機還是低端機賣的多。除了蘋果,因為蘋果沒有機海戰術。你看看蘋果高階機的銷量才是恐怖。那個利潤更嚇人。p和mate買的人都挺多的。我個人更喜歡mate。其實榮耀賣的手機是比華為多的。如果把他們兩個銷量分開看。事實也就是每次表單上榮耀比華為多。 廣州華 知乎說理性的很多,說產品力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