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有什麼缺點?

時間 2021-05-29 22:56:37

1樓:

之前榮耀使用者,現持mate20

1.我是手機重度使用者,感覺續航能力沒有我想的那麼強。

2.很多功能被刪減了(系統的問題吧),比如熱點只能加入黑名單,不能有白名單,這讓我咋限制別人連線啊…

未待完續

2樓:III93

問題已解決感覺我跟個傻子一樣問了朋友說是華為手環問題買了華為手環的記得在鎖屏裡把智慧型解鎖關閉完事兒~

關於手機安全問題

來自乙個手持mate20X打字的青年

人臉識別 :我錄我的臉我姐夫那我手機直接解開? 我還試了好多次我姐姐也有機率可以解開這個我很納悶然後看到他免責說明是說長的像的有可能能解開我跟我大姐長得像這個能理解我姐夫能解開就很無語了吧

人臉識別也就算了我想想面部識別可能還不是很發達

指紋:我錄了我的右手食指指紋就乙個指紋而已在關閉人臉識別的情況下我姐夫又能解開試了五次四次能解開這是什麼瘠薄情況我用了這麼久的手機沒見過這麼「安全」的手機

有沒有知乎裡的大佬有沒有解決方案

我現在很懵逼有人臉識別有指紋不太敢用難道要我跟買了以前安卓機一樣用圖案解鎖嗎搞我啊

3樓:高岩

貴。不僅mate20貴,所有華為自研手機都貴。華為有國內手機行業最高的研發投入,最好的射頻、天線等領域工程師,每款手機攤的研發費用高於國內競爭對手。因此,必須有高收益來支撐。

拼價效比是肯定拼不過的。

4樓:Alex 路以

先說Mate 20普通版:

1. 螢幕是RGBRGW排列,所以顯示效果差,顯得蒼白。

2. 防水能力差,IP53幾乎談不上什麼防水。

3. 攝像頭比Pro版差的有點多。但是,即便如此,也不比同級別的其他差。

再說Pro版:

1. OLED頻閃問題,眼睛敏感的人會覺得疲勞。但是現在絕大多數高階手機都這樣,包括三星全系列,iPhone X/Xs/Xs Max。

2. 早期有綠屏問題,但是現在改好了。

其他方面:如果還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和iOS在生態圈和許可權上的區別了。但是這方面,所有的非iPhone都一樣。

華為mate20 X,真的是mate20系列裡最不受歡迎的那一款麼?

雲夢 我是在mate20系列發布8個月之後入的Mate 20 X。它完全治好了我的電量焦慮和強迫症,我一路從iPhone 5s 榮耀8青春版 榮耀10 Mate 20 X換過來,LED 7nm 5000mAh,真的是一針見效。另外,分開看我也不理解,但是放在一起對比才發現Mate 20 X的螢幕長度...

華為 MATE 20 系列使用感覺如何?

木子康 我來回答一下 學生黨,之前的手機有聯想,蘋果4S,蘋果6S,換mate20實在是6S容量太小以及電池老化很嚴重,打吃雞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螢幕變暗,然後燙的要死了一樣。學生黨啊,沒錢買剛出的mate20只能去看一下P20,當時特別喜歡珠光貝母這個顏色。後來我的姐姐問我要不要去雲南旅行。我當時快要...

換小公尺9還是華為mate20?

小秦同學 作為乙個公尺粉,強烈推薦小公尺9啊,我沒用過華為的手機,但是有體驗過華為手機,因為身邊有個朋友用的都是華為手機,其他的品牌基本不怎麼考慮,我感覺哈,華為榮耀手機系統真的不好看 20出頭小青年的視角 而且也沒有MIUI功能多,MIUI真的很方便,再加上小愛同學的加持,目前看來語音助手方面來說...